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Girl 板


LINE

大家好 跟女友在ㄧ起5個月 跟他聊到隱私之間的問題 我們彼此有對方手機密碼 但也不會特別去看訊息 我手機備忘錄存有很多的帳號密碼(包含帳戶) 他開玩笑說想看我的備忘錄 我對他的了解他不會亂來但我還是誠實的回答說不行 他說就算看了能做什麼 就覺得我不信任他 說男友像家人一樣不分隱私 他說他的備忘錄也能給我看(但我注重隱私也不會去看) 後來說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感覺有距離 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他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R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45.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637860165.A.E36.html
1F:推 epili: 分手吧 11/26 01:24
2F:推 hitomi47: 你可以改變你的價值觀去迎合她 不然就分手 11/26 01:38
3F:→ ccnoire: 一方無法放下這點,建議分手 11/26 02:12
4F:推 Cayota: 所以她是想看你的帳密……?如果她是覺得你有在裡面存其 11/26 02:31
5F:→ Cayota: 他東西那還好說,大不了你帳密先移到別的地方再開備忘錄 11/26 02:31
6F:→ Cayota: 給她看,但硬要看帳密的話很奇怪欸 11/26 02:31
7F:→ b14011030: 說男友像家人一樣,然後就可以不分隱私喔,這個觀念真 11/26 04:51
8F:→ b14011030: 是傻眼 11/26 04:51
9F:→ marktak: 叫她家稅單全部給你看 11/26 05:48
10F:→ layla82: 你都講這麼白,交往時他不懂尊重你,也別期待以後任何事 11/26 06:00
11F:→ layla82: 情會多尊重啦 11/26 06:00
12F:推 osmanthusjo: 5個月就想看手機當然不行,你要想想你們分手機率還 11/26 06:35
13F:→ osmanthusjo: 很大,帳密都被她帶走了怎辦? 11/26 06:35
14F:→ osmanthusjo: 到時她每天盜領盜刷一點你也不知道,不要說不會,比 11/26 06:37
15F:→ osmanthusjo: 你們交往再久的都分了,何況是分手沒分好的,不要給 11/26 06:37
16F:→ osmanthusjo: 別人作惡的機會,那是造業 11/26 06:37
17F:→ osmanthusjo: 她自己不知道資安危險性,只想順著自己控制欲 11/26 06:39
18F:→ osmanthusjo: 這事可大可小,軍事人員要被美女間碟看手機翻東西, 11/26 06:42
19F:→ osmanthusjo: 帶去新型機拍照,你覺得如何? 11/26 06:42
20F:→ osmanthusjo: 除非她今天不看會死,那叫緊急避難,可她不看會死嗎 11/26 06:43
21F:→ osmanthusjo: ? 11/26 06:43
22F:推 charlie0112: 嬯想看哪有不能看的道理?交往五個月看銀行密碼?婚 11/26 07:35
23F:→ charlie0112: 後你就上繳薪水,週領250吃飯 11/26 07:35
24F:推 LP30KG: 親兄弟明算帳 11/26 07:53
25F:→ vacaer: 然後你就看到你好友名單剩下一個 11/26 07:57
26F:噓 EdenEden: 怎麼可能給看銀行存款密碼 她怎麼不給看? 11/26 08:10
27F:推 chipdale2494: 那叫他銀行帳號密碼也給你 11/26 08:27
28F:推 lrivaldo: 你把密碼寫在備忘錄裡面本身就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都沒 11/26 09:09
29F:→ lrivaldo: 有想過要是有一天手機掉了被偷了會發生什麼事嗎? 11/26 09:09
30F:推 TOEY: 有種事叫做“資訊不對稱”,手機內存的機密事項不是人人都一 11/26 09:15
31F:→ TOEY: 樣,要因為不給看機密就情緒勒索你?反正才5個月,自己看著 11/26 09:15
32F:→ TOEY: 辦 11/26 09:15
33F:推 MasterBating: 我都給女友看 因為她記不起來 11/26 09:37
34F:→ Levesque: 家人不分隱私?她爸媽敢給她銀行帳密嗎 11/26 09:42
35F:→ VoV: 不就女權自助餐,不給隱私就是不信任,那叫她閨蜜把銀行帳密都 11/26 09:46
36F:→ VoV: 給她啊,不要雙重標準好嗎 11/26 09:46
37F:→ xiaoniu: 分 11/26 10:01
38F:→ PECVD: 叫她去吃屎 ! 11/26 10:34
39F:→ Expend: 她沒安全感啊 是怕被她看到你ptt帳密喔 不然誰能過目不忘 11/26 10:43
40F:推 molamolajump: 這種有病的一律建議分手 11/26 11:18
41F:推 saiya: 叫他提款卡密碼給你 不給就是不信任 11/26 11:26
42F:噓 jim2100: 有距離感,代表有機會分手。帳密自己好好留著吧 11/26 12:40
43F:推 ms06: 不要分手!功德無量! 11/26 12:47
44F:噓 CALLING: 家人之間隱私可多著咧 少用家人之名來情緒勒索 11/26 14:53
45F:推 chrisyo: 不適合 女友只能自己克服 11/26 15:23
46F:推 fcsc: 這種愛問又愛抽筋的放給他去啦,本質上就是他不尊重人啊 11/26 16:22
47F:推 moyun127: 愛問又愛抽筋XD 11/26 16:41
48F:→ bndan: 別說5個月 = = 就算結婚5年也一樣... 11/26 19:50
49F:→ bndan: 個人性的東西就是個人性的 家人就能看? 所以你爸媽對你什麼 11/26 19:51
50F:→ bndan: 東西都拿來看也行? 11/26 19:51
51F:推 myth725: 笑死 家人之間也是很多隱私 11/26 22:29
52F:推 tver: 家人之間也是有隱私好嗎 11/26 22:59
53F:推 shihuanrow: 叫她給你一張副卡 跟她說你一定不會亂刷 反正都是一家 11/27 21:18
54F:→ shihuanrow: 人可以信任嘛 11/27 21:18
55F:推 j90206: 情緒勒索噁女.... 11/28 01:50
56F:推 applerunning: 那不是信任不信任的問題,是沒必要去測試吧,分手吧 11/28 19:23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