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130281 (胃哥)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外在至少須中上???
時間Tue May 12 22:28:48 2026
最近在看幸福列車
這邊也是一直有人po,發現男來賓很多都有要求女方「外在至少須中上」
看了一下留言,好像是幸福列車的主辦方
給來賓填寫的GOOGLE表單的選項
到底外在至少須中上
是什麼等級阿??
有沒有舉生活中看到的女性的例子?怎樣才算中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18.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78596130.A.D34.html
1F:推 whiteben68 : 中上就是自己不會主動追,但是倒貼你會收的程度 05/12 22:42
2F:推 RaiGend0519 : 外貌要求很沒意義 不管打下 中下 中 中上 上 05/12 22:48
3F:→ RaiGend0519 : 全部都會被嘲諷lol 05/12 22:48
4F:推 f77928 : 跟經濟能力掛鉤 現在對窮的定義和外表乾淨的標準越 05/12 22:57
5F:→ f77928 : 來越嚴苛 你整體形象呈現真實的醜只會讓女方認為你 05/12 22:57
6F:→ f77928 : 為啥不肯去醫美一下 是不是你生活很拮据 明明滿街 05/12 22:57
7F:→ f77928 : 都是診所 05/12 22:57
8F:→ Subaru5566 : 女生不要胖,會化妝就有中上了吧 05/13 02:09
9F:推 lasara7890 : 就是不太會打扮的正咩帥哥八 05/13 08:08
10F:→ lasara7890 : 不是‘’很瘦‘’ 但你知道他們底是好的 05/13 08:09
11F:推 lasara7890 : 樸素的正咩帥哥 05/13 08:14
12F:推 rs2016 : 中上就是郭富城那樣 05/13 09:35
13F:→ bbbing : 哪個女生心目中的自己不是中上 05/13 09:41
14F:推 abby2007 : 長照列車男人以為的中上:小模 並他本人的外貌:惡 05/13 09:41
15F:→ abby2007 : 劣 05/13 09:41
16F:推 Shiromimi : 原來還有這種選項嗎 05/13 10:15
17F:推 holybless : 前 前 後 後(抖眉毛) 左 左 右 右 (抖眉毛) 05/13 11:19
18F:推 somefatguy : 瘦+五官正常就算是了 05/13 11:33
19F:推 ooooooxxxxxx: 一堆BMI超標醜男要求對方纖細外貌中上 但沒要提供經 05/13 12:11
20F:→ ooooooxxxxxx: 濟給對方 05/13 12:11
21F:推 windmax1 : 我見過肥龍臉上都是痘痘的說自己是普妹 05/13 12:13
22F:推 santan19 : 中上到底是指正妹 還是防肥龍選項 05/13 12:25
23F:推 jjoonnyy : 瘦白,五官不歪 大概就有中上了 05/13 12:56
24F:推 roger744 : 中上 顧名思義大概PR75 05/13 17:23
25F:推 picklecak : 你摸摸良心說我要低下的會有人靠近他嗎 05/13 18:31
26F:推 yakummi : 醜肥男如果要求同樣醜肥女,她就會看上他嗎 05/13 18:38
27F:推 black3172000: 很多人嘴巴說中上 結果實際配對成功後還不是看聊天 05/13 18:39
28F:→ black3172000: 感覺跟相處氣氛 05/13 18:39
29F:推 mune : 中 50, 上 75, 中上 50-75 05/13 21:18
30F:→ njunju : 沒有人臉上寫分數啊 05/14 07:39
31F:→ njunju : 沒 身材有明顯中上標準 臉很難 我只能區分前5% 05/14 07:40
32F:推 Chen73 : 女生中上不難 除非很懶 05/14 12:13
33F:推 s09755064 : 同意樓上,重點還是在相處 05/14 12:16
34F:推 ProTrader : 換成女方大約是要求男方身高170-175以上 05/14 14:30
35F:→ ProTrader : 路上看到女生外貌直覺感受不覺得醜的那些 05/14 14:32
36F:→ ProTrader : 或者要你說那女生醜你不認同的那些 05/14 14:33
37F:推 rogergon : ABCDEF你猜是哪個? 05/14 16:55
38F:→ a080103 : 就是比順眼再好看一點吧~ 05/14 17:12
39F:→ a080103 : 但這本來就很主觀 05/14 17:12
40F:推 knowing : 自己也中上嗎 05/14 18:34
41F:→ knowing : 有的不理他 他還說什麼你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沒有了 05/14 18:37
42F:→ knowing : 不起的還是可以不理你啊 05/14 18:37
43F:推 holoyo : 應該是外表乾淨身材不要太誇張應該就有中上了吧 05/14 22:25
44F:噓 michiechan : 整天普普普老老老的現在又乾淨就是中上了 05/15 00:09
45F:→ jioace : 中上的標準應該蠻不一的 05/15 11:34
46F:推 sweetsmoke : 這個版的阿叔都以為自己中上 05/15 11:35
47F:→ bndan : 這條就是寫來純粹做審核框架的 別去較真啦 外貌真 05/15 13:04
48F:→ bndan : 正能量化的 要嘛就是身材 不然只能是社交軟體的人 05/15 13:04
49F:→ bndan : 氣了 == 05/15 13:04
50F:推 Harionago : 條件真的中上的女生還輪的到一般人來選嗎 05/15 15:42
51F:推 Harionago : 中上不是不醜而已 是在人群中真的會被注意的等級 05/15 15:49
52F:推 wommow : 這很主觀拉 反正就是不要太醜就好 05/16 18:09
53F:推 lisia : 要你化妝的意思 05/22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