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外在至少須中上???
時間Wed May 13 12:54:39 2026
※ 引述《pu101234 (加納)》之銘言:
: 有人回文回得很好。重點就是什麼叫中上。
: 如果認真解字,這就是個主觀且無意義的標準,有提和沒提一樣。例如身高體重多少,
那
: 或說,中上就是「普羅大眾所認知的美的中上」。
: 那好,普羅大眾認可的美,小模是優還是中上? Beauty版一堆都被說普,連中上都不
到?
: ---
: 所以,列車男如果填寫希望對象「外貌中上」,只能顯示他是一個講話無意義的人,不
然
: 但流行文化的審美標準,大多是為了賣商品而逐漸塑造嚴苛的,或是本身她們的外貌就
是
: 真的思維清楚的人想表達自己的要求,大概會說,要外表乾淨、有在注意身體狀況和體
態
: 而對女性來說,這種男的氣質和深度-比起那些列條件不知所謂的-至少初步是會吸引人
多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其實我覺得不難理解
一般男人的標準
所謂外表要中上的意思
其實就是中等加上等
反過來說就是
下等我不要
那什麼又是男人眼中的下
這就更明確
關鍵就三種
黑 胖 醜
台灣男人的審美觀很集中的,
就是日韓妹,
所以黑的胖的都不受歡迎。
至於什麼是醜,
也不會差太多。
所以外貿中上其實已經是相對婉轉說法。
如果有個男的很直接說
不接受醜的胖的黑的,
應該會被公幹的更嚴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4.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78648081.A.4C0.html
1F:推 VoV : 但是對於有洞60分的族群,中上搞不好等於普妹而已05/13 12:56
2F:→ bbbing : 就各說各話,女生覺得你只要正妹05/13 12:58
3F:推 VoV : 之前就有女權老阿姨嫌男生年薪300+是底層惹,優劣標05/13 13:00
4F:→ VoV : 準是看心情滴05/13 13:01
5F:推 yakummi : 翻譯: 你男生不能開出讓女生不高興的條件05/13 13:13
6F:推 kutkin : 「你為什麼不要黑的 你歧視黑人喔」05/13 13:17
7F:→ kutkin : 反正各種跳針亂噴05/13 13:17
8F:推 pu101234 : 那還是你的理解,其實這樣和沒解釋一樣。例如一個有05/13 15:44
9F:→ pu101234 : 運動有點肌肉、不白瘦的女生,她算胖醜嗎? 古銅色皮05/13 15:44
10F:→ pu101234 : 膚算黑嗎? 這就是所謂中上,很膚淺的地方05/13 15:44
11F:→ bbbing : 就回到條件反射的問題,這種條件寫出來會反傷打自己05/13 15:51
12F:→ bbbing : 就像女生徵友寫個限年收三百萬一樣會被嫌愛錢05/13 15:51
13F:→ bbbing : 不會讓應徵者覺得我符合條件好開心的05/13 15:51
14F:→ Treeflaw : 同意樓上,這其實男女都一樣05/13 16:08
其實話說回來我覺得這種相親中心效率是很慢
他一次只能幫你安排一個人
而且每次都還要收一次茶水費500
有時候兩三個禮拜才能安排一個人
超級沒效率
還要被網路的人罵
我還是最推薦換桌聯誼
兩個小時可以跟20個女人聊天
一個只花7分鐘
一翻兩瞪眼
幸福列車這種如果要見20個女的
大概要拖一年吧
而且換桌聯誼也沒有這種
還要自己開履歷開條件的煩惱
其實7分鐘比想像中的久
足夠你了解對方的
職業 學歷專長興趣,家人居住地
※ 編輯: rabinson (101.14.4.103 臺灣), 05/13/2026 16:39:26
15F:→ njunju : 但2小時跟20人聊天 對長的不帥的真的沒優勢XD05/13 16:37
16F:→ bbbing : 到哪都一樣啦,沒有魅力值就是被打槍05/13 16:39
17F:→ bbbing : 我會說,不管婚友社還是換桌,都是給你累積經驗,05/13 16:40
18F:→ bbbing : 並檢討改善自己魅力值的場所,因為保證你有相處時間05/13 16:40
19F:→ bbbing : 在魅力值練到堪用後,你能夠在交友軟體上找正常女生05/13 16:41
現在交友軟體上面要找到正常女生已經是很稀有....
※ 編輯: rabinson (101.14.4.103 臺灣), 05/13/2026 16:42:26
20F:→ bbbing : 我的建議是,多用,才能搶剛開始使用的女生 05/13 16:55
21F:→ yakummi : 跟台積電一樣,應該在市場上剛出現交友app這種東西 05/13 17:22
22F:→ yakummi : 時就入場的 05/13 17:22
23F:推 willieteii : 主要是男生覺得的中 05/13 19:17
24F:→ willieteii : 女生都覺得自己是上 05/13 19:17
25F:→ njunju : 黑我還可以 05/13 20:08
26F:推 wtfconk : 黑還好,膚色這種審美見仁見智,胖要看怎麼胖,有的肉 05/14 12:40
27F:→ wtfconk : 肉可愛,至於醜就更吃感覺了,有些五官分開不錯但組起 05/14 12:40
28F:→ wtfconk : 來就是怪,應該是看得順眼最重要 05/14 12:40
29F:→ basonety : 黑要看你怎麼訂啊,日燒算不算?安室奈美惠那種算不 05/16 12:08
30F:→ basonety : 算? 05/1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