C_Chat 板


LINE

冬番總算是完結了 我期待的巨人總算開始播了,阿妮好可愛>///< weichipedia: 不過我覺得莎夏比較可愛 .....呃不對,我是來這邊調查 板友們看完2017冬番後,對本季動畫的評價 本季總共有42部當季動畫 + 7部17冬結束的跨季番 請各位選出最喜歡的9部作品 未來可以作為各位板友想補番的參考 這是一號票匭 另外因應上一篇文章推文
1F:推 ************: 可以投一部感覺最雷的讓版主追嗎ww03/27 09:43


2F:→ houseman1104: 你敢投我就敢追03/27 22:07
這次有一個特別活動,就是選出大家看完之後 感覺最雷的動畫 而我會負責把最雷的動畫"看完一遍之後每集寫心得PO上來" <=這個人斗M 這是二號票匭 我會從兩個票匭裡隨機選出十位板友每人1000p 投票時間到5/7 23:59:59,票匭會在公告後進行設定 還請大家踴躍投票!! 以上!!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84.161
3F:→ houseman1104: 小埋幫我看看這樣可不可以,如果可以我就發公告和 04/16 22:33
4F:→ houseman1104: 開投票 04/16 22:33
5F:推 weichipedia: 喔喔 沒啥意見 04/16 22:34
6F:→ weichipedia: 不過我覺得莎夏比較可愛 04/16 22:34
7F:→ weichipedia: 所以活動是……你要看最雷的@@? 04/16 22:36
8F:→ weichipedia: 還要寫心得 真M 04/16 22:36
-- ◤ ◥ ╔══════════╗ ◢ ◣ ║ C_Chat 板 主 ║ ║ ║ //// ║ 長 門 房 子 人 ║ /\◇/\ ║ Houseman1104║ ╚══════════╝ =專用印=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8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492354582.A.3DA.html ※ 編輯: houseman1104 (140.114.84.161), 04/16/2017 22:56:36
9F:推 leilo: 這是什麼斗M活動 04/16 22:57
10F:推 outsmart33: 有夠M的XDDDDD 04/16 22:58
忘記補上專用簽名檔 ※ 編輯: houseman1104 (140.114.84.161), 04/16/2017 22:58:36
11F:推 kingbalance: 當然是希絲托利亞比較可愛 04/16 22:58
12F:推 SaberTheBest: 按V沒有投票阿 04/16 22:58
正在設定,請大家稍後
13F:推 Gokudo: 雷片wwwww M爆了 04/16 22:59
14F:噓 macaron5566: 最雷的選集數最長的 04/16 22:59
15F:推 louis1004: 票匭呢??? 沒票匭怎麼投?? 04/16 22:59
16F:→ SaberTheBest: 一定是雙星陰陽師阿 04/16 22:59
※ 編輯: houseman1104 (140.114.84.161), 04/16/2017 23:00:18
17F:推 fragmentwing: 最雷的,高校艦隊……因為沒有播完 04/16 23:00
18F:→ fragmentwing: 動物朋友也很雷,沒有12.2也沒有13 04/16 23:00
19F:推 cloud7515: 鐵血 Hand Shakers之類的 04/16 23:01
一號票匭設置完畢 ※ 編輯: houseman1104 (140.114.84.161), 04/16/2017 23:02:26 ※ 編輯: houseman1104 (140.114.84.161), 04/16/2017 23:03:59
20F:推 louis1004: BanG Dream還沒播完吧??? 還是我又腿了?? 04/16 23:03
21F:→ houseman1104: 二號票匭設置完畢 04/16 23:07
22F:推 zizc06719: 最雷喔... 少年偵探團吧,只不過沒啥人看 04/16 23:11
23F:→ zizc06719: 所以應該不會上 04/16 23:11
24F:推 centredman: 了不起,負責~^^~ 04/16 23:22


25F:推 Yosoro: 哈哈哈 快笑死 快點 第二投票大家去投雙星陰陽 那是年番 04/16 23:35
26F:→ Yosoro: 看他們要集體道歉還是含淚看完年番寫心得 04/16 23:36
只有我要寫啊(ˊ_>ˋ)
27F:推 fragmentwing: 樓上最S的那種,版主最M的那種 04/16 23:38
※ 編輯: houseman1104 (140.114.84.161), 04/17/2017 00:22:17
28F:推 key0077: 一個M走了 自然就會有另一個M替補上來(板主意味) 04/17 00:34
29F:推 weichipedia: 還好只有你要寫xD 04/17 10:00
30F:推 remember69: 板慶挖坑文的公告好像還沒有發(? 04/17 21:54
31F:→ houseman1104: 事情太多了有空處理QQ 04/19 01:38
32F:推 paul40807: 雙星是真的雷 版主你加油 04/19 17:47
33F:→ remember69: 板主辛苦惹XD 04/19 18:18
34F:推 blahblah753: 小莎拉那麼可愛 拜託不要蛞蝓 只要不是蛞蝓什麼都可 04/20 13:15
35F:→ none049: 樓上你瞧不起熱帶莽原的蛞蝓嗎? 04/20 20:59
36F:推 forforfor4: 比斯凱特 04/23 07:36
37F:推 s91126: 話說投完票會公布結果嗎?? 04/27 14:27
38F:推 Lumial020: handshaker 生理上不能接受 04/28 12:31
39F:→ BlackTea1023: 噓到爆的企鵝詐欺文誰看了不火大 還來這裡解釋說你 05/03 16:14
40F:→ BlackTea1023: 是在推廣?呵我看你要嘛是發文程度真的太低 不然就是 05/03 16:14
41F:→ BlackTea1023: 高級黑吧 05/03 16:14
42F:→ dr45jfga: 註記,也不是直接隱藏主題 05/03 16:35
43F:→ worldark: 在籠子的卡不是也給你看了 哪裡不一? 05/03 17:05
44F:→ fragmentwing: 辜的 05/03 17:16
45F:→ fragmentwing: 樣會被檢舉 05/03 19:40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 小鋼釘掛勾&時鐘
icon.png[轉讓] 藍皮具手工原創零錢包-府中/松江南京/郵寄
icon.png[REPO] 11/13 NMB48 全國握手會
icon.png[問題] eye前鏡頭消失到底算是個案還是通病
icon.png[心得] T8iE升級線:Final labii/PW Audio 1960s
icon.png[閒聊] 綜藝玩很大來賓06/03
icon.png[創作] 天黑請閉眼 短篇 天黑請閉眼
icon.png[心得] 167梯消防役 台中自訓天堂
icon.png[閒聊] 心目中完美的臀胸
icon.png[問題] MIDO潛水、浪鬼、石英鮪魚,先買哪支好?
icon.png[心得] 焦急的羅曼史~EP2-會暈車(有第三集雷)
icon.png[分享] 選鑽+看懂GIA證書+HCA評比工具分享
icon.png[幫助] 蓋疤(雷)
icon.png[問題]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
icon.png[代買] ★后/雪花秀/雅詩蘭黛/蘭蔻/克蘭詩kiehl's
icon.png[問題] 什麼時候驗孕
icon.png[新聞] 洗火車限時賽 夾縫不放過
icon.png[正妹] 青菜淡飯眼鏡妹
icon.png[新聞] 《大唐榮耀》曝海報 景甜萬茜展巾幗風釆
icon.png[閒聊] Macross Elysion
icon.png[閒聊] 青春水球社 81 學姊走開啦...
icon.png[無/台北/淡水] 獨立套房 竹圍捷運站步行一分鐘
icon.png[情報] 史上引擎轉速最高的前12名車款 總排名
icon.png[XD] 爺孫戀
icon.png[問題] 有像吉村志穂的女優嗎
icon.png[創作] 承諾2
icon.png[無主] 綠光森林手工NG皂-直寄
icon.png[情報] SP4 大幅度降價:高配比入門級還便宜
icon.png[廣告] 天木純 I奶解禁
icon.png[討論] 從生理學角度探討生酮飲食的利與弊
icon.png[綜合] 佑美地毯-直寄
icon.png[分享] 最近的巨蟹齁
icon.png[攻略] 墮落失樂園 昔拉水妖隊
icon.png[心得] 高雄做臉-草本美舖
icon.png[謎片] 神Tumblr 上帥氣韓國男
icon.png[出售] 新竹 貓咪飼料/貓砂/雜物
icon.png[賣錶] elegantsis JT48
icon.png[轉讓] BIGBANG周邊和DVD
icon.png[心得] ミル(美瑠)(咪嚕)打機赫的流程分享(solo)
icon.png[閒聊] Divine Gate - 夏季大三角集合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