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Girl 板


LINE

每段感情的開始、結束 總會留下些什麼,不論是好的壞的。 然而在見完最後一次面, 話似乎全部都講開了以後, 午夜夢迴中又會想到許多當時尚未說出口的話, 這時就會覺得有些遺憾, 好像還有很多沒傳達到的訊息留著,而線卻斷了。 - 沉澱一段日子後, 用理性分析當時離開的原因, 寫出像檢討報告一樣的長篇大論, 就會覺得 「哎呀,要是我這邊再微調一下,再讓一步...」 「要是當初去勇敢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要是我......」 嗯,兩個人或許就不會分開了吧。 - 各位在感情結束後, 會像剛結束一場社團活動後一樣, 為自己寫一份檢討報告嗎? 好好回顧、反省、檢討,下次再改進,變成更好的自己。 又 大家會把檢討報告傳給對方,做個交流 希望對方也回傳一份回來嗎? ...會不會太自做多情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30.6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492793689.A.3A4.html
1F:→ a55972387: 回最後一句 會 04/22 00:56


2F:→ a55972387: 分手之後收到檢討報告會超傻眼 04/22 00:56
3F:推 jackydie1007: 會,更希望可以再檢討之後,重修舊好,唉 04/22 01:08
4F:→ jinyi011018: 會寫給自己,不會寫給對方 04/22 01:08
5F:推 UltraRaRa: 被分手之後感覺很像輸球,輸到剃光頭那種 04/22 01:14
6F:推 hanabi2005: 不會寄給對方,但自己會仔細思考。就當做經驗讓下一段 04/22 01:34
7F:→ hanabi2005: 更好吧! 04/22 01:34
8F:推 homo364: 會寫給自己不會寄給對方 04/22 02:42
9F:→ skyline6413: 會 04/22 07:15
10F:推 nono1234: 很自作多情。對方根本就不想知道你的想法 04/22 07:39
11F:推 benbaobao: 推樓上 04/22 10:39
12F:推 ilovehebe: 寫給別人幹嘛?檢討別人讓自己好過? 04/22 11:44
13F:→ ilovehebe: 有些人分手後還ㄧ直說都是因爲你怎樣怎樣 04/22 11:45
14F:→ ilovehebe: 根本只是想讓自己減少提分手的罪惡感罷了 04/22 11:46
15F:推 yokai: 只會寫給自己反省 個人覺得寫給對方根本就只是自我感覺良 04/22 12:28
16F:→ yokai: 好罷了 04/22 12:28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Re: [閒聊] 分享 PADR 桌布 更新: 満潮八龍喚士
icon.pngRe: [問題] 請問Comet球棒
icon.png[出售] [板橋]龍紋螯蝦
icon.png[賣/桃園/郵寄] 技嘉 GC-WB867D-I rev 4.2
icon.png[分享] 試色貓眼石膠
icon.png[賣/全國/皆可] SONY Xperia Z C6602 白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交換] 多瓶香水交換 (男香)
icon.png[售車] LEXUS ES330
icon.png[心得] 神奇寶貝消消樂 Mobile 入門資料整理
icon.png[Goo+] 川本紗矢 161203~04 露露幫忙用瀏海
icon.png[請益] 單層貓砂盆出售(用不到兩個月)
icon.png[心得] 椰汁冰搖濃縮咖啡&抹茶千層薄餅
icon.png[0922] 超綠.星寶.稀寵/ 石川.雅典娜.諾亞.海姆達爾.安娜.頑龍王
icon.png[神人] 桃園開車遇到的正妹
icon.png[閒聊] 伊莉雅3re:第二話:麻婆豆腐拉麵
icon.png[閒聊] 我也覺得妳到底有啥自信可以得獎?
icon.png[分享] mycard 10點
icon.png[閒聊] 葉加瀬マイ DVD「花の吐息」発売記念
icon.png[問題] 請問京都四條通附近哪裡有賣大袋子?
icon.png[正妹] 她是台灣人嗎?
icon.png[閒聊] PRODUCE101第二季練習生自我介紹整理Part3
icon.png[神人] AP-136圖中的兩位女優
icon.png[問題] 酒糟凹洞求助
icon.png[閒聊] 反推 竹圍碧x越南小吃
icon.png[舊@:] 新車拆下零件 MY150 OZS
icon.png[出售] new balance蜘蛛人色慢跑鞋
icon.png[閒聊] 國光北嘉出現四排輪椅車
icon.png[分享] 《病嬌小小姐喵》LINE原創貼圖
icon.png[正妹] 甜美清新
icon.png[報價] ASUS UX410U
icon.png[正妹] 氣質好身材 – 子望
icon.png[閒聊] 2016/05/31 盤中閒聊
icon.png[分享] 兩場對外熱身賽投手表現
icon.png[問題] 羅高附近狗狗走失
icon.png[情報] 魔法學園 公式畫冊&小說 1/10同時發售
icon.png[正妹] 樂芙(派派)
icon.png[討論] 圖片分享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新聞] 蔣智賢第15轟 本季挑戰40轟不是夢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