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編輯:今年的目標是動畫化 老師:今年的目標是VR軟體化 老師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又一天的清晨一如往常的,幽奈一睜開眼睛是自己和冬空纏在一起的睡姿 - 但是她卻沒有發動靈騷現象,因為在她心底不知不覺的已經沒有趕快脫身的念頭, 取而代之的,是想要跟冬空繼續這樣緊貼的思緒wwwww 所以在冬空醒來看到的不是池塘,而是已經回到自己被窩的幽奈。 - 班花來到搖曳莊玩。透過狸妞的葉隱術,她做出了一個和幽奈靈體一模一樣的幽奈身體 讓幽奈可以憑依在假的身體上,這就是班花和幽奈真正意義上的首度見面。 - 雖然效果很弱,只能維持大概一天。但是他們還是很開心。 在這過程中他們拜訪了其他住戶,但是沒有人發現幽奈是有實體的。 - 班花再度打開校慶的話匣子: "....如果冬空同學和其他的女孩子交往...幽奈覺得這樣就好了嗎?" 幽奈搖頭 "那麼這一定就是,戀愛了呀幽奈。" 此時冬空回到房間,他一眼就認出幽奈不是靈體而是實體: "真虧你能注意到呢冬空同學!" "明明大家都沒有發現的..." "嗯? 我當然會注意到啊,因為我每天都在看著幽奈嘛" - 和班花分別後,幽奈一個人入浴,他沉到溫泉底部,確認了自己對冬空的感情...... - 而另一方面班花,在和幽奈說了這些話之後 胸口的深處卻隱隱作痛 ...... 班花,連妳也是嗎? 班花你覺得這樣就好了嗎!? XDDDDDDDDD 後宮啦!! -- http://i.imgur.com/hhP1hba.jpg http://maidragon.jp/
https://youtu.be/Vx-cdrHiGd0
『小林桑,女僕龍動畫化了喲~』 嘻嘻 『人家托爾的胸部,會大搖特搖喲~』 TVアニメ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2017年1月放送開始!!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4.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484214330.A.F54.html
1F:→ SCLPAL: |ω‧‵)其他人好像突然就被超車了w 01/12 17:46
2F:推 Oxhorn: 千萬不要開虐阿~ 01/12 17:48
3F:推 FuFu0527: 無限期支持班花!!! 01/12 17:49
4F:推 h90257: 黑化 然後害幽奈變怨靈 這樣? 01/12 17:50
5F:推 lovefall0707: 開後宮就不會痛了啊!! 01/12 17:51
6F:推 hachiman: \後宮啦/ 01/12 17:51
7F:推 garman0403: 狸妞也太好用 01/12 17:51
8F:推 nanhu0423: 這麼早發現那其他人怎麼辦 01/12 17:53
9F:→ nanhu0423: 支持VR軟體化 01/12 17:53
10F:推 junkjizz5566: 班花懷孕 把幽奈生出來不就好惹 01/12 17:56
11F:推 s24066774: 開後宮不就好了嗎 幹嘛痛 01/12 18:00
12F:推 TXD: 然後吃母女丼? 01/12 18:03
13F:推 aa000017: 合體解決所有問題 01/12 18:03
14F:推 ysr0125: 后宮!! 01/12 18:08
15F:推 a129634: 只能後宮了!雖然支持班花但是幽奈也很好啊!! 01/12 18:15
16F:推 ALEXP: 不止能吃母女丼喔 岳女三代丼都吃得到! 01/12 18:16
17F:推 blakespring: holy sh… 01/12 18:16
18F:推 green4726: 開後宮我收整套! 01/12 18:22
19F:推 kuangit29: 這劇情我喜歡ww 01/12 18:23
20F:推 ErROrGG: 無限期支持開後宮 01/12 18:27
21F:推 william12tw: 支持班花 01/12 18:32
22F:推 s9451204: 開後宮我一定收整套!!!! 01/12 18:40
23F:推 yukimura0420: 這邊也要來個樂園計畫嗎www 01/12 18:41
24F:推 CactusFlower: 一開始把冬空畫得太正氣了這後宮開起來有點勉強啊… 01/12 18:45
25F:推 hayate1143: 哼哼 正氣走向邪道也是很合理的 01/12 18:48
26F:推 Leexiangling: 冬空講那句話太帥了 01/12 18:54
27F:推 as55721: 無限期支持VR軟體化!! 01/12 19:00
28F:推 patrickleeee: 霞霧給我就好 01/12 19:16
29F:推 yayuyayu1986: 這部不開後宮真難選 01/12 19:36
30F:推 ue28: 班花班花得第一 01/12 19:52
31F:推 rex0423: 被花花公子幽靈附身就開後宮 01/12 20:06
32F:推 jerrys0580: 班花參戰!!! 01/12 20:10
33F:推 Litan: 做成AR比較像幽奈吧! 01/12 20:29
34F:推 Bachack000: 終於...要開始超越出包了嗎!! 01/12 22:43
35F:推 themie: 如果作者能處理好這兩人 我收滿三套 01/13 01:14
36F:推 schoolnote: 所以我說那個成佛選項呢(? 01/13 10:39
37F:推 ar0001123: 開後宮開後宮,開嘛開嘛開嘛。 01/13 14:02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請問] 土炮舒肥
icon.png[商品] 全家 熱狗加麵包
icon.pngRe: [閒聊] 耳朵懷孕了...0/////0
icon.png[問題] 電壓問題請教
icon.png Fw: [ANSI] 手遊黑貓維茲logo - WEB批踢踢(PTT) - webptt.com
icon.png[無言] 這是哪一招
icon.png[出售/健身/全國] DOOR GYM 拉拉樂
icon.png[日記] 160603 亨利推特、IG、、臉書、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神拉丁裔(應該)自拍,200p
icon.png[實況] 蝴蝶Baby <3 清純型實況主
icon.png[Goo+] 村山彩希 160821
icon.png[神人] 某 s g
icon.png[問題] 想買桌電 但是沒概念
icon.png[資訊] 正式跨入屏東,Gogoro屏東市2站啟用
icon.png[好康] 買10送1幫寶適特級棉柔@頂好welcome
icon.pngRe: [問題]合約請益及如何說服我爸媽
icon.png[語彙] 陽炎の辻
icon.png[售車] Audi A4 Avant 1.8TFSI 2013自售
icon.png[出售] 錫蘭茶/祕密花園/柚香天堂/御前茗茶
icon.png[賣/台北/皆可] iPhone 6S 64G 黑 4.7吋 台積版
icon.png[食記] 鬼金棒新風貌之勝王 - 濃口雞湯醬油拉麵
icon.png[閒聊] 如果我的老婆是JINX (圖多慎入)
icon.png[出包] 真是不知羞恥的抱枕跟滑鼠墊!!!
icon.pngRe: [閒聊] 迷宮飯 33
icon.png[資訊] 昇龍道套票 名古屋 合掌 高山去
icon.png[正妹] B O D Y
icon.png[心得] dhb車衣車褲長期心得
icon.png[求助] 休閒新米也想打/撈完活動(代PO)
icon.png[閒聊] 家有女友119.5 %%%%%%
icon.png[心得] Chantelle Passionata特賣會心得分享
icon.png[情報] 全聯高麗菜一顆12塊
icon.png[請問] 請問jptt的推文剩餘字數預測功能
icon.png[交易] 婚鞋Gracegift皇家公主鞋36號-台北
icon.png[討論] 『夏日之戀』觀後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神人] 幫神一下
icon.png[拾獲] 中和永安市場站乖巧米克斯徘徊等主人
icon.png[揪團] 中原大學週一晚上學英文
icon.png[心得] 重力異想世界 遊玩心得(微雷)&遊玩紀錄
icon.png[降售] 中島美嘉12/25號台北演唱會連號2張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