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央聯 21-25 洋聯 17:00 開賽 ◆ 大都會人壽巨蛋(西武巨蛋) 晴 22℃ | 濕度 61% | 降雨率 0% | 南風 6m/s 丸佳浩 讀賣巨人 亀井善行 秋山翔吾 陽岱鋼 埼玉西武獅 (5-3) 金子侑司 木村文紀 (4-4) L 亀井善行 坂本勇人 若林晃弘 L 秋山翔吾R 坂本勇人 源田壮亮 外崎修汰 L 源田壮亮L 丸佳浩 岡本和真 大城卓三 R 外崎修汰R 岡本和真 中村剛也 山川穂高 R 山川穂高L 大城卓三 桜井俊貴 L 森友哉L 阿部慎之助 郭俊麟 R 中村剛也S 若林晃弘 DH 7L 栗山巧R 陽岱鋼 炭谷銀仁朗 阿部慎之助 R 木村文紀R 炭谷銀仁朗 森友哉 栗山巧 S 金子侑司桜井俊貴 右投右打郭俊麟 右投右打 HP 森健次郎 G W L ERA WHIP G W L ERA WHIP 1B 市川貴之 本季 13 2 1 4.74 1.37 本季 1 1 0 3.00 0.83 2B 敷田直人 對右打 .310 | 對左打 .182 對右打 .083 | 對左打 .286 3B 牧田匡平 台灣轉播 主播 球評 台灣時間 平台 FOX SPORTS 楊政典 劉東洋 16:58~結束 有線73 (大豐71/南國44) FOX+ (同上) 16:55~結束 付費線上直播 日本轉播 主播 球評 Repo 日本時間 平台 フジテレビTWO 谷口廣明 豊田清 深澤慶 17:50~結束 CS308 BS朝日 大西洋平 前田智徳 18:00~結束 BS151 パ・リーグTV (Fuji) 17:50~結束 付費線上直播 Rakuten TV (Fuji) 17:50~結束 付費線上直播 GLS (Fuji) 17:50~結束 付費線上直播 DAZN (Fuji) 17:50~結束 付費線上直播 文字直播/BOX 加藤脩平 SportsNavi http://bit.ly/2Zrj5hR 田口麗斗 SPORTS BULL http://bit.ly/2WzdYdz 日刊スポーツ http://bit.ly/2wS9SCM NPB.jp http://bit.ly/2F6Q1EG 作者 YuiiAnitima (唯)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先發] NPB 巨人 VS 西武 @西武巨蛋 郭俊麟/YOH 時間 Thu Jun 13 16:22:08 2019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19.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560414134.A.D41.html
1F:推 oliverchamps: 樓下hy 06/13 16:22


2F:→ lrhn0289: 水喔 06/13 16:22
3F:→ s221090: 葛爺 06/13 16:23
4F:→ newshooter: 可憐昨天吞2K今天就第八棒,壓力山大 06/13 16:23
5F:推 jjooee1428: 淚推8棒 06/13 16:24
6F:→ tsaodin0220: 心臟我傻傻給呦 06/13 16:24
7F:→ trysail: 中島在二軍打HR 大概很快就回來了 06/13 16:24
8F:推 nt01580a: 這場沒轉播嗎? 06/13 16:24
9F:→ asd22961166: 昨天又沒上場 06/13 16:24
10F:推 WadeYen: 8棒...惹到總教練喔 06/13 16:24
11F:推 toin1537: 8棒有點搞笑! 06/13 16:24
12F:→ nt01580a: 看錯 06/13 16:24
13F:推 akiraje: 八棒是怎樣.... 06/13 16:24
14F:→ kano2525: 八棒......至少比板凳好,給箭頭 06/13 16:24
15F:推 dyrhue1126: 台灣內戰 06/13 16:24
16F:推 mikehu: 有上就不錯囉 06/13 16:25
17F:推 dog37: 差不多拉,這個打線排下去原也頂多讓陽打7棒而已 06/13 16:25
18F:推 gfsog: ...8棒是要發大財? 06/13 16:25
19F:推 gidapops: 好笑了 ops 第四第五被當雞肋 06/13 16:25
20F:推 h1y2c3y2h1: 加油YOHDAIKAN 06/13 16:25
21F:→ akiraje: 算了 至少有先發QQ 06/13 16:25
22F:推 newshooter: 不過領大薪坐板凳也好啦,反正巨人領完就可以退了 06/13 16:26
23F:推 will8535: 89連線? 06/13 16:26
24F:推 Shin722: 昨天沒先發也可以領2k 陽的傳說又多了一筆 06/13 16:27


25F:推 jjooee1428: 埋伏八棒>>>>>板凳暴徒 滿意了== 06/13 16:27
26F:推 samuncle123: 陽先發 老原我真的搞不懂你 06/13 16:27
27F:→ newshooter: XD 記錯了,前天才對:) 06/13 16:28
28F:推 dog37: 倒是小林,原昨天一直稱讚炭谷,然後上次菅野也配炭谷 06/13 16:28
29F:→ skelling: Yoh加油,郭比較有愛,讓刷一下吧 06/13 16:29
30F:推 LaserLi: 對決了 06/13 16:29
31F:→ dog37: 小林可以打包跟陽一起想辦法轉隊拉(但不可能XD) 06/13 16:29
32F:推 eddy12357: 第8棒?? 06/13 16:29
33F:推 surrogate: 8棒OK啦 有先發就很高興了 06/13 16:29
34F:推 m931642: 水啦 06/13 16:29
35F:→ dog37: 這個打線現在前5棒不會動了,阿部先發也不會讓他打後段 06/13 16:29
36F:推 yozvi: 好 06/13 16:29
37F:→ dog37: 所以陽就剩7、8、9拉 06/13 16:30
38F:→ gidapops: 如果只是要求個五千萬 我想兩年後還是很多人想要 06/13 16:30
39F:推 ert135798: 今天熱鬧哦 我白喵加油(>ω<) 06/13 16:30
40F:→ surrogate: 目前大概對上右投時跟老葛輪流 06/13 16:30
41F:推 weiwade: 陽竟然先發 原我搞不懂啊你XDD 陽加油 06/13 16:30
42F:推 RG5678: 郭下去吧 06/13 16:30
43F:→ dog37: 陽大概降薪留巨人吧,開1億巨人會簽拉 06/13 16:31
44F:噓 OrekiHotaro: 排第八棒根本污辱YOH 原辰德給我滾 06/13 16:31
45F:→ surrogate: 左投時應該都能先發 當然冷掉的話不論XD 06/13 16:31
46F:→ newshooter: 當打之年,可以當中心棒次,但在巨人只能有一場沒一場 06/13 16:31
47F:推 Alano: 沒上罵,上了也罵,沒有下限 06/13 16:32
48F:→ newshooter: 純粹看陽要打成績還是領高薪而已了... 06/13 16:32
49F:→ Alano: 鄉民自己組一隊買陽來打四番好不好 06/13 16:32


50F:推 dululu: 8棒有點貴阿 06/13 16:32
51F:→ newshooter: 看陽被放在第八,感覺就像把恰恰放在第八阿 06/13 16:33
52F:→ Alano: 樓上不要侮辱陽好不好 06/13 16:33
53F:推 threethings: 推推 06/13 16:33
54F:推 Foreignline: 竟然沒被冰 老原一定吃錯藥了 06/13 16:34
55F:→ surrogate: 反正對巨人來說薪水並不是問題,不過血統純正度有差XD 06/13 16:34
56F:→ Alano: 實況文建議開兩篇,一篇給陽粉,一篇給其他人 06/13 16:34
57F:→ IrvingKyrie: 對決拉~ 06/13 16:35
58F:推 gidapops: 正確用法應該是 右投陽跟重信輪流 左投的是陽固定先發 06/13 16:36
59F:→ gidapops: 葛跟龜輪流 06/13 16:36
60F:→ gidapops: 龜的數據這麼漂亮 還是因為老原 幾乎不讓他對左投 06/13 16:37
61F:推 s221090: 有上就不錯 重信跟葛爺都沒了 06/13 16:38
62F:→ hsinyuan0104: 其實原教練用心良苦,這樣安排方便台灣觀眾切換看 06/13 16:38
63F:推 baccara: 加油! 06/13 16:38
64F:→ newshooter: 日本邪惡帝國,有$就是任性 06/13 16:38
65F:→ jamescheng12: 先不上? 06/13 16:39
66F:推 sunset02417: 陽好像在闖關 876K 就休 在從8開始 06/13 16:39
67F:→ YuiiAnitima: http://i.imgur.com/6qIz7Of.jpg 06/13 16:41
68F:推 a27783322: 水啦 06/13 16:42
69F:噓 goodjef: 鬼原:今日西武球場限量商品: 草莓冰 !!!!!!!!!!!!!!!!!!! 06/13 16:42
70F:推 jjooee1428: 某四棒才應該打八棒 其他全部往前移== 06/13 16:42
71F:→ newshooter: 血統>實積,不要再爭了 06/13 16:43
72F:→ ZhouGongJin: 876k休……XD 06/13 16:43
73F:噓 hhhhh11: 第八邦是什麼鳥 06/13 16:45
74F:→ newshooter: 慘,近況打擊最好的第八棒XD,埋伏就對了 06/13 16:46


75F:→ hiroko: 不懂針對四棒做什麼 又不是四棒換人YOH就直接空降中心 06/13 16:46
76F:噓 DreamerSun: 郭最好被打爆 06/13 16:47
77F:→ DreamerSun: 看他觸身球的態度就不爽他 06/13 16:47
78F:推 Chauncey: 未看先猜推文 一定有"血" 06/13 16:49
79F:推 leoz69927: 三成的八棒 06/13 16:50
80F:推 surrogate: 876K休的輪值還蠻好笑的XD 但有點中肯 06/13 16:50
81F:→ wangstar: 要對決了嗎~期待 06/13 16:52
82F:推 goJefferygo: 大城一定要排五棒的原因是?? 06/13 16:52
83F:推 awesome52: 血郭粉報到 06/13 16:52
84F:→ goJefferygo: 前四都沒什麼好說的 06/13 16:52
85F:推 jjooee1428: 1.看Y大那張圖四棒向後有問題嗎2.有人說要陽空降中心 06/13 16:52
86F:→ jjooee1428: 嗎 被害妄想?== 06/13 16:52
87F:→ ChildX: 斬殺巨人(笑) 06/13 16:54
88F:推 dog37: 贊同樓上j大,如果不喜歡這裡對原的批判,其實真的可以回 06/13 16:56
89F:→ dog37: 隊版,在這裡看了也難過啊 06/13 16:56
90F:推 Chillz5566: 陽沒先發就一到九棒連教練噴一頓不是標準sop嗎 06/13 16:57
91F:→ Chillz5566: 什麼?你說陽今天有先發(攤手 06/13 16:57
92F:推 dog37: 但樓上56大,岡本確實可以調離4棒啊? 06/13 16:58
93F:推 Mondesi2006: 真帥 06/13 16:59
94F:推 Chillz5566: 想要陽排前面一點就請專心多幫他加油吧 講別的球員怎 06/13 16:59
95F:推 Chillz5566: 樣怎樣沒用的 今天他先發對郭俊麟大家都開心 大家也 06/13 17:00
96F:推 godtim: 血麟 06/13 17:00
97F:推 dog37: 而且j大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陽耶,他是說某4棒才應該打8棒, 06/13 17:00
98F:推 dog37: 其他往前移,這算是蠻中肯的吧 06/13 17:00
99F:推 wow999: 推個 06/13 17:00


100F:推 shixun18: 現在真的是有上就偷笑了,逮住機會刷數據是陽當務之急 06/13 17:00
※ 編輯: YuiiAnitima (122.146.219.226 臺灣), 06/13/2019 17:00:49
101F:→ Chillz5566: 都希望他能有好表現 06/13 17:00
102F:→ chargebro: 山川真台灣之友 06/13 17:00
103F:→ Chillz5566: 中肯與否 我覺得是個人看法 06/13 17:01
104F:推 dog37: 岡本今年確實應該要好好調整一下,壓力太大了 06/13 17:01
105F:→ Chillz5566: 奇怪怎麼連推了 06/13 17:01
106F:推 aaakiyohara: 控球有夠爛 連四壞 06/13 17:01
107F:推 shixun18: 就算打數有限,每年穩定2成8、10轟,約滿絕對還有人要 06/13 17:01
108F:推 jamcosta: 第三顆應該能撿吧 06/13 17:01
109F:推 pauliao: 又要一局爆了 06/13 17:02
110F:→ Jmarz0210: 開局日常 06/13 17:02
111F:推 haogo: 第一局又要疊壘包了 06/13 17:02
112F:推 arashicool: 這控球厲害了 06/13 17:02
113F:推 benjibest: XDDDDDD 笑死 06/13 17:02
114F:推 Cliffx: 明顯都壞球 06/13 17:02
115F:推 gidapops: 其實我納悶的是為什麼要練四十歲的老阿伯 應該把d h 讓 06/13 17:02
116F:→ gidapops: 出來給新人 06/13 17:02
117F:→ pauliao: 今天主審是手斷了嗎 06/13 17:02
118F:→ keler: kaku: 我要殺爆自家牛棚(?) 06/13 17:02
119F:→ benjibest: 連五拉五!!! 06/13 17:02
120F:推 RedShin: 應該是斷了 06/13 17:02
121F:推 dg56234: 開局連五 06/13 17:03
122F:→ william7713: 郭是熱身熱不夠嗎 第一局都要拿來熱身 06/13 17:03
123F:推 ya245011: 水喔 解決夜店咖 06/13 17:03
124F:推 Chillz5566: 因為這位40歲的阿伯三成又是左打 06/13 17:03


125F:推 o22117417tw: 解決坂本 06/13 17:04
126F:推 chargebro: 守備… 06/13 17:04
127F:推 Mondesi2006: 爛 06/13 17:04
128F:→ o22117417tw: 補手== 06/13 17:04
129F:推 kai880323: 搞笑 06/13 17:04
130F:→ ya245011: 耖 捕手... 06/13 17:04
131F:→ jomon817: 也太雷 06/13 17:04
132F:推 ShowOffDerek: E 06/13 17:04
133F:推 TWsomebody: 這盜壘的傳接球... 06/13 17:04
134F:推 DoraBoy: 這守備也太雷 06/13 17:04
135F:→ dg56234: 捕手囧 06/13 17:05
136F:→ Mondesi2006: 傳準應該抓得到 06/13 17:05
137F:推 Chillz5566: 煩不知道要幫誰加油== 06/13 17:05
138F:推 supreme0731: 8棒是啥 06/13 17:05
139F:推 arashicool: 森友哉控球也被影響了 06/13 17:05
140F:推 jjooee1428: 猜保送 岡本DP 06/13 17:06
141F:推 peterckh: H 06/13 17:06
142F:推 ya245011: 二壘沒接到?...... 06/13 17:06
143F:推 o22117417tw: 失1分 06/13 17:06
144F:→ o22117417tw: 非自責吧 06/13 17:06
145F:推 pauliao: 第一局總是抖抖的 開賽不到10分鐘就掉分了 06/13 17:06
146F:→ ya245011: 西武的守備是不是不好呀......? 06/13 17:07
147F:噓 benjibest: 二壘這個守備也太鳥............ 06/13 17:07
148F:推 nthomas: 這做做樣子假裝有要接? 06/13 17:07
149F:→ saxnnmm: 如果第一局只掉一分,算賺到嗎 06/13 17:07


150F:推 aids893001: 森在雷... 06/13 17:07
151F:→ keler: 郭開局掉分正常 06/13 17:07
152F:推 Chillz5566: 郭開局都不穩習慣了 06/13 17:08
153F:→ benjibest: 控球穩一點打者其實也都沒打多好 06/13 17:08
154F:推 LLLLLyx: 今天守備有點雷 06/13 17:08
155F:→ benjibest: 以後郭的比賽就讓他先對內投個一兩局好了XDDD 06/13 17:08
156F:推 peterckh: fo 06/13 17:09
157F:推 chargebro: 盜爽爽 06/13 17:09
158F:推 ya245011: 又Sb... 06/13 17:09
159F:→ peterckh: 丸盜二壘成功 06/13 17:09
160F:推 jomon817: 跑免錢的 06/13 17:09
161F:推 CharlotteX: 捕手. 06/13 17:09
162F:推 chucky: 盜爽的 06/13 17:09
163F:→ asd22961166: 被盜爽的 06/13 17:09
164F:推 hsw0502: 一直盜壘一直爽.. 06/13 17:09
165F:推 o22117417tw: 傳低一點有機會 06/13 17:09
166F:噓 a27783322: 捕手有夠廢 林祐樂海放 06/13 17:10
167F:→ benjibest: 盜投手的壘,台灣觀念太差,才會覺得盜壘都是捕手責任 06/13 17:10
168F:推 newshooter: 可憐森友,本來就不是守備好的一員 06/13 17:10
169F:推 brucegung: 投手也有責任,實況野球投手投球動作是F 06/13 17:10
170F:推 peterckh: k 06/13 17:11
171F:→ hsw0502: kkkkkkk 06/13 17:11
172F:推 ya245011: K漂亮 06/13 17:11
173F:推 Mondesi2006: 帥 06/13 17:11
174F:推 oDNSoIce: 人家打擊率排全洋聯第一啦 守備就不強求了 06/13 17:11


175F:→ Shin722: 沒爆炸 算厲害 06/13 17:11
176F:推 DoraBoy: 還可以 06/13 17:11
177F:推 cena0605: 那是盜投手的壘吧 根本完全沒顧 06/13 17:11
178F:推 QsAsedo: 這球不錯 06/13 17:12
179F:→ keler: 這分算責失 06/13 17:12
180F:噓 Fishing123: 差點大失血 06/13 17:12
181F:推 l5i9hbba: 這個變速不錯 06/13 17:12
182F:推 Chillz5566: 這球投得好 06/13 17:12
183F:噓 horry95713: 關投手啥事?那球傳準是有辦法殺的啊 就捕手傳不准啊 06/13 17:12
184F:→ horry95713: 看不懂棒球? 06/13 17:12
185F:→ horry95713: 哪裡沒顧?不然牽制是牽制假的喔 有在看轉播嗎 06/13 17:13
186F:推 ma19987: 因爲迷迷會說血郭就是欠酸 06/13 17:13
187F:推 s984421: 真的沒顧 06/13 17:13
188F:噓 benjibest: 台灣教練都不重視投手顧跑者,導致台灣投手這環都很弱 06/13 17:13
189F:推 Forlorn: 超賺,只丟1分,還不算自責! 06/13 17:13
190F:→ leoz69927: https://i.imgur.com/z0HHebW.jpg 06/13 17:13
191F:→ asd22961166: 但是牽制又會被說拖台錢 06/13 17:13
192F:→ horry95713: 但人家在日職耶 你扯台灣教練?邏輯在哪 秀下限? 06/13 17:13
193F:→ benjibest: 有牽制就叫做有顧喔,動作太大當然被盜爽爽 06/13 17:14
194F:推 kmjhome: 算自責阿 06/13 17:14
195F:→ benjibest: 不是台灣體系養大的是哪裡養大的? 06/13 17:14
196F:→ horry95713: 每個人投球動作不同 事實上那球傳準就是死 看不懂棒球 06/13 17:14
197F:→ horry95713: 可以不要出來留言啦 06/13 17:14
198F:→ horry95713: 台灣體系養大 所以去日職都沒教練教喔 自主訓練?? 06/13 17:15
199F:→ horry95713: 可以不要那麼沒邏輯嗎 06/13 17:15
200F:推 ert135798: 不要吵架啦QQ 06/13 17:15
201F:推 leoz69927: 都寫惡送球了還有什麼好爭的 06/13 17:15
202F:→ horry95713: 有些人留言就是沒邏輯 欠戰啊 06/13 17:15
203F:推 Forlorn: http://npb.jp/scores/2019/0613/l-g-03/box.html 非自責 06/13 17:15
204F:推 Mondesi2006: 幹報巨人阿 06/13 17:16
205F:→ TAWCN: 教了可以酸日職教練愛改動作 06/13 17:17
206F:推 goodjef: 捕手真的不行!!!!!!!!!!!!!!!!!!!!!!!!!!!!!!!!!!!!!!!!! 06/13 17:17
207F:推 ya245011: 捕手轉播說是小林 這篇怎麼是炭谷 06/13 17:18
208F:推 newshooter: 森友守備就那樣,但他打擊率可是洋聯第一 06/13 17:18
209F:推 WongTakashi: 毆打單上確實是炭谷 06/13 17:18
210F:推 mick042798: 園地炸裂 06/13 17:18
211F:→ c98406023: 園地收訊不良 https://i.imgur.com/yLrYWR7.png 06/13 17:18
212F:推 a3pa3p: sportsnavi也說不是自責 06/13 17:19
213F:推 horry95713: 本來就非自責啊 那球捕手明顯失誤 沒啥好爭議的吧 06/13 17:20
214F:→ ya245011: 道歉吧 06/13 17:22
215F:噓 benjibest: 捕手不行?去年阻殺率 0.373,pop time 跟甲裴一樣快 06/13 17:23
216F:→ benjibest: 捕手不行咧,別笑死人 06/13 17:23
217F:推 lanhyi: 不要再甲裴了好不好 名字打對很難嗎 06/13 17:24
218F:推 aa7520tw: 巨人打線真強,3成出頭還只能被排到8棒 06/13 17:24
219F:推 dog37: 森是強肩+1喔 06/13 17:24
220F:噓 NiNiboy: 快幹爆巨人這隊 06/13 17:24
221F:推 leoz69927: 這麼激動作什麼XD 06/13 17:24
222F:推 m931642: 沒的看了QQ 06/13 17:24
223F:→ a27647535: 站有夠進來的 06/13 17:25
224F:噓 NiNiboy: 整天卡楊 那幹嘛簽他 06/13 17:26
225F:推 Alano: 那你說陽要去哪隊,能拿多少 06/13 17:27
226F:推 Chillz5566: 園地炸了嗎? 06/13 17:27
227F:推 Foreignline: 阿伯 06/13 17:28
228F:推 o22117417tw: 第三球壞球? 06/13 17:29
229F:推 furnaceh: 開始堆 06/13 17:29
230F:推 samuncle123: 又來了 到底在丟什麼 06/13 17:29
231F:推 dog37: 陽要接炸彈拉,等等應該會觸擊吧? 06/13 17:29
232F:推 ya245011: 哇操 控球失控 06/13 17:29
233F:→ benjibest: 被 40 歲公園阿伯打爆QQ 06/13 17:29
234F:推 yummih: 控球太爛了吧 06/13 17:29
235F:推 chucky: 恢復正常了 06/13 17:30
236F:推 Foreignline: 又想當精算師了 06/13 17:30
237F:推 chargebro: 保送哪裡打爆 06/13 17:30
238F:→ dog37: 結果沒有耶,有不好預感陽等等會當好人XD 06/13 17:30
239F:推 barrymagic: 阿伯怎麼有點像羅敏卿 06/13 17:30
240F:→ ya245011: 有人在熱身了...? 06/13 17:30
241F:推 furnaceh: 不撿 06/13 17:31
242F:推 CharlotteX: 牛棚 哈哈哈 06/13 17:31
243F:推 Chillz5566: 郭:我聽不懂... 06/13 17:31
244F:推 samuncle123: 邊緣都不給欸 06/13 17:31
245F:推 akiraje: 這麼早就有人 06/13 17:31
246F:噓 Jelen: 投進去辣 06/13 17:31
247F:推 gidapops: 來了 06/13 17:31
248F:→ Cliffx: 就壞球幹嘛給 06/13 17:31
249F:推 Shin722: 拜託陽把他打下去吧 06/13 17:31
250F:推 chucky: 教練快受不了 06/13 17:31
251F:→ ya245011: 郭陽對決 06/13 17:31
252F:→ dog37: 拜託不要雙殺阿... 06/13 17:31
253F:→ kai880323: 台灣對決 06/13 17:31
254F:推 Lancelord: 台灣對決 06/13 17:31
255F:推 o22117417tw: 這球有點甜 06/13 17:31
256F:推 youngorg: 來惹來惹 06/13 17:31
257F:推 sue5566: FO 06/13 17:31
258F:推 ma19987: 轟一下血郭 06/13 17:32
259F:→ sue5566: 台灣對決 06/13 17:32
260F:→ furnaceh: 來了 06/13 17:32
261F:→ jomon817: 坐穩囉 06/13 17:32
262F:推 a27783322: 來一發 06/13 17:32
263F:→ o22117417tw: 尷尬了 06/13 17:32
264F:推 bengowa: 郭贏 06/13 17:32
265F:推 shonbig: 陽加油打爆他 不想12強又讓他有機會上 06/13 17:32
266F:→ ya245011: 陽幫一下後輩吧~ 06/13 17:32
267F:→ allen0981: 打安打就好 13壘有人就好了 06/13 17:32
268F:→ furnaceh: 來一發 06/13 17:32
269F:推 hotqqa2002: 來 06/13 17:32
270F:推 sssss0428: 陽來一隻 06/13 17:32
271F:→ chucky: 炸郭 06/13 17:32
272F:→ ya245011: 第一球就不撿...? 06/13 17:32
273F:→ furnaceh: 陽來一個爽快的 06/13 17:32
274F:推 a53189360: 主審手是不是有受傷 06/13 17:32
275F:→ cjo4fu31219: 拐氣 06/13 17:33
276F:→ jomon817: 練投球亂飛XD 06/13 17:33
277F:推 samuncle123: 陽有好表現 也不常先發 希望郭能佔上風 06/13 17:33
278F:→ chargebro: 閃 06/13 17:33
279F:推 sony1256: 牛棚別刷存在感啊 哈 06/13 17:33
280F:推 bnb89225: 這主審 06/13 17:33
281F:推 dululu: 陽尻他一發 06/13 17:33
282F:推 Lancelord: ? 06/13 17:33
283F:→ jomon817: ? 06/13 17:33
284F:→ sue5566: 好球帶有點小 06/13 17:33
285F:推 wow999: 這麼緊張喔 06/13 17:33
286F:推 sg1987: 郭今天的控球問題超大........... 06/13 17:33
287F:推 sidney78: 怎突然暫停? 06/13 17:33
288F:推 allen0981: 教練:我剛暗示牛棚暴投緩緩氣氛 別怕 06/13 17:33
289F:推 Cliffx: 太爛了 教練看不下去 06/13 17:33
290F:→ chucky: 控球亂噴 06/13 17:33
291F:推 auyayaya: 陽趕快尻爆他 06/13 17:34
292F:推 akiraje: 控球超噴 06/13 17:34
293F:推 aa7520tw: 森友哉學劉時豪小便球回傳 06/13 17:34
294F:推 arashicool: 牛棚練投球噴出來 西武投手日常 06/13 17:34
295F:推 lookers: 暫停什麼鬼 06/13 17:34
296F:→ sue5566: 教練:再丟壞球試看看 06/13 17:34
297F:推 benjibest: 一直被關心XDDDDD 06/13 17:34
298F:→ chucky: 教練快沒耐心了 06/13 17:34
299F:噓 ya245011: 三小....主審 06/13 17:34
300F:→ chargebro: 這球… 06/13 17:34
301F:→ cjo4fu31219: 主審 06/13 17:34
302F:→ Lancelord: 不是好球? 06/13 17:34
303F:推 crazy203: 好球帶真的超小 06/13 17:34
304F:推 scottott5: .... 06/13 17:34
305F:推 a10304025: 陽 快點炸他 06/13 17:34
306F:推 Shin722: 主審不給好球 好嚴苛wwwwwwwwwww 06/13 17:34
307F:推 lumi0811: 幹這顆... 06/13 17:34
308F:推 Isinging: 這顆壞球... 06/13 17:34
309F:推 bw9630: 這壞球? 06/13 17:34
310F:→ ca44512: ??????? 06/13 17:34
311F:→ samuncle123: 主審... 06/13 17:34
312F:噓 kevin3333: 主審是三小 06/13 17:34
313F:→ jomon817: 這球是瞎了嗎 06/13 17:34
314F:→ sony1256: 哇 好球帶那麼小? 06/13 17:34
315F:推 hsw0502: 好球帶真d小 06/13 17:34
316F:推 youngorg: 好小 06/13 17:34
317F:→ Isinging: 感覺要爆了 06/13 17:34
318F:→ Lancelord: 主審 06/13 17:34
319F:→ auyayaya: 太低 06/13 17:34
320F:推 a53189360: 主審買巨人是嗎 06/13 17:34
321F:噓 hom0625: ....主審幫幫忙吧 06/13 17:34
322F:推 msgm0731: ? 06/13 17:34
323F:→ wow999: 好球吧? 06/13 17:34
324F:推 chenchien: 好球帶真的很奇怪 06/13 17:34
325F:→ Shin722: 這好像是很甜的好球阿 06/13 17:34
326F:推 jason1515: ??? 06/13 17:34
327F:→ miss1100: ... 06/13 17:34
328F:→ sue5566: 這顆也壞XDDDD 06/13 17:34
329F:推 oh123oh: 呵 被婊 06/13 17:34
330F:推 ImKSW: 好球帶比A4還小 06/13 17:34
331F:→ scottott5: 這樣怎麼投 06/13 17:34
332F:推 a27647535: 太扯了吧 06/13 17:34
333F:噓 TP62842UL3: 主審睡著了膩 06/13 17:34
334F:推 hotqqa2002: 就是不舉 06/13 17:34
335F:→ allen0981: 這樣要怎麼投 06/13 17:34
336F:推 o22117417tw: 保送啦 下一棒dp 06/13 17:34
337F:推 allenchtw: 這太難投了 06/13 17:34
338F:→ asd22961166: 這場被婊好幾球了 06/13 17:34
339F:→ chucky: 這怎麼投 06/13 17:34
340F:→ sue5566: 這顆中間偏低 06/13 17:34
341F:推 Yanrei: 王陽BB連線 06/13 17:34
342F:推 Foreignline: 主審真的很嚴格 06/13 17:34
343F:推 gggaaammm: 光碟片好球帶? 06/13 17:35
344F:→ cjo4fu31219: 郭:都紅中你 你還要什麼? 06/13 17:35
345F:→ auyayaya: 保送 好無聊 也沒尻爆 主審不要搶戲 06/13 17:35
346F:→ Isinging: 這情緒一定影響到的 06/13 17:35
347F:→ Lancelord: 這主審很扯 06/13 17:35
348F:→ a10304025: 可以換了 06/13 17:35
349F:噓 aa4655527: 主審手斷了嗎 06/13 17:35
350F:→ chargebro: 這麼小要投中間才好球喔… 06/13 17:35
351F:推 aa7520tw: 郭感覺今天有被打爆的味道 06/13 17:35
352F:→ samuncle123: 主審想送郭回台灣是不是? 06/13 17:35
353F:推 klunves: 剛剛那球有扯XDDD 06/13 17:35
354F:推 Grandslammmm: 狀元快回家吧 06/13 17:35
355F:→ wow999: 主審在亂搞= = 06/13 17:35
356F:→ jomon817: 看來會投不到五局了 06/13 17:35
357F:噓 hhhhh11: 這怎麼投 06/13 17:35
358F:推 andy8105: 紅中壞球?? 日職的主審有時候也是超蝦的 06/13 17:35
359F:→ sony1256: 今天要絕對紅中才好球喔 06/13 17:35
360F:→ Cliffx: 來了 郭又要自爆了 06/13 17:35
361F:→ Isinging: 壞球太多了 感覺不妙 06/13 17:35
362F:→ ccs94515: 今天的好球帶超不舒服,接近的球不舉 下一球就大壞... 06/13 17:35
363F:→ woulin: YOH打爆Kaku 06/13 17:35
364F:→ crazy203: 爪典偷酸XD 06/13 17:35
365F:推 furnaceh: 慘 06/13 17:35
366F:噓 ELV420: 這什麼好球帶 06/13 17:35
367F:噓 wwfrock14: 主審有什麼問題 06/13 17:35
368F:推 rbki3: 今天打完一個進冰箱 一個下二軍 06/13 17:35
369F:→ Forlorn: 來了,又在堆壘包,當精算師嗎 ? 06/13 17:35
370F:→ o22117417tw: 來個dp拜託 06/13 17:35
371F:推 sg1987: 這控球跟好球帶 根本爆定 06/13 17:35
372F:→ andy8105: 還好日職控球屌打中職 不然比賽內容一定也是可怕 06/13 17:35
373F:→ samtang: 投得也太閃 06/13 17:35
374F:推 Chillz5566: 老實說今天好球帶對郭不太友善 06/13 17:36
375F:→ sony1256: 大感謝 點了 06/13 17:36
376F:推 msgm0731: 細膩 06/13 17:36
377F:→ chucky: 短打?? 06/13 17:36
378F:→ furnaceh: 太保守了 06/13 17:36
379F:推 ma19987: 一出局也點 細膩 06/13 17:36
380F:→ Shin722: 覺得沒必要點啊W 主審很挺欸 06/13 17:36
381F:→ Isinging: 哇靠真的點...兩出局了說 06/13 17:36
382F:→ cjo4fu31219: 主審:你只能投五號位置 謝謝 06/13 17:36
383F:推 QsAsedo: 心態別崩啊 06/13 17:36
384F:→ cct1121: 送出局數給郭喔 挖XDD 06/13 17:36
385F:→ chucky: 太感謝了 06/13 17:36
386F:→ samuncle123: 丟不進去還奉送出局 6 06/13 17:36
387F:→ cjo4fu31219: 郭:謝謝幫忙 06/13 17:36
388F:推 gidapops: 有沒有對龜井這麼有信心 06/13 17:36
389F:→ asd22961166: 人真好 還送出局數 06/13 17:36
390F:→ Isinging: 要幫郭解套嗎 06/13 17:36
391F:推 sidney78: 細膩的點 06/13 17:36
392F:推 Foreignline: 老原在施展魔術了 06/13 17:36
393F:→ cct1121: 就投不太進去 還幫忙 太暖了吧 06/13 17:36
394F:→ Cliffx: 主審也就兩顆左右有爭議 大部分都是郭自己 06/13 17:36
395F:推 sue5566: 好人欸 06/13 17:36
396F:→ sidney78: 一出局還點 06/13 17:36
397F:→ samtang: 老原記錯出局數? 06/13 17:36
398F:→ wow999: 他狀態不錯 小心 06/13 17:36
399F:→ chucky: 幫郭解套 06/13 17:36
400F:→ keler: 沒紅中不撿,郭等著爆 06/13 17:37
401F:推 bcawosxy: 請問進壘點真的差很多還是好球帶太小? 06/13 17:37
402F:→ sue5566: 不是記錯出局數是想給愛將建功機會 06/13 17:37
403F:→ sidney78: 有落和時代的fu 06/13 17:37
404F:推 cena0605: 沒有 與其給自殺棒第九棒打還真的會點給第一棒 06/13 17:37
405F:推 Lancelord: 嚇死 06/13 17:37
406F:推 allen0981: 乾 嚇屎 06/13 17:37
407F:推 youngorg: 差點買單 06/13 17:37
408F:推 chargebro: 嚇死 06/13 17:37
409F:推 Alano: 等等龜井就打出去 06/13 17:37
410F:→ furnaceh: 有夠遠 06/13 17:37
411F:→ sue5566: 我覺得好幾顆都好球阿,而且都滿甜的 06/13 17:37
412F:推 ya245011: 界外 嚇死哈哈 06/13 17:37
413F:推 crazy203: 差點KO 06/13 17:37
414F:→ cjo4fu31219: 傳統教練不意外 投手都快爆了還這麼幫忙 06/13 17:37
415F:→ samuncle123: 幹 漏了幾滴 06/13 17:37
416F:→ Isinging: 嚇死 還好界外 06/13 17:37
417F:→ ma19987: 今天很多壞球都很明顯 06/13 17:37
418F:噓 cama: 難怪不敢投進去 06/13 17:37
419F:推 o22117417tw: 幹 06/13 17:37
420F:推 royalsage: 差點尿 06/13 17:37
421F:→ wow999: 唉呦 06/13 17:37
422F:→ sony1256: 閃尿兩滴 06/13 17:37
423F:→ cct1121: 漏了兩滴 嚇死 06/13 17:37
424F:→ samtang: 血郭漏了兩三滴.... 06/13 17:37
425F:推 TWsomebody: 嚇死 失投速球 06/13 17:37
426F:推 ImKSW: 嚇歪 06/13 17:37
427F:推 bw9630: 差一點 夭壽 06/13 17:37
428F:推 f88108523: 嚇死 06/13 17:37
429F:推 sealin: 差點一棒ko 06/13 17:37
430F:→ chucky: 差點炸裂 06/13 17:37
431F:→ sue5566: 差點再見 06/13 17:37
432F:推 AquaSKY: 怕 06/13 17:38
433F:→ sidney78: 嚇死 06/13 17:38
434F:推 dululu: 差點被打下去 06/13 17:38
435F:推 wryyyyyyyy: 抖爆 06/13 17:38
436F:→ Foreignline: 龜龜 06/13 17:38
437F:→ leonjapan: 差點 06/13 17:38
438F:→ wow999: 就說了XD 06/13 17:38
439F:→ Cliffx: 差點 06/13 17:38
440F:推 a10304025: 可惜= = 06/13 17:38
441F:推 Muting46: 差點被小龜擊沉 06/13 17:38
442F:→ AquaSKY: 差點大失血 06/13 17:38
443F:→ allen0981: 主審不要亂啦 06/13 17:38
444F:→ o22117417tw: 來個曲 06/13 17:38
445F:→ goamo: 抖 06/13 17:38
446F:→ ya245011: KKK 06/13 17:38
447F:推 awesome52: 抖 06/13 17:38
448F:→ youngorg: kkkkkkkkk 06/13 17:38
449F:推 Dubufan0528: 嚇死 06/13 17:38
450F:→ sony1256: kkkkk 06/13 17:38
451F:→ furnaceh: 哈 06/13 17:38
452F:→ Cliffx: 差點要回中職 06/13 17:38
453F:推 johnny4785: 差點好恐怖 06/13 17:38
454F:推 hsw0502: kkkkkkkk 06/13 17:38
455F:推 Mondesi2006: 帥 06/13 17:38
456F:→ Isinging: 水 再點啊 哈哈哈 06/13 17:38
457F:推 roger0103: 飛超快 跟子彈一樣 06/13 17:38
458F:→ bw9630: KKKKKKKK 06/13 17:38
459F:→ cena0605: 也太海了吧 06/13 17:38
460F:推 GSCurry: KKKKKK 06/13 17:38
461F:→ Mondesi2006: 帥 06/13 17:38
462F:推 LaserLi: 嚇死 06/13 17:38
463F:→ Puye: 小龜狀況不錯吼 要小心 06/13 17:38
464F:→ wow999: 見三振 爽 06/13 17:38
465F:推 square13: 抖爆 06/13 17:38
466F:→ o22117417tw: 帥 06/13 17:38
467F:→ cjo4fu31219: 郭:謝謝原監督 06/13 17:38
468F:→ crazy203: 主審手終於有力氣了 06/13 17:38
469F:推 SuperBMW: KKK 第一局開劇場而已 06/13 17:38
470F:→ chargebro: 終於撿了 06/13 17:38
471F:推 ca44512: 水 06/13 17:38
472F:推 saxnnmm: kkk 06/13 17:38
473F:→ cct1121: 這顆又突然撿了XD 太變了吧 06/13 17:38
474F:→ allen0981: Kkkk 主審愛鬧 06/13 17:38
475F:→ ma19987: 再點啊 呵呵 原救了郭 06/13 17:38
476F:推 oh123oh: 爽 06/13 17:38
477F:→ samtang: 安全下庄,老原人真好送出局數 06/13 17:38
478F:→ sue5566: KKKKKKK 06/13 17:38
479F:推 r622123: 樂透好球帶 06/13 17:38
480F:推 cpylislv: 日職邱景彥 06/13 17:38
481F:→ samuncle123: 主審會舉手了吼 06/13 17:38
482F:→ ImKSW: 主審終於撿!! 也要感謝巨人教練愛點 06/13 17:38
483F:推 arashicool: 終於投進去了 06/13 17:38
484F:推 kevin110503: 好險 06/13 17:38
485F:→ AquaSKY: 居然 06/13 17:38
486F:→ Foreignline: 老原:... 06/13 17:38
487F:→ chucky: 這樣也能解套 06/13 17:38
488F:→ f88108523: 超變形 06/13 17:38
489F:→ woulin: 今天這狀況 遲早要爆的 06/13 17:38
490F:→ cama: 第二個出局數很關鍵啊 06/13 17:38
491F:推 sg1987: 不錯不錯 06/13 17:38
492F:推 msgm0731: 終於撿了 不過央聯也太細膩了吧 06/13 17:38
493F:→ cjo4fu31219: 央聯監督 一出局還點 06/13 17:38
494F:推 haogo: 壘上沒人不會投 06/13 17:38
495F:推 ELV420: kkkkkkkkk 06/13 17:38
496F:推 rich830502: 關關難過關關過 06/13 17:38
497F:推 exrickey: 送保送給前輩順便守住,雙贏!!!!! 06/13 17:38
498F:→ Lancelord: 主審戲很多 06/13 17:38
499F:→ ya245011: 這顆好球沒問題吧? 06/13 17:38
500F:→ sue5566: 這局是台灣的勝利 06/13 17:38
501F:→ asd22961166: 這球拐進去 06/13 17:38
502F:推 DoraBoy: KKKKK 06/13 17:38
503F:→ dg56234: 謝謝裁判哈哈 06/13 17:38
504F:→ a10304025: 苟延殘喘耶= = 06/13 17:39
505F:→ wryyyyyyyy: 下庄王XDDDD 06/13 17:39
506F:→ dululu: 猿夢主審再現? 06/13 17:39
507F:推 SignKing: 血郭逃過一劫 06/13 17:39
508F:推 l5i9hbba: 剛那球嚇死 06/13 17:39
509F:推 Shin722: 原監督 下戰術細膩救台灣投手 06/13 17:39
510F:推 garbo: 終於撿了 06/13 17:39
511F:→ goJefferygo: 龜井表情 :剛那好球?? 06/13 17:39
512F:推 longee8769: 龜龜人太好 06/13 17:39
513F:→ Isinging: 投手不穩邊來幫投手解套 是我原監督 06/13 17:39
514F:→ ya245011: 還想等啊 小日本巨人 06/13 17:39
515F:推 a123461666a: 壘包精算師 06/13 17:39
516F:→ Puye: 真的感謝阿 點起來 06/13 17:39
517F:→ sue5566: 陽BB 王 BB 郭關鍵K 06/13 17:39
518F:→ sg1987: 原辰德的戰術幫西武守住失分危機 06/13 17:39
519F:→ Dubufan0528: 沒有拉弓嗎 06/13 17:39
520F:推 BlueMoonss: 台灣之友 06/13 17:39
521F:→ eddie909: 主審幫大忙 好向有點外 06/13 17:39
522F:→ dululu: 細膩三振 06/13 17:39
523F:→ keler: 安然過了一局呢 06/13 17:39
524F:推 hermionex: 點真的笑死 06/13 17:39
525F:推 BaGaJohn5566: 剛剛有一顆裁判沒撿 這顆算補償 06/13 17:39
526F:推 NeetSamurai: 好會算 連下局讓最強的夜王上場壘上無人都計算在內 06/13 17:39
527F:→ samuncle123: 真的會被日本教練笑死 硬要送出局 明明壘上兩個都 06/13 17:39
528F:→ samuncle123: 保送上去的 06/13 17:39
529F:推 akaqgirl: 還好沒有不舉 06/13 17:39
530F:→ cjo4fu31219: 原:謝謝台灣球迷這麼愛戴我 06/13 17:39
531F:→ Puye: 郭明明就不穩 炭谷也不是真的很廢 何必呢 06/13 17:39
532F:→ garbo: 原本會爆的變成守住' 06/13 17:39
533F:→ Huayra: 說個笑話 主審幫大忙 06/13 17:40
534F:推 nickooo: 哈哈這個一出局投手控球又不穩還點真的細膩 06/13 17:40
535F:→ r622123: 補哨 06/13 17:40
536F:→ ya245011: 這顆變速蠻紅中的啊 06/13 17:40
537F:推 ericisfish: 日本還有這種教練喔 投手都丟不進去了還幫他 06/13 17:40
538F:推 Dumbbbb: 最後那球有水準喔 猛猛 06/13 17:40
539F:推 Foreignline: 老原信任小龜吧 06/13 17:40
540F:推 exrickey: 剛剛細膩的推進,洋聯不懂啊 06/13 17:40
541F:→ l5i9hbba: 有點外也是補陽那顆吧 06/13 17:40
542F:→ Isinging: 本來都覺得要爆了 點下去送一個出局數安心不少XD 06/13 17:40
543F:推 sue5566: HHHH 06/13 17:41
544F:→ Puye: 不過龜龜剛剛那球 真的有滴幾滴 06/13 17:41
545F:→ keler: 王陽第一打席雙雙保送? 06/13 17:41
546F:→ cjo4fu31219: 以前中華隊教練好像也會這樣 06/13 17:41
547F:推 samuncle123: 兩局之後血郭穩定好球帶 應該就能越來越順了 06/13 17:41
548F:推 Antibody0409: 炭谷今年打擊偶有佳作 這麼不信任嗎 06/13 17:41
549F:→ ericisfish: 說真的 這根本腦袋怪怪的吧 投手都BB連發了還點 06/13 17:41
550F:→ Foreignline: 不過其實老原有差點玩成功 小龜差點炸裂 06/13 17:41
551F:推 furnaceh: 點下去郭應該蠻爽的 06/13 17:41
552F:推 a27783322: 空空真的免當兵 06/13 17:42
553F:→ sue5566: 血郭只要丟四分內很容易勝投 06/13 17:42
554F:→ cjo4fu31219: 傳統思維教練 06/13 17:42
555F:→ furnaceh: 郭常前面爆,撐過去後面都不錯 06/13 17:42
556F:推 Isinging: 這跟那個點沒啥關係 那球出去12壘跟23壘一樣 06/13 17:42
557F:→ ericisfish: 日本球迷都不會不爽嗎 還是他們觀念就是這樣 06/13 17:43
558F:→ furnaceh: 玩大富翁接金幣哦 06/13 17:43
559F:推 garbo: 捕手接得有點不耐煩 06/13 17:43
560F:推 crazy203: 炭谷這球沒接到的話會被酸爆 06/13 17:43
561F:推 u5503387: 第2局撐過去!會倒吃甘蔗的 06/13 17:44
562F:→ keler: 木村文乃 06/13 17:44
563F:推 yuki476375: 請問幾比幾,在外沒法看,謝謝您 06/13 17:44
564F:推 ya245011: 哇np 06/13 17:44
565F:推 dowattw2005: 所以郭是慢熱型投手? 06/13 17:44
566F:→ ya245011: 1:0 06/13 17:44
567F:→ keler: 巨1-0西 06/13 17:44
568F:推 a3pa3p: 西0巨1 06/13 17:44
569F:→ ya245011: 巨人1 06/13 17:44
570F:推 sue5566: 超NP 06/13 17:45
571F:推 Foreignline: 岡本NP 06/13 17:45
572F:推 h888512: 超愛木村文乃 06/13 17:45
573F:→ dg56234: 還沒休息夠又要上場 06/13 17:46
574F:推 dyyang: 巨人投手的臉...不去電波拉皮一下嗎 06/13 17:48
575F:推 furnaceh: 夜王 06/13 17:48
576F:→ furnaceh: 都好遠 06/13 17:49
577F:推 samuncle123: 穩定下來嘍 06/13 17:49
578F:推 Mondesi2006: 挖歐 06/13 17:49
579F:推 cena0605: 一球比一球遠 06/13 17:49
580F:推 haogo: 好抖 06/13 17:49
581F:推 Dubufan0528: 怕...好響 06/13 17:49
582F:推 ya245011: 哇靠 這姿勢打這麼遠 06/13 17:49
583F:推 youngorg: 被打好遠 06/13 17:49
584F:推 scottott5: 怕 06/13 17:49
585F:推 allen0981: 見鬼喔 這樣切也這遠 06/13 17:49
586F:推 garbo: 好遠 06/13 17:49
587F:→ ELV420: 連兩顆牆前 怕 06/13 17:49
588F:推 chargebro: 坂本狀況真的不好 06/13 17:49
589F:推 r622123: 餵球模式 有本事你就打出去 06/13 17:50
590F:推 sue5566: 兩球都超遠 06/13 17:50
591F:→ furnaceh: 撈一下就這麼遠 06/13 17:50
592F:推 gggaaammm: 夭壽 06/13 17:50
593F:→ cjo4fu31219: 為什麼隨便都飛這麼遠啊 06/13 17:50
594F:推 o22117417tw: 碰一下就快飛出去== 06/13 17:50
595F:推 dululu: 力量這麼大 切到野快飛出去 06/13 17:50
596F:→ garbo: 教練臉臭 06/13 17:50
597F:→ TAWCN: 有夠遠 06/13 17:50
598F:→ Mondesi2006: 撐住 06/13 17:50
599F:推 LaserLi: 運氣真的是max耶 06/13 17:50
600F:推 Isinging: 沒出去都沒關係XD 06/13 17:50
601F:推 QsAsedo: 超危險 06/13 17:50
602F:推 ma19987: 西武監督臉就長這樣吧XD 06/13 17:50
603F:→ allen0981: 剛被切出去也認了.. 06/13 17:50
604F:→ chargebro: 真捧場 06/13 17:50
605F:推 zzyyxx77: 球飛好遠 教練臉好臭 06/13 17:50
606F:→ Isinging: 關關難過關關過 撐了三局了 06/13 17:50
607F:推 rich830502: 回穩了 06/13 17:51
608F:→ garbo: 水 06/13 17:51
609F:推 wryyyyyyyy: 開始回穩了 06/13 17:51
610F:推 samuncle123: 省了一波球數 投6局有望 06/13 17:51
611F:→ TAWCN: 結果用球數還行 06/13 17:51
612F:推 Dubufan0528: 讚 06/13 17:51
613F:→ hermionex: 竟然解決這三個XDD 06/13 17:51
614F:→ LaserLi: 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06/13 17:51
615F:推 l5i9hbba: 看來穩了 06/13 17:51
616F:推 hotqqa2002: 帥 06/13 17:51
617F:推 kingjohnson: 感覺已經不緊張了 控球有回穩 06/13 17:51
618F:→ dululu: 這都可以三上三下 06/13 17:51
619F:→ cjo4fu31219: 你表現好教練臉也是會這樣吧 06/13 17:51
620F:推 allen0981: 又不是軟銀工藤公康,表情很多 06/13 17:52
621F:推 a27647535: 感覺郭拿不到勝投 06/13 17:53
622F:推 virusboy: 我買1000客大阿....血郭怎還不炸裂.... 06/13 17:54
623F:噓 ericisfish: 血郭就標準慢熱型 06/13 17:54
624F:→ cjo4fu31219: 郭跟以前王建民一樣 第一局過了就差不多表現好了 06/13 17:55
625F:→ william7713: 慢熱的話 開場前先熱身多投50球..XD 06/13 17:55
626F:噓 a27783322: 教練那臉是有人欠他八百萬喔 06/13 17:55
627F:推 gidapops: 那就只能投到第4局 06/13 17:56
628F:推 cena0605: 又變形了.... 06/13 17:56
629F:推 Mondesi2006: 不是舔嘴申 06/13 17:56
630F:推 Jmarz0210: 慢熱找個open將幫他投前兩局如何 06/13 17:56
631F:推 hsw0502: 好球帶真小 兩顆可以拉掉的球最後變保送 06/13 17:56
632F:推 chargebro: 兩邊投手都無言 06/13 17:57
633F:噓 applerunning: 希望血郭被尻爆 06/13 17:59
634F:推 AquaSKY: 一個彈跳就慢了 06/13 17:59
635F:推 Dubufan0528: 西武應援真的讚 06/13 17:59
636F:→ AquaSKY: 不曉得台灣之友山賊打線何時才醒 06/13 17:59
637F:推 f88108523: 西武的應援真的舒服 06/13 18:03
638F:噓 ya245011: 肥宅跑真慢 06/13 18:03
639F:推 esora12: 真的慢 06/13 18:03
640F:推 chargebro: 人家盡力了 06/13 18:04
641F:推 Chillz5566: 坐在電腦前推文的肥宅不見得跑比較快吧 06/13 18:05
642F:推 gidapops: 應該百米還是有15 06/13 18:05
643F:推 Dumbbbb: 我沒練百米就16了 15真的還好 06/13 18:06
644F:推 pengjoker: 愛俊麟打線呢 06/13 18:06
645F:推 Dubufan0528: 拜託至少追平啊 06/13 18:07
646F:推 Dumbbbb: 阿部肚子也太大......... 06/13 18:08
647F:推 ya245011: 又保送阿部幹嘛 人家40歲阿伯欸 06/13 18:08
648F:推 samuncle123: 投得順順的又保送 到底 06/13 18:08
649F:推 gidapops: 但是他能打出去 06/13 18:08
650F:推 benjibest: 變化球吸引力不足,導致保送太多,郭真的只有變速可看 06/13 18:08
651F:推 darvish072: 敬老尊賢啊 06/13 18:08
652F:推 jomon817: BB郭 06/13 18:08
653F:推 zego41: 我有預感這場完要被下放了 06/13 18:09
654F:→ Dubufan0528: 控球還是弱點 06/13 18:09
655F:推 sue5566: 來個DP吧 06/13 18:09
656F:推 QsAsedo: 靠北 百米才16是多慘 06/13 18:09
657F:→ william7713: 要不要直接IBB還省球 06/13 18:09
658F:→ sue5566: 下放是不會,因為西武先發爛的要死 06/13 18:09
659F:→ jomon817: 來個DP 幫助學弟吧 06/13 18:09
660F:推 a27647535: 陽要欺負血郭了 06/13 18:09
661F:→ sue5566: 省 06/13 18:09
662F:→ darvish072: 陽來了 06/13 18:10
663F:→ sue5566: 陽來炸一發 06/13 18:10
664F:推 furnaceh: 現在3位台灣人 06/13 18:10
665F:噓 ya245011: 第二球不撿? 06/13 18:10
666F:→ a27647535: 這也沒好球? 06/13 18:10
667F:推 Alano: 放阿部上去老老原換代跑,真厲害 06/13 18:10
668F:推 zego41: 沙小好球帶 06/13 18:10
669F:推 jojomickey2: k味 06/13 18:10
670F:推 gidapops: 揮慢,兩難 06/13 18:10
671F:→ youngorg: 剛那顆塞得很漂亮欸 06/13 18:10
672F:→ saxnnmm: 今天低球主審都不愛誒.... 06/13 18:11
673F:推 nsk: 王打完了丶陽還在打 06/13 18:11
674F:→ chargebro: 安 06/13 18:11
675F:→ darvish072: K味濃 06/13 18:11
676F:推 h1y2c3y2h1: HHHHHHHHHHHH 06/13 18:11
677F:推 hhhhh11: 打不到 06/13 18:11
678F:推 Mondesi2006: YOH 06/13 18:11
679F:→ ya245011: 靠 尿安 06/13 18:11
680F:→ jomon817: 沒良心的學長XD 06/13 18:11
681F:推 Dumbbbb: 這球超準............ 06/13 18:11
682F:推 Hsu1025: 陽讓很大唷 一直揮空 06/13 18:11
683F:推 wpd: 冰一場有效 06/13 18:11
684F:→ jojomickey2: 陽不讓一下 06/13 18:11
685F:→ hhhhh11: XDDDDDDDDDDD 06/13 18:11
686F:推 jiunjie61: 2壘 06/13 18:11
687F:→ sue5566: HHHHHH 06/13 18:11
688F:→ darvish072: 噢噢 安打啦 06/13 18:11
689F:推 ECHIRO: 2B 06/13 18:11
690F:推 CYpijia17: 太甜 06/13 18:11
691F:推 samuncle123: 希望安全下莊 06/13 18:11
692F:→ furnaceh: 開始精算 06/13 18:11
693F:推 wryyyyyyyy: 水 06/13 18:11
694F:推 Foreignline: 2B 06/13 18:11
695F:→ haogo: 一安變二安 06/13 18:11
696F:推 Isinging: 一壘變二壘 06/13 18:11
697F:→ sue5566: 教訓小老弟 06/13 18:11
698F:→ Mondesi2006: 阿部 06/13 18:11
699F:推 auyayaya: 才剛看到小玉被三振..轉來陽就二壘打 差真多 06/13 18:11
700F:推 wow999: 可惜沒擋下 06/13 18:11
701F:推 spec55959: 讚 06/13 18:11
702F:推 alrin891202: 被2B 06/13 18:12
703F:→ ya245011: 這回傳也是沒什麼水準 06/13 18:12
704F:推 lai162: 有滑有交代 06/13 18:12
705F:→ furnaceh: 阿部的肚子也太大了 06/13 18:12
706F:推 a3pa3p: 炸 06/13 18:12
707F:→ chargebro: 炸 06/13 18:12
708F:→ Foreignline: 炸 06/13 18:12
709F:推 benjibest: 一個安打一個下庄,這樣皆大歡喜 06/13 18:12
710F:推 ma19987: 右外野在幹麻 笑死 06/13 18:12
711F:→ youngorg: 剛還叫他點 06/13 18:12
712F:推 baka1412: 6666666 06/13 18:12
713F:→ furnaceh: 早晚的 06/13 18:12
714F:→ cct1121: 炸了 06/13 18:12
715F:推 Dubufan0528: GG 06/13 18:12
716F:推 ShowOffDerek: 炸 06/13 18:12
717F:→ chargebro: 爆了 06/13 18:12
718F:→ h1y2c3y2h1: 炭谷 3分砲 06/13 18:12
719F:→ samuncle123: ... 06/13 18:12
720F:推 david31059: 運氣用完啦 06/13 18:12
721F:→ ya245011: 乾 主審炸裂 06/13 18:12
722F:→ hhhhh11: ...... 06/13 18:12
723F:→ Isinging: 炭谷:再點啊 06/13 18:12
724F:→ darvish072: 掰惹 06/13 18:12
725F:→ goJefferygo: 這種狀態打八棒 巨人真的讓很大 06/13 18:12
726F:推 godmanntut: 被炭谷炸... 06/13 18:12
727F:→ wow999: 乾 06/13 18:12
728F:推 singe9710: 棒打前東家XDDDD 06/13 18:12
729F:推 vezart: QQ 06/13 18:12
730F:推 asd780710: GGGGG 06/13 18:12
731F:推 s1492c026: 喔喔喔~3分炸 06/13 18:12
732F:推 sg1987: 炸惹 掰掰 06/13 18:12
733F:噓 claude3: 味全龍狀元 06/13 18:12
734F:→ sue5566: 被炭谷炸= = 06/13 18:12
735F:推 stan40237: 炸裂~~~~ 06/13 18:12
736F:推 dululu: GGGGGGG 06/13 18:12
737F:推 Osakayo81: 炸 06/13 18:12
738F:推 zego41: 8888888888888 06/13 18:12
739F:推 Chillz5566: YOHHHHHHHH 06/13 18:12
740F:推 yankees733: 血郭掰掰 06/13 18:12
741F:→ Puye: 所以幹嘛給炭谷點 06/13 18:12
742F:推 q510724: 笑死 被炭谷炸XDD 06/13 18:12
743F:→ Dubufan0528: 好響 天啊... 06/13 18:12
744F:推 wryyyyyyyy: 哇 06/13 18:12
745F:推 sesd: 爽啦 血郭炸開了 06/13 18:12
746F:推 kevin110503: 爆了 06/13 18:12
747F:推 Hohenzollern: 見血囉 06/13 18:12
748F:推 Alano: 天啊連炭谷都能尻 06/13 18:12
749F:推 s221090: 小林上不來了 06/13 18:12
750F:→ asd22961166: 不是紅中就是大壞球 根本中職投手 06/13 18:12
751F:推 aa7520tw: 可以關電視了 06/13 18:12
752F:推 legendd: 拉弓的被炸 06/13 18:13
753F:→ samuncle123: 硬要保送阿部 只能講自作孽不可活 06/13 18:13
754F:噓 horry95713: 今天一堆好球主審都不撿...傻眼 06/13 18:13
755F:推 hotqqa: 掰了 06/13 18:13
756F:推 Jmarz0210: 碳谷炸Xd 06/13 18:13
757F:推 chucky: 再點阿 06/13 18:13
758F:→ nsk: 阿部:技安專出捕手砲 06/13 18:13
759F:推 LaserLi: 慘,被打回原狀了 06/13 18:13
760F:推 kissung: 反斬殺...... 06/13 18:13
761F:→ kakain: 選擇看球進來吧 被捕手的球路搭配逮到了 06/13 18:13
762F:推 codylee: https://i.imgur.com/yhZfqCt.jpg 06/13 18:13
763F:推 nickooo: 該被炸的三分還是來了 06/13 18:13
764F:→ sg1987: 原辰德的戰術跟調度真是低能 06/13 18:13
765F:推 eternal3326: 廢到笑 06/13 18:13
766F:→ wow999: 偏偏是被他炸 06/13 18:13
767F:→ goJefferygo: 原:這我們八九棒 06/13 18:13
768F:推 AquaSKY: 棒打老東家 06/13 18:13
769F:→ Mondesi2006: 捕手沒解絕 06/13 18:13
770F:→ sesd: 超級爽 XDDDDDDDDDDDDD 在台灣丟觸身球不是很嗆 06/13 18:13
771F:→ ya245011: 主審炸裂 06/13 18:13
772F:→ codylee: 第一球就炸了!!! 06/13 18:13
773F:推 randy225: ===============爽啦爽啦 再秋啊============== 06/13 18:13
774F:→ keler: 噴血 06/13 18:13
775F:→ horry95713: 可悲酸民只會酸台灣人 06/13 18:13
776F:→ randy225: ===============爽啦爽啦 再秋啊============== 06/13 18:13
777F:→ Isinging: 有點失控了 06/13 18:14
778F:推 Grandslammmm: 好慘 06/13 18:14
779F:→ furnaceh: 其實打到外野都很遠 06/13 18:14
780F:推 Foreignline: 龜 h 06/13 18:14
781F:→ Puye: 停不住了 06/13 18:14
782F:推 darvish072: H 06/13 18:14
783F:→ ELV420: 炸光光 06/13 18:14
784F:推 grizz233: 原來買炭谷就是來打西武的 06/13 18:14
785F:推 haogo: 還忍的住嗎 不換? 06/13 18:14
786F:推 Hsu1025: 善行哥 來個善行 06/13 18:14
787F:推 sue5566: 都太甜 06/13 18:14
788F:→ AquaSKY: 要變發球機了嗎... 06/13 18:14
789F:推 a49061854: 9局失4分的話還能接受啦 06/13 18:14
790F:推 scorpioman: GG 06/13 18:14
791F:推 chargebro: 秋山帥 06/13 18:14
792F:推 o22117417tw: 好吧 這場面子做給學長 06/13 18:14
793F:推 Jmarz0210: 謝謝你夜王 06/13 18:14
794F:推 hsw0502: 秋山帥 06/13 18:15
795F:→ randy225: ===============爽啦爽啦 再秋啊============== 06/13 18:15
796F:推 zego41: 主審好球帶小 硬要塞中間就被掌握到了 06/13 18:15
797F:推 s916813: 接的有夠險的 06/13 18:15
798F:推 samuncle123: 用球數還好 應該會繼續投 06/13 18:15
799F:推 s221090: 夜王交流戰慘 06/13 18:15
800F:→ AquaSKY: 被隊友守備救了 06/13 18:15
801F:推 sue5566: 如果能吃六局應該還算可接受 06/13 18:15
802F:→ je321654: 揮 06/13 18:15
803F:推 kafing89: 感覺被抓到配球了 06/13 18:15
804F:推 horry95713: 還好啦 目前自責分只有3分 還有機會挑戰優質先發 06/13 18:15
805F:→ Huayra: 只有對坂本的內容能看 有屁用 06/13 18:16
806F:→ horry95713: 陽岱鋼有一球有好球空間 主審就是不撿 06/13 18:16
807F:→ ya245011: 就主審炸裂啊 06/13 18:16
808F:→ sue5566: 失四分就沒QS了吧 06/13 18:16
809F:→ Huayra: 陽那打席應該三振的 主審不舉 06/13 18:17
810F:→ ya245011: 陽那球也是鳥鳥安 06/13 18:17
811F:→ horry95713: 第一分不是自責分啊 所以目前自責分算3分 06/13 18:17
812F:推 godpupu: 8 9棒打這樣安全嗎XDDD 06/13 18:17
813F:→ ya245011: 炸裂文一堆人沒看比賽 06/13 18:17
814F:推 mteixeira: 以前郭還有一顆不錯的曲球 這場好像很少投 06/13 18:18
815F:推 Alano: 掉3分還有qs,很難看 06/13 18:18
816F:→ mteixeira: 炭谷以前跟他配過熟悉他的球路了吧 06/13 18:18
817F:推 sue5566: 西武ERA一堆 5 6的 06/13 18:19
818F:推 samuncle123: 這場主審根本來鬧的 好球帶小到哭 06/13 18:19
819F:噓 mioloveme: 被自殺棒炸 下二軍吧 06/13 18:19
820F:→ cct1121: 看會不會給投到六局 我覺得很難 牛棚熱身從第二局就開始 06/13 18:19
821F:推 atzer2002: 笑死一局病 06/13 18:19
822F:→ dg56234: 唉 06/13 18:20
823F:→ sfw2579: 郭真的只會投最強的球隊 06/13 18:20
824F:推 goamo: 郭本來控球就差啊 炭谷上打席點根本救了他 06/13 18:21
825F:噓 greedX: 笑死 鳥鳥安? 平飛安打也不會看? 血郭被炸94爽 再邱啊 06/13 18:21
826F:→ goamo: 日職好球帶本來就不大了 06/13 18:22
827F:推 Chillz5566: 能投當然讓他吃 06/13 18:22
828F:推 zwwz: 聽說成績不好的都愛拉弓 他拉一下吧 06/13 18:22
829F:推 Grandslammmm: 換人 06/13 18:22
830F:推 h1y2c3y2h1: 喵換投 06/13 18:23
831F:推 ma19987: 監督出來了 大概要被換掉了 06/13 18:23
832F:推 lookat1205: 有被換下來了嗎?郭 06/13 18:23
833F:→ ma19987: 血郭明年能狀元嗎? 06/13 18:23
834F:→ chargebro: 今天打線不捧場 06/13 18:23
835F:推 davidcute90: 血郭還是下來吧 06/13 18:24
836F:推 niceright: 退場了 06/13 18:24
837F:→ youngorg: 掰拉 06/13 18:24
838F:推 mteixeira: 換了 06/13 18:24
839F:噓 randy225: ===============換投爽啦 再秋啊============== 06/13 18:24
840F:噓 greedX: 一局病改不掉 永遠是這種1.5軍咖啦 06/13 18:24
841F:→ randy225: ===============換投爽啦 再秋啊============== 06/13 18:24
842F:→ samuncle123: 感覺會下二軍 06/13 18:25
843F:推 giunrz: 換了 06/13 18:25
844F:推 kevin110503: 郭還會有下次嗎 06/13 18:25
845F:推 yankees733: 送 06/13 18:25
846F:推 QsAsedo: 中華隊手下敗將 06/13 18:25
847F:推 eric3370290: 唉唉,保送也太多 06/13 18:25
848F:推 s221090: 明顯控球不在狀態內 06/13 18:26
849F:推 cena0605: 可能是日職一軍生涯最後一場先發了........台灣見 06/13 18:27
850F:推 Knight: 說平飛安打的 該配眼鏡了 06/13 18:27
851F:推 s916813: 應該還會有下次內容沒有到很離譜 06/13 18:28
852F:推 sue5566: 以西武先發狀況,沒意外還會有好幾場 06/13 18:28
853F:→ sue5566: 要不要看西武輪值那慘況= = 06/13 18:28
854F:噓 jerryjack: 阿不是很邱 06/13 18:29
855F:推 Mondesi2006: 左右 06/13 18:29
856F:噓 scorpioman: 只能回台嗆聲惹 06/13 18:30
857F:推 davidcute90: 血郭在台灣不是很嗆? 06/13 18:31
858F:推 bullace: 沒那麼差吧 06/13 18:31
859F:推 a49061854: 現在投球的是菲律賓的小川龍也耶 06/13 18:31
860F:推 zego41: 真的是自己投倒自己 06/13 18:32
861F:推 giunrz: 這洋將真的慘 碰不到球 06/13 18:33
862F:推 a49061854: 雙爆 06/13 18:36
863F:推 chargebro: 炸 06/13 18:36
864F:推 h1y2c3y2h1: 阿部 2分砲 06/13 18:36
865F:→ niceright: 阿部讚 06/13 18:37
866F:推 AquaSKY: 阿部抬 06/13 18:37
867F:推 giunrz: 出去啦 06/13 18:37
868F:推 slainshadow: 不愧是老妖怪!(咦 06/13 18:37
869F:推 sue5566: \林泓育/\林泓育/\林泓育/\林泓育/ 06/13 18:37
870F:→ william7713: 保送是對的 (!? 06/13 18:37
871F:推 sssss0428: 巨人球迷好多 06/13 18:37
872F:→ sue5566: 巨人迷剛才也會唱\林泓育/ 06/13 18:37
873F:推 kkjjkkjj: 味全見 06/13 18:38
874F:推 grizz233: 阿部讚啦! 巨人加油! 06/13 18:38
875F:推 a3021214: 沒優質先發了 06/13 18:38
876F:→ giunrz: 有蛋了 陽來一顆 06/13 18:38
877F:→ sue5566: 比血郭還爛,剛才不如讓血郭吃完五局 06/13 18:38
878F:→ slainshadow: 早就換投啦 06/13 18:39
879F:推 AquaSKY: 來一發吧! 06/13 18:39
880F:→ chargebro: 西武投手真的慘 06/13 18:39
881F:→ wow999: 反而對右打還投比較好 06/13 18:39
882F:推 gn7722: 陽岱鋼這種數據排後段棒次跟板凳,是不是很詭異 06/13 18:40
883F:推 samuncle123: 換一個提汽油桶的 讚歐 06/13 18:40
884F:→ gn7722: Ops0.8的板凳 06/13 18:40
885F:推 chargebro: 啊,K 06/13 18:41
886F:推 o22117417tw: 被k 06/13 18:41
887F:推 aids893001: 冰起來 06/13 18:41
888F:推 ShowOffDerek: k 06/13 18:41
889F:→ h1y2c3y2h1: K 06/13 18:41
890F:推 wow999: 吃K 06/13 18:41
891F:→ sue5566: K 06/13 18:41
892F:推 AquaSKY: 阿...被K 06/13 18:41
893F:→ o22117417tw: 要冰了 06/13 18:41
894F:推 giunrz: 揮這麼大. 06/13 18:41
895F:推 ma19987: 這種球也打 欠冰! 06/13 18:41
896F:→ aids893001: 陽對這種球忍不住 06/13 18:42
897F:→ o22117417tw: 下個打席打不到了會被換 06/13 18:42
898F:推 aa7520tw: 岱鋼被三振,原上來,是要換人了嗎? 06/13 18:42
899F:推 Foreignline: 冰的節奏 06/13 18:44
900F:推 gidapops: 交代守備而已 06/13 18:44
901F:推 Chillz5566: 40歲的價值 06/13 18:44
902F:→ sue5566: OPS0.8 打擊率0.312的板凳XDDXD 06/13 18:46
903F:推 gidapops: 0.25不動且可靠的四番vs0.31不穩的八番 06/13 18:48
904F:→ aa7520tw: 大城那成績一直打五棒也是很納悶 06/13 18:48
905F:推 AquaSKY: 今天的喵喵好冷... 06/13 18:48
906F:→ chargebro: 西武好悶 06/13 18:49
907F:→ Puye: 大城之前猛過一段時間 巨人想培養所以多給機會吧 06/13 18:50
908F:→ sue5566: 阿就跟伯納一樣把陳文杰排中心棒次一樣 06/13 18:52
909F:推 gidapops: 剛剛若安打,坂本沒有,就變成打率第一的八棒 06/13 18:55
910F:→ inschool: 重信換了誰 06/13 18:57
911F:推 gidapops: 一棒 06/13 18:59
912F:推 ann9101245: 感覺就換陽 不過希望不 06/13 18:59
913F:推 Finn5566: 龜井下 06/13 18:59
914F:推 odaaaaa: 而且還是不一定上場的八棒 06/13 18:59
915F:推 inschool: 還好不是陽 06/13 18:59
916F:→ gidapops: 不信任三成陽 06/13 19:00
917F:推 slainshadow: 脫帽脫好幾次 06/13 19:01
918F:推 JessicaA1ba: 今天這個巨人投手好強,西武超悶 06/13 19:04
919F:噓 LaodaIsHere: 反觀 06/13 19:05
920F:推 chargebro: 中村小胖累積交流賽吃了72碗飯… 06/13 19:05
921F:推 ctes940008: 血郭掰掰 06/13 19:07
922F:→ dnbda: 說好的___巨人隊呢 06/13 19:10
923F:推 inschool: 打不停啦 06/13 19:13
924F:推 chargebro: 西武好慘 06/13 19:13
925F:推 zxcc79: 喵魯閣M2 06/13 19:14
926F:推 ert135798: 喵大爆炸啦 唉 06/13 19:14
927F:→ ert135798: 打者也打不出來 囧 06/13 19:14
928F:→ chargebro: 陽刷一隻吧 06/13 19:14
929F:推 Foreignline: 若林好強 06/13 19:15
930F:推 gidapops: 太想拉了,明顯 06/13 19:15
931F:推 Hsu1025: 優呆槓 06/13 19:15
932F:推 hiroko: 若林帥!! 06/13 19:15
933F:推 niceright: ... 06/13 19:16
934F:→ leoz69927: dp 06/13 19:16
935F:推 chargebro: 慘了,要被冰了 06/13 19:16
936F:→ inschool: ..DP 又要被冰惹 06/13 19:16
937F:推 allen0981: 冰.... 06/13 19:16
938F:→ samtang: 要冰了 Q.Q 06/13 19:16
939F:→ leoz69927: 明天冰箱預備 06/13 19:16
940F:推 li1y: QQ 06/13 19:16
941F:→ Hsu1025: 冰起來 06/13 19:16
942F:推 samuncle123: 1隻DP冰3場 06/13 19:16
943F:推 a27783322: 完蛋 06/13 19:17
944F:推 haofutw: 原:讚讚讚!明天冰 06/13 19:17
945F:推 BleedKAGA: 只會打台灣人嗎?XD 06/13 19:17
946F:→ samuncle123: 結果只刷到郭 今天雙輸 06/13 19:17
947F:推 Foreignline: 老原: 不用說明了吧 進去冰箱 06/13 19:17
948F:推 Chillz5566: YOH人太好了啦... 06/13 19:18
949F:推 ZachBritton: 三成陽? 06/13 19:18
950F:推 Hsu1025: 雙輸XD 06/13 19:18
951F:推 jjooee1428: 尷尬== 06/13 19:18
952F:推 a27783322: 是三輸 還有兩k王 06/13 19:18
953F:推 pigpig861: 今天不是台灣日 06/13 19:20
954F:推 chargebro: 西武終於破蛋了 06/13 19:20
955F:→ jckim: 陽今天揮棒有比較差,揮空很多球,休一天後擊球狀態不太好 06/13 19:21
956F:推 gidapops: 三成沒錯啊 06/13 19:24
957F:→ h1y2c3y2h1: 揮空多了可能又要被抓進原工場調整了 06/13 19:25
958F:噓 seishin: 不知道昨天在冰什麼 06/13 19:25
959F:→ cjo4fu31219: 啊,明明打擊策略問題 06/13 19:26
960F:推 singe9710: 重信也想先發啦 06/13 19:26
961F:推 gidapops: 看保送就知道 打後段棒次要選球 打第一棒後面有版本 別 06/13 19:35
962F:→ gidapops: 想等保送 06/13 19:35
963F:推 AtenWang: 抓王 06/13 19:35
964F:→ gidapops: 陽也打過一次 因代打的一番 三安打 06/13 19:36
965F:推 chargebro: 這球… 06/13 19:51
966F:推 gidapops: 選球還在,但是球感沒太好 06/13 19:52
967F:推 orz65535: 寂寞之夜必有瘋狂之人 06/13 19:52
968F:→ Isinging: K.... 06/13 19:53
969F:推 ShowOffDerek: K 06/13 19:53
970F:推 peterckh: k 06/13 19:53
971F:推 Tr3vyy: K 06/13 19:53
972F:推 IRPT001: ............. 06/13 19:53
973F:→ chargebro: 啊,K 06/13 19:53
974F:推 superpipixyz: 陽 準備進冰箱了 06/13 19:53
975F:→ samtang: 2K 1DP,大概要冰2場了 Q.Q 06/13 19:54
976F:推 gidapops: 果然 我以為問題在他站位靠本壘約半腳 退回去吧 06/13 19:54
977F:→ Hsu1025: 集K中 06/13 19:54
978F:推 Foreignline: 這個沒被冰就奇怪了 06/13 19:54
979F:推 crazy203: 原:2K 1DP 明天板凳 06/13 19:54
980F:→ jckim: 陽今天揮棒狀況真的有差,擊球準度明顯變低 06/13 19:54
981F:推 jjooee1428: 尷尬 明天板凳了 06/13 19:55
982F:→ nicklu850910: 要冰了 嗚嗚嗚嗚 06/13 19:55
983F:推 gidapops: 這狀況 休息一下 06/13 19:56
984F:推 jjooee1428: 沒揮壞球 可是就是打不準 06/13 19:58
985F:→ jckim: 這種擊球狀況,我也贊成休一天,揮空率太高了 06/13 19:58
986F:→ samtang: 進藤代打...K 06/13 19:58
987F:→ samtang: 錯篇 0.0 06/13 19:59
988F:推 Easley: QQ 06/13 19:59
989F:推 ctes940008: 嘻嘻 06/13 20:00
990F:推 kevincn13: 打得到大王了 06/13 20:01
991F:→ kevincn13: 楊 失誤... 06/13 20:01
992F:推 gidapops: 假動作啦 這球歐吧 06/13 20:02
993F:推 vezart: 陽那算是失誤嗎0.0 06/13 20:02
994F:推 sppray: 三壘失誤...... 06/13 20:02
995F:→ Puye: 假動作啦 06/13 20:02
996F:→ Alano: 是不算 就沒接到 06/13 20:02
997F:→ s0twinkle: 陽:靠X啦 不是要回下班了嗎 怎麼球忽然打過來 06/13 20:03
998F:→ gidapops: 他知道歐八的都愛用這招 但轉身得快 06/13 20:03
999F:→ s0twinkle: 不是要回家 要下班了嗎 06/13 20:03
1000F:→ s0twinkle: 兩出局 哪來的假動作之說 06/13 20:04
1001F:→ s0twinkle: 守備的專注度整個又飄掉了... 06/13 20:05
1002F:推 Chillz5566: 不知不覺也九下了 06/13 20:05
1003F:推 Alano: 雙輸 郭輸球 陽打爛 06/13 20:06
1004F:推 h1y2c3y2h1: 明天對上火腿了 06/13 20:06
1005F:→ chargebro: 陽至少有一個安吧 06/13 20:07
1006F:推 niceright: 陽不算打爛啦 至少還有安打 望向隔壁的... 06/13 20:08
1007F:推 white08: 今日王連公務員都當不成 06/13 20:08
1008F:推 gidapops: 一安一逼逼 七十分 06/13 20:09
1009F:→ jckim: 陽最後守備根本就接不到,球速又這麼快,哪有什專注度問題 06/13 20:09
1010F:→ apestage: 公文真的很鳥 每次上來就是堆壘包 06/13 20:10
1011F:推 dog37: 不要為了酸而酸 06/13 20:10
1012F:→ jckim: 那球就算不是假動作,反射性想去接哪有問題,傳球速度也快 06/13 20:11
1013F:→ jckim: 陽今天打擊狀況很不理想,明天應該會板凳吧 06/13 20:15
1014F:→ goJefferygo: 3-1, 4-1 其實也就選手日常而已 只是現在都放大檢視 06/13 20:18
1015F:→ yoshinobu240: 一堆秀下限的推文,丟臉當作有趣 06/13 20:59
1016F:→ s0twinkle: 回jckim大 第一步沒跑出來當然沒什麼機會 06/13 21:19
1017F:噓 greedX: 說要配眼鏡的那位別笑死人好不 二安那球不是line drive是 06/13 21:48
1018F:→ greedX: 啥? 06/13 21:48
※ 編輯: YuiiAnitima (118.160.136.65 臺灣), 06/15/2019 00:58:04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