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B8w4daYK4/?mibextid=wwXIfr https://i.imgur.com/HLYN3N6.jpeg 桃!猿!制!霸! 樂天桃猿 POSTSEASON NONSTOP! 在確定進入季後賽之後 換上了新的封面圖 雖然圖上沒寫 但內文出現「桃猿制霸」四個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05.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539320.A.CC4.html
1F:→ tysh710320: 制霸天下 10/04 08:57
2F:推 s9321312: 吱爸 10/04 08:57
3F:推 Daniel4maste: 桃猿賈霸! 10/04 08:58
4F:推 elve7878: 等不及看到G2外野那群人侵門踏戶唱制霸天下惹 10/04 08:59
5F:推 dknymaster: 桃猿呷霸吧 吃飽了才有力氣打球 10/04 09:04
6F:推 bhoward: 甲霸了嗎 10/04 09:04
7F:→ Q00863: 沒賈霸? 10/04 09:05
8F:推 JASONZOU: 洋將只放威魔,好歹房東是季初就在了耶 10/04 09:06
9F:推 ShibainuLee: 呷8琳 10/04 09:10
10F:→ XZXie: 球員呷飽 10/04 09:10
11F:推 joseph1222: 穩了 10/04 09:10
12F:推 yanwe: 桃園制霸天下 統一尚勇 10/04 09:11
13F:推 A80211ab: 桃猿呷霸 10/04 09:12
14F:推 Wells033: 桃猿甲霸 XD 10/04 09:13
15F:推 apenguin: 制止的制 10/04 09:15
16F:推 tawi: 吱吱穩了 10/04 09:15
17F:推 DOOT: 甲霸比較重要 10/04 09:18
18F:推 Seikan: 先讓球員呷飽啦!笑死 10/04 09:19
19F:推 bob2245656: 外野在制霸天下 內野在桃猿甲霸 不衝突沒問題的 10/04 09:21
20F:推 kurotuna: #呷飽 #啃老 10/04 09:21
21F:推 GGYEB: 呷熊霸 10/04 09:22
22F:推 ae8450: 推文笑爛~ 10/04 09:23
23F:推 goodfood: AAOA 10/04 09:24
24F:推 ccypomelo: 桃猿呷沒霸 10/04 09:24
25F:推 bluepahahaha: 桃猿甲霸 歪樓了XD 10/04 09:32
26F:推 unexpect: 呷飽的桃猿真的強 10/04 09:33
27F:推 voyhanxu: 桃猿致飽? 不是哦 不是這樣哦 10/04 09:33
28F:推 hao94: 桃猿呷霸 10/04 09:33
29F:推 ComicMan: 桃猿吃霸了沒 10/04 09:34
30F:推 besta326: 字面上是一直打挑戰賽,無限制的打挑戰賽.. 10/04 09:35
31F:→ instill8: 睏霸 10/04 09:35
32F:推 dusted: 乾 笑翻 我還有點餓~ 10/04 09:36
33F:推 saihao: 為了甲霸只能制霸 10/04 09:36
34F:噓 besta326: 所以樂天希望每年都打挑戰賽? 10/04 09:36
35F:推 JoeGibsonJr: 桃園呷霸 10/04 09:40
36F:→ CHIYAO1000: 其他隊真的要檢討.輸給吃老本吃蛆的 10/04 09:41
37F:推 tip790322: 直球對決 轟出全壘打 對手再強 我們都不怕 10/04 09:41
38F:推 Ke1even: 一定要霸 10/04 09:43
39F:→ Daniel4maste: 就延用lamigo時期的霸字 10/04 09:43
40F:→ shirleyA: 所以只打算贏桃園嗎 10/04 09:43
41F:推 hcastray: 感覺有點隨便 10/04 09:44
42F:推 alonzohorse: 相比他們的供餐這很認真了,什麼隨便 10/04 09:45
43F:推 bearss: 樂天在Lamigo累積的老本太厚...還能吃到現在 10/04 09:45
44F:推 wplinwp: AAOA 10/04 09:45
45F:推 tokyo117: 甲猴霸 10/04 09:48
46F:推 lucus: 曾經的吱王朝 如今最知名的就是特化蛋白餐 10/04 09:50
47F:→ cityman9999: 甲霸沒 10/04 09:50
48F:推 PG24DL0: 跟呷尚霸聯名 10/04 09:56
49F:推 aromatics: 對啊 怎麼沒有放房東 10/04 09:56
50F:推 tomr1214: 主視覺沒有主委? 10/04 09:56
51F:→ heatlion: 天鉤賈霸 10/04 09:59
52F:推 freezesword: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00
53F:推 kissed: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02
54F:推 dunkylu: OAOA 10/04 10:03
55F:推 EeePC901: =.= 10/04 10:09
56F:推 Sandoval: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13
57F:推 brazil: 這圖有點隨便耶 口號桃園制霸然後沒放上去 而且球員也好 10/04 10:14
58F:→ brazil: 少 甚至總教練都沒放上去是哪招 10/04 10:14
59F:推 jim0619: AAOA 沒有阿公 10/04 10:15
60F:推 shakawang: 超級覇,超制覇,球員甲咩覇 10/04 10:18
61F:噓 sakamichi46: 有人不管怎樣都要酸 10/04 10:18
62F:推 Augustus5: 先呷飽比較重要 10/04 10:31
63F:推 hsuanYue: 蒸的 穩了 10/04 10:32
64F:推 crusaders811: 真的沒有阿公誒而且圖放大有點糊 10/04 10:32
65F:推 niceright: 推文笑死XD 10/04 10:41
66F:→ calculus9: 制霸天下 10/04 10:44
67F:推 yukiss: 歡迎觀賞樂天飢餓遊戲 10/04 10:46
68F:推 purin820611: 背景是巨蛋屋頂網格 暗示要排巨蛋主場? 10/04 10:48
69F:推 Sandoval: 樂天:小成本也有季後賽 爽 10/04 10:48
70F:推 Seikan: 桃猿制霸 球員呷謀罷~ 10/04 10:54
71F:→ Ke1even: 哞甲霸 10/04 10:55
72F:推 wryyyyyyyy: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0:58
73F:推 spicy305: 主視覺怎麼人超少 10/04 10:58
74F:推 king9122: 本來就壩了 不用另外製 10/04 11:13
75F:推 DPP48: 喵喵??? 10/04 11:23
76F:推 jacklinjia: AAOA 10/04 11:23
77F:→ iamfreefrog: 有人覺得吱吱能進季後賽是靠總教練嗎?憑甚麼主視覺 10/04 11:29
78F:→ iamfreefrog: 一定要放總教練 10/04 11:29
79F:→ iamfreefrog: 看看教練團低能的調度跟打亂輪值,沒有這群球員拼搏 10/04 11:31
80F:→ iamfreefrog: 跟受傷,進的去季後賽? 10/04 11:31
81F:推 kaihsin: 人聲應援力,桃猿的觀眾餘威猶在 10/04 11:33
82F:推 CaminoI: 數了一下只有15人 連這個也要省? 10/04 11:35
83F:→ CaminoI: 總教練和一軍有一定比例出賽場次的球員 也應該放上去吧 10/04 11:36
84F:噓 Uranus20: 中華吱棒 10/04 11:41
85F:推 CactusFlower: 制!霸!天!下! AAOA 10/04 11:42
86F:→ chdc: 連三年沒放總教練 前兩年人數還比今年少 做圖習慣就這樣 整 10/04 11:43
87F:→ chdc: 天挑 不挑不會爽? 10/04 11:43
88F:推 tue678: 哪隊季後賽主視覺 出賽多點球員都要放 那要不一起合照 10/04 11:52
89F:→ tue678: 一張就好 10/04 11:52
91F:→ pcypcy: =wwXIfr 10/04 11:54
92F:推 lulusuccess: 桃猿唔甲霸 10/04 12:03
93F:推 deny0022: 聽起來像髒話 10/04 12:17
94F:推 baobao18: 本來想說三樓的梗,我太晚了XD 10/04 12:32
95F:推 raine29484: 吱吱加油 TS見 10/04 12:41
96F:推 freenow: 吱吱可能還沒回桃園就打包了 10/04 13:06
97F:推 za89: 便當賈霸 10/04 13:09
98F:推 xian: 桃猿呷霸 我就問 怎麼輸 10/04 13:15
99F:→ wwewcwwwf: 桃園吱霸 桃猿甲霸 10/04 13:24
100F:→ paul810928: 吱8,涼了 10/04 13:27
101F:推 pl726: 制 霸 天 下 桃 猿 OOO 10/04 13:39
102F:推 allgking: 超吱霸 10/04 13:41
103F:推 nccu0911: 甲猴八霸 10/04 13:42
104F:→ cobras638: 總教練為何沒放上去? 10/04 14:42
105F:推 zephyr105: 桃!猿!吱!霸! 10/04 15:44
106F:推 kbytchen: 賈霸比較好笑 10/04 16: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