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作者 zxc0312 (11)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把放牛班的學生轉去普通班是好事嗎? 時間 Tue May 28 11:25:04 2019 ─────────────────────────────────────── 以前國中念書的時候 老師總是說 有些人國中成績很好 都全校前幾名 高中升上第一志願後 整個被打擊到 再也一蹶不振 從此之後人生放棄 希望那些想去讀第一志願的人好好想想 如果不能承受那個壓力 就留在原本學校直升高中部 拿著成就感快樂過日子 學習也比較沒有壓力 人生到路還很漫長 不用這麼早出去面對現實 同理 把一個放牛班成績很好的學生 強制升到普通班去 然後讀的西累累 讀不出什麼名堂 整天渾渾噩噩 迷失方向 為什麼不乾脆留在放牛班稱大王 靠著天分刷刷成績單 你我大家都開心 大家覺得呢?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5.224.243
2.無關板旨文 / 無意義文 1.不適於本板發表或有適合該文章之看板者。 水桶30日 作者 baseballl (ball)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會不會因為大王打得差不想看中職? 時間 Tue May 28 11:41:39 2019 作者 say29217074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因為大谷打不好不想看日職正常嗎? 時間 Tue May 28 11:55:55 2019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7.22
5.系列文: 文章列表兩頁內,標題關鍵字形音相同或近似者 say29217074 水桶30日 作者 moonmaker (Waiting Molina)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一直打滾地球回發生什麼事? 時間 Tue May 28 17:31:49 2019 ─────────────────────────────────────── 很多事情不斷地累積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像大王這樣不斷的擊出滾地球 確實是很特別的攻擊型態 那如果連續累積大量的滾地球 會發生什麼事嗎????????????? 比如招引神龍 五樓來公看賣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9.30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homerunman17 (本壘男)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鋒哥接CT總教練合適嗎? 時間 Wed May 29 12:53:35 2019 作者 Festo (Festo)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郭泰源接CT總教練應該滿合適的吧 時間 Wed May 29 13:03:10 2019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38.237
5.系列文: 文章列表兩頁內,標題關鍵字形音相同或近似者 Festo水桶30日 作者 yenyu82 (yenyu82)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韓國瑜為什麼不敢罵吳子嘉說他有外遇 時間 Fri May 31 17:05:23 2019 ─────────────────────────────────────── 韓國瑜說 吳子嘉抹黑 他有跟別人有小孩 還有拿錢給王小姐 他說他非常清楚吳子嘉是在唬爛 那吳子嘉說韓國瑜有外遇 似乎應該沒有抹黑囉 看來韓總還是有一些過去的 希望能夠坦然面對 別在扭扭捏捏了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98.194
3. 政治文、討論他板賭盤 退文+水桶30日 作者 baseballl (ball)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情報] 大王醒了 時間 Sat Jun 1 15:27:42 2019 ─────────────────────────────────────── 剛剛轟出去的那次揮棒 終於看到熟悉的大王!! 乾淨利落一棒出去超大號 不再鳥碰 大王粉可以放心了 舒服的大王回來了 反觀大谷今天開轟的那支.... 竟然是鳥碰左半邊僥倖過牆 狀況還是讓人擔心 希望這兩位亞洲超新星都能越來越好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7.49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dispptt (dispptt)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大王 LIVE區 時間 Sat Jun 1 13:07:23 2019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60.196
3.嚴禁利用編輯竄改、刪除文章推噓文內容,影響他人發言權利。 (明顯違反板規者,如:公佈私人資料、提供非法連結者或特殊文章則不在此限) 5.累犯 出桶後一個月內再犯板規者(不限條) 假設前次水桶天數(n),再另外加上兩倍天數(2n)水桶 水桶90日 作者 TsukimiyaAyu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新聞] SPC日職》棒子太燙!王柏融單場5安破個人紀 時間 Sun Jun 2 15:29:16 2019 ─────────────────────────────────────── 看來隨著時間的推移 大王熱身完畢了 進入六月份之後 明顯大王每一個擊球都很紮實 沒有愧對我們中華職棒四割男的實力 以目前大王火燙的成績來看 絕對是角逐六月份MVP的熱門人選 我認為滿穩的 大家怎麼看?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5.197 (臺灣)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xppig (XP小豬)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王柏融什麼時候要領機票? 時間 Sun Jun 2 15:41:56 2019 ─────────────────────────────────────── 前陣子低潮+受傷的大王被下放二軍 回歸之後剛好遇到大物新人清宮復出 被排擠之下無法場場先發 所幸進入六月大王棒子火熱,有長打,安打數也量產 日職的一大看點就是央聯跟洋聯的交流賽 沒有DH的央聯,常常讓洋聯的DH打者們頭痛,甚至必須坐板凳 柏融大王本季在LF跟DH間徘徊,守位問題可能影響跟央聯的交流戰上場機會 但王柏融近況火熱,想必會有穩定的出場機會,交流戰也是得上場的,而交流戰常常要飛 到更遠的城市,一定得搭飛機。 那麼,要備戰交流戰的大王,什麼時候要領機票呢?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04.83 (臺灣)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yuejhihwang (SO樂HOMERUN)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問題] 大王是不是變的有禮貌會說午安了? 時間 Sun Jun 2 16:29:54 2019 ─────────────────────────────────────── 小弟看日職沒多久,發現各隊打者打了二壘安打都會向外野致意,表示禮貌。 今天大王打了五安,484開始學會在中午場說午安惹?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9.117 (臺灣)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JimJimJim (JimJimJim)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昨日陳品捷.楊晉豪.張瑞麟(二軍) 時間 Wed Jun 5 09:39:39 2019 ─────────────────────────────────────── 昨天(6/4)二軍的比賽 富邦對上統一 富邦的912連線 品捷 4AB 3R 3H 2RBI 1BB 0SO AVG0.472 豪 4AB 0R 1H 1RBI 0BB 0SO AVG0.213 張瑞4AB 1R 1H 0RBI 0BB 1SO AVG0.244 富邦靠著昔日一軍勝投王林晨樺5局好投 以及品捷.楊豪.張瑞三人打擊上都有建樹下 終場富邦8:3擊敗統一 是說沒想到楊晉豪在二軍好像都打的有點掙扎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43.52 (臺灣)
作者 JimJimJim (JimJimJim)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上週日陳俊秀.林立 時間 Wed Jun 5 01:32:48 2019 ─────────────────────────────────────── 應該還沒有人發過 6/2星期日的比賽 陳俊秀 3AB 0R 0H 0RBI 0BB 1SO AVG0.301 立 4AB 0R 0H 0RBI 0BB 0SO AVG0.372 面對超級強投索沙 陳俊秀.立都沒有辦法敲出安打,合計7-0的表現 終場球隊0:5敗給富邦 也讓索沙赴韓前最後一役留下美好的結局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5.128 (臺灣)
根據 文章代碼(AID): #1RHpIEl4 (Baseball) [ptt.cc] [公告] 水桶退文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531393166.A.BC4.html 17.惡意鬧板或引戰 1.三次以上違反相同板規者皆視為鬧板。 2.鬧板情節嚴重,板主得給予加重處分,或是設定永久停權ID 退文*2+水桶365日 作者 Zuleta (1)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柳賢振太扯了吧 時間 Wed Jun 5 11:43:55 2019 ─────────────────────────────────────── 目前又是6局無失分 而且一個保送都沒有 今天速球也才88-90mph 都不快 就投給你打的類型 而且都穿不出去形成安打 今年BABIP 才.253 這已經不是普通幸運了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7.79.112 (日本)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ILoveAnna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石川雅規低調中 時間 Wed Jun 5 17:55:37 2019 ─────────────────────────────────────── 目前投完三局 零安零保送 完全封鎖火腿打線 狀況很好 照現在這個情況 有很大機率無安打比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7.180 (臺灣)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rockok71 (鈞鈞有意思)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分享] CPBL30年各單項數據排行榜(至6/9止) 時間 Sun Jun 9 22:53:02 2019 ─────────────────────────────────────── ※ 引述《tyu123 (藍)》之銘言: : 全 壘 打 :排行 球隊 累計 : 1. 朱 育 賢 猿 15 : 2. 林 益 全 悍將 13 請問今年本土打擊者 有機會出40轟打者嗎? 沒想到弱雞全 竟然能爭全壘打王 可能是經過身體改造了 畢竟 上半季還沒打完 這兩位已經敲出快接近20隻了 弱雞全 不知道今年12強能不能佔個DH 不要去守備了 -- 四叉貓我哥想要跟你談戀愛啦!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40.175 (臺灣)
6. 禁止人身攻擊、不雅字眼、不雅暱稱稱呼/過分謾罵球員及公眾人物 暗喻字眼亦同。 水桶30日 作者 LssFOREVER (我是爪迷我驕傲)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邦邦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 時間 Sun Jun 9 21:00:27 2019 ─────────────────────────────────────── 我象這三連戰 已經很爭氣的幫你們贏兩場了 下禮拜天王山之戰就要靠你們自己了 我象就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希望你們不要又爭冠時刻又軟手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1.137 (臺灣)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kiwi47 (小小書僮)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游霆崴為什麼選秀沒人選? 時間 Sun Jun 9 18:25:57 2019 ─────────────────────────────────────── 安安 棒球板的各位 今天初登板的游霆崴 2017季中選秀會落選 後來被富邦以自主培訓簽下 高中時期有過國手資歷 今天速球都有140以上 控球也還不錯 那顆變速球也很有水準 怎麼看都是可造之才 當初怎麼沒有球隊用後段順位賭賭看 大家討論看看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4.45 (臺灣)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作者 JHWM (#1)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兄弟精神回來了? 時間 Sun Jun 9 20:56:16 2019 ─────────────────────────────────────── 永不放棄 中信兄弟連續兩天再見安打 沒有放棄 好好選球 最後拿下勝利 大家口中的兄弟精神 算是回來了吧?!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90.39 (臺灣)
2.內容空洞或是無意義的發問 水桶30日 文章代碼(AID): #1SsydVg0 (Baseball)
1F:→ Allen524: 章魚哥就是個噁心的死忠象迷05/15 16:37
文章代碼(AID): #1Svwt-lv (Baseball)
2F:噓 wolf123: 吱迷嘴臉真的噁心,根本含粉等級05/24 17:08
文章代碼(AID): #1SvzrUy0 (Baseball)
3F:噓 lovecut: 吱迷最噁05/24 21:51
4F:推 bloodraul: 吱迷就是噁心05/24 21:25
文章代碼(AID): #1Sw0IRGd (Baseball)
5F:推 Bennylee: 愛吱病的迷迷真的蝦護航05/24 23:24
5.對板友人身攻擊、惡意挑起爭端、恣意謾罵文、多次用負面詞彙製造對立情緒 (針對文章/推文無關之內容行爭吵、離題、釣魚、謾罵、挑起特定球迷之間之爭端) (如明確指涉球迷或板友ID,亦為挑起爭端之範疇) 水桶30日 文章代碼(AID): #1SuzN8JC (Baseball)
6F:推 jehk: 求火腿放大王回啦咪狗打工ㄧ周找回自信05/21 19:06
文章代碼(AID): #1Svfv9nK (Baseball)
7F:推 h205031: 辣咪狗就夠了啊!打擊洗版耶,每棒巧打又俊足,看了都怕05/23 21:52
文章代碼(AID): #1Svu9XIJ (Baseball)
8F:推 lin36891042: 當然4阿,辣米狗超級壩耶05/24 13:39
6. 禁止人身攻擊、不雅字眼、不雅暱稱稱呼/過分謾罵球員及公眾人物 暗喻字眼亦同。 水桶30日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93.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560103892.A.587.html
9F:推 acwz7362: 大師進桶了 06/10 02:13
10F:推 citpo: 大師掰 XD 06/10 02:15
11F:推 tue678: 大王害一堆人進桶xd 06/10 02:16
12F:推 osvaldo4040: 阿門 06/10 02:16
13F:推 abc22753939: 在這緊要關頭邦邦損失了一名法術大將! 慟! 06/10 02:16
14F:→ osvaldo4040: 他不在我覺得對富邦比較利多XD 06/10 02:17
15F:推 zeus7668: 大師XD 06/10 02:17
16F:推 o53246: 大師居然 06/10 02:17
17F:→ tue678: 因為他很愛唱衰lm吧 06/10 02:18
18F:→ yang421: 為甚麼狗不行~可是叫台灣犬又可以?這算是兩套標準嗎? 06/10 02:18
19F:推 batty: 大師進桶了XDDD 06/10 02:18
20F:推 nk930043: 爪爪水準正常發揮 06/10 02:18
21F:推 ELV420: 大師XDDDDD 06/10 02:18
22F:→ zxcc79: 某樓你要不要試試辣米大點挑戰看看? 06/10 02:19
23F:推 st0080524: 這個月無聊囉 06/10 02:19
24F:推 wataru777: 感謝大師進桶不開示我邦 06/10 02:19
25F:→ zxcc79: 靠北 524GG30D 06/10 02:19
26F:→ tue678: 你覺得這說法沒問題 你可以在這裡多推幾句 06/10 02:20
27F:→ lrh18: 當初就覺得524那句很危險 果然 呵呵.. 06/10 02:21
28F:推 acwz7362: 大師被章魚爪釣到了 QQ 06/10 02:22
29F:推 TPdidilong: 還有那個陳俊林真的是意義不明 06/10 02:24
30F:推 snow5566: 大師進桶 我邦利多 06/10 02:26
31F:推 LukeSkywaker: 吳子嘉那個是什麼喇XDDDDDDD 06/10 02:29
32F:推 sfw2579: 大師進桶XDDD 難道我邦利多?? 06/10 02:30
33F:推 LukeSkywaker: 524被釣到,哈哈哈哈哈 06/10 02:31
34F:推 bumingjiueli: 什麼竟然桶大師 06/10 02:32
35F:推 a39452011: 桶大師? 06/10 02:33
36F:推 sahel: 大師居然栽在章魚手上XD 06/10 02:33
37F:推 lumi0811: 524XDDDDDD 06/10 02:33
38F:推 nanako24: 大師竟然進桶 XD 06/10 02:36
39F:推 edward8726: 大師進桶 你邦真的要奪冠了XD 06/10 02:38
40F:→ ctes940008: 大師www 06/10 02:41
41F:噓 terminator3: 王柏融擊殺X N 06/10 02:49
42F:推 zhickun: 大師進桶XD 06/10 02:55
43F:推 kmlvli99: 不大師 06/10 02:57
44F:推 dodo6: 大師被章魚釣到www 06/10 03:11
45F:推 f66043284: 大師還是能在隊版開示,大家別擔心他了 06/10 03:12
46F:推 chenteddy: 狗狗很可愛欸 錯了嗎? 06/10 03:13
47F:推 Nobita: 大師入桶 上半季正式進入大混戰期 06/10 03:14
48F:推 Shin722: 大師進桶,邦邦開始起飛 征服宇宙了! 06/10 03:26
49F:推 yang39t: 大師居然進桶XD 06/10 03:35
50F:推 Vincent8026: 大師進桶是怎麼特殊的暗號嗎? 06/10 03:44
51F:→ Vincent8026: 什 06/10 03:44
52F:推 shiaubai: 把大濕緩刑啊 冠軍出爐再桶可以嗎? 06/10 03:45
53F:推 wl355062: 完了,524被那隻章魚擊殺,難道章魚要成為下一盞冥燈嗎 06/10 03:46
54F:推 WeAntiTVBS: 大師QQ 誰檢舉的QQ 06/10 03:51
55F:推 sfw2579: 是說大王根本天才小釣手XD 06/10 03:51
56F:推 zhickun: 對啊,他還是能在隊版開示阿,他那張嘴不可能安分的 06/10 03:58
57F:推 bdgnrd0103: 沒想到有人會被章魚釣中www 06/10 04:15
58F:推 doraemon8709: 大師QQ ZuletaQQ 06/10 05:43
59F:推 youcantodo: 大師還有富邦版可以發言 06/10 05:45
60F:推 youcantodo: 現在剩下各版的事了 06/10 05:54
61F:推 liaohope: 524 88 06/10 06:18
62F:噓 bengowa: 結果4b 艾瑞克魚整天引戰還是逍遙法外 06/10 06:19
63F:推 b039365055: 爪迷不意外 06/10 06:22
64F:推 kaikai0709: 游霆威那篇感覺還好 竟然被桶?! 06/10 06:22
65F:推 kaikai0709: 啊 還是他是在比賽中就硬要發的舒服文 06/10 06:24
66F:推 anson8901: 哈哈哈哈真的笑死 06/10 06:43
67F:推 haroldliu: 524進桶 必推 !!! 06/10 06:44
68F:推 citpo: 封印閉關三十天 天有異相 06/10 06:54
69F:→ citpo: "象" 06/10 06:56
70F:推 siri18181: 三十天後彩帶早拋完了 舒服 06/10 07:02
71F:推 darvish072: 一個月不能開示,幫半仙QQ,啊啊反正半仙已經說我邦 06/10 07:15
72F:→ darvish072: 必勝了 06/10 07:15
73F:→ darvish072: 4b跟某hh亂板引戰麻煩也請處理一下 06/10 07:16
74F:推 doublemouse: 哈,貨色進桶囉 06/10 07:37
75F:推 campdkny: 大豐收啊! 06/10 07:55
76F:推 RG5678: 測試 06/10 07:56
77F:推 coon182: 大師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邦邦起飛 06/10 07:57
78F:推 Tamama56: 幫大師QQ 06/10 07:59
79F:推 yy222499: 邦邦的不穩定因素消失要封王了 06/10 08:11
80F:推 youcantodo: 30天包含選秀 06/10 08:11
81F:推 Crazyfire: 邦邦要走運了? 06/10 08:14
82F:→ tsaodin0220: 大師要犧牲自己 召喚富邦的上半季冠軍了嗎 06/10 08:17
83F:推 brian455461: 笑死 連選秀都趕不上 不能看笑話了 06/10 08:28
84F:噓 iamwings: 昨天有一篇酸神全的那篇呢 06/10 08:39
85F:噓 chiahuiele: 肛裂魚什麼時候才能兑現然後永桶 06/10 08:41
86F:推 lovemiku0924: 大師掰 06/10 09:09
87F:推 its0130: 大師你……! 06/10 09:15
88F:推 fanecerce: 大師進桶 邦邦利多 準備攻頂 06/10 09:20
89F:推 Tako55: 大師..... 06/10 09:22
90F:推 yokomata: 大師被桶了XD 06/10 09:27
91F:推 prodd: 恭喜 06/10 09:29
92F:推 double5915: 陳俊林那個之前是被桶多久啊,感覺好一陣子沒看到 06/10 09:33
93F:→ double5915: 突然冒出來,現在又被桶一年 06/10 09:34
94F:推 chaobii: 恭喜吉姆,舒服又暢快 06/10 09:49
95F:推 Kaku18: 大王一個流刺網 笑死 06/10 10:09
96F:推 GsJames: 大師入桶 他邦靠誰捧? 06/10 10:13
97F:推 richshaker: 大師居然被章魚爪釣到 宇宙邦真的要登頂了 06/10 10:16
98F:推 s221090: 豐收囉 06/10 10:23
99F:推 diditomtom: 我邦利多來啦 06/10 10:27
100F:推 sleepmilk: 這波也太多人了。XD 06/10 10:31
101F:推 dean0213: 大師被章魚釣到XDDD 06/10 10:35
102F:推 jack2324: 桶了大師這下邦邦要飛天了 06/10 11:19
103F:噓 iamwings: 總覺得 講米糕很容易被桶 大家可以留心一下 06/10 11:28
104F:噓 Timekeeper: 廢文王JHWM終於88了 呵呵 06/10 11:38
105F:→ tue678: 要看內容吧 06/10 12:13
106F:推 socialhero: 大師進桶 邦邦還有一線生機奪冠? 06/10 12:30
107F:推 v2ssili: 大師竟然進桶了!! 這樣上半季會撲朔迷離了 要到最後一刻 06/10 13:10
108F:推 Hsu1025: 是非不分,講那些話被桶不是活該嗎? 你也可以檢舉亂講 06/10 13:59
109F:→ Hsu1025: 話的吱迷阿 06/10 13:59
110F:推 richshaker: 沒下限當然容易被桶啊 還是又要扣板主猿夢帽子? 06/10 14:22
111F:推 Duke200: 陳俊林掰掰 06/10 15:05
112F:→ gary790116: 有些桶的太嚴格了吧 06/11 01:52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