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other 板


LINE

想詢問平常會自己幫小孩剪髮的家長, 有推薦的理髮器嗎? 爬文看到普遍推薦品牌 Panasonic 百靈 奧本(葉配負評也多,暫不考慮) 但很少看到有推薦的型號QQ 請求有購買的大大推薦品牌+型號 希望:小孩大人都可剪、不會受傷、可水洗 謝謝!!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byMother/M.1720600194.A.572.html ※ 編輯: lionccc (42.77.123.254 臺灣), 07/10/2024 16:30:11
1F:推 sunnie5566 : 你可以先入手便宜的,例如米兔或是小米有品等的百元07/10 16:56
2F:→ sunnie5566 : 款,然後試著自己剪,有人嘗試後覺得自己剪的超醜就07/10 16:56
3F:→ sunnie5566 : 放棄了,還是去給人剪,若真的都會自己幫孩子剪,再07/10 16:56
4F:→ sunnie5566 : 入手破千的型號。奧本我朋友覺得不錯,他說奧本有名07/10 16:56
5F:→ sunnie5566 : 的是寵物電剪,他家有養狗,所以就試試奧本的MB13307/10 16:56
6F:→ sunnie5566 : ,我是先用國際牌ER3300(兒童專用),還有ER1410(07/10 16:56
7F:→ sunnie5566 : 大人也試用)。07/10 16:56
家人也是看別人剃的歪七扭八,勸我不要自己剪XD 想說直接買好點的,寶寶不剪也可以 剪大人,我爸都剃光,應該比較容易(?)謝謝推薦!
8F:→ mrsbraginsky: 男生頭髮長的快,老公對頭髮要求也比較少,就買小07/10 17:01
9F:→ mrsbraginsky: 米理髮器幫他嚕成最簡單的刺蝟頭。只有用過小米的07/10 17:01
10F:→ mrsbraginsky: 所以沒辦法比較XD,裡面有很多長度的輔助器,我只07/10 17:01
11F:→ mrsbraginsky: 用過3mm跟拆掉不用。頭頂的部分還是要手剪,所以要07/10 17:01
12F:→ mrsbraginsky: 再買一個長齒梳搭配剪頭髮用剪刀(厲害的人可以用07/10 17:01
13F:→ mrsbraginsky: 梳子梳起來嚕過去啦,但我沒辦法),銜接部分最難07/10 17:01
14F:→ mrsbraginsky: ,可以梳起來一點然後用理髮器嚕過去,慢慢修直到07/10 17:01
15F:→ mrsbraginsky: 順眼。 目前還沒有被人說過頭髮跟狗啃的一樣。07/10 17:01
16F:→ mrsbraginsky: 本來想買奧本的家庭組,不過最後還是挑了便宜的小07/10 17:03
17F:→ mrsbraginsky: 米,用起來也蠻順的啦07/10 17:03
謝謝你的推薦~~爬文有看到小米的,但又擔心充電式的久了剃起來會沒力,請問有發生 這種情形嗎
18F:推 lavalier : 我用combi的還行07/10 17:41
19F:→ lavalier : Combi07/10 17:42
20F:推 eebaby : 我老公用米家理髮器2,蠻順手的07/10 17:48
21F:推 bbs1216 : Combi可以 07/10 17:58
22F:推 norikko : m大感覺是高手@@07/10 18:19
講解的很詳細
23F:推 bian129 : 我也用combi ,目前還算順,媽媽我本人技術問題比較07/10 18:23
24F:→ bian129 : 大07/10 18:23
原來combi可以剃大人的,以為只能剃小孩所以還沒去查過,等等來看看
25F:推 funeasy : 米07/10 20:43
26F:推 TianKongLan : panasonic er-pgf40,用了5年了,老公跟小孩都是用07/10 21:33
27F:→ TianKongLan : 這個,很不錯07/10 21:33
謝謝推薦!
28F:推 Jessie15 : https://i.imgur.com/BATzsr9.jpeg07/10 22:10
29F:→ Jessie15 : 我是用這台,簡單上手好用07/10 22:10
謝謝推薦!
30F:推 pog0615 : Panasonic ER3300大推薦!小孩超怕電剪的聲音,現在07/10 23:09
31F:→ pog0615 : 三歲了,這隻是他唯一可以接受的電剪,手殘媽如我很07/10 23:09
32F:→ pog0615 : 好上手,只有壓下去的瞬間會啟動,小孩愛亂扭也好操07/10 23:09
33F:→ pog0615 : 作,但掉落在機身的髮渣不太好清乾淨,我都當沒看到07/10 23:09
謝謝推薦 唯一可以接受的 聽了好心動XD
34F:推 Windkiller : 這個好用 我都用這個幫修 聲音不大 可以先練手 我07/11 01:08
35F:→ Windkiller : 無聊也會修自己的鬢角和鬍子07/11 01:08
36F:→ Windkiller : https://i.imgur.com/YgjiniF.png07/11 01:09
謝謝推薦
37F:推 cloud6564 : 我買小米大約五百07/11 01:13
38F:→ cloud6564 : 便宜的就好 大概用到小孩小班就帶去給別人剪了07/11 01:14
謝謝推薦 因為也想幫我爸剃XD ※ 編輯: lionccc (42.77.241.31 臺灣), 07/11/2024 01:20:58 ※ 編輯: lionccc (42.77.241.31 臺灣), 07/11/2024 01:26:02
39F:推 FloraPiglet : 我家是買Philips series1000,老公從老大2歲開始幫07/11 07:57
40F:→ FloraPiglet : 他理平頭,現在已經要升小三了,都還是好用。去年開 07/11 07:57
41F:→ FloraPiglet : 始,一歲的老三也加入理平頭的行列 07/11 07:57
哇 用了好久 謝謝推薦!
42F:推 enskyzuso : 奧本負評原來很多嗎!那時有買來剪狗用起來不錯 本來 07/11 09:58
43F:→ enskyzuso : 想之後可以剃小孩XDDD07/11 09:58
原本在板上查 蠻多人推薦奧本的 沒看到啥負評 後來仔細去搜其他評價 就蠻多人說難用+葉配洗很大XD 如果本來就有也覺得不錯 拿來剃小孩也是沒問題呀
44F:推 naive : 直徑買大人的 我買sharp用了七年了 07/11 10:34
45F:推 naive : 直接 07/11 10:36
46F:→ naive : 我們家兒子老公都用同一支剪07/11 10:36
七年也好久!請問是夏普的哪一支呀
47F:推 ilikemoveit : 我也用奧本,人貓兩用XD 07/11 10:37
奧本真的也好多人用耶 ※ 編輯: lionccc (42.77.196.179 臺灣), 07/11/2024 15:09:37
48F:推 outmatch : 我用奧本女兒買單,只給我剪覺得震動很好玩,平時我 07/11 15:35
49F:→ outmatch : 會拿來修自己的瀏海,髮量多的話打薄剪要準備喔 07/11 15:35
50F:推 pingumo : 我家也是用奧本欸XD 我是媽媽群友推薦沒想太多就買 07/11 16:05
51F:→ pingumo : 了 還蠻好推的 我家2歲男寶嚕好幾次了 而且我還嚕 07/11 16:05
52F:→ pingumo : 滿光的XDDD 給你參考 07/11 16:05
53F:→ mrsbraginsky: 目前我只剪了10幾次,一個月剪一次,充電次數不超 07/11 16:25
54F:→ mrsbraginsky: 過3次,所以強度都還沒什麼問題。一般家庭使用頻率 07/11 16:25
55F:→ mrsbraginsky: 很低,應該都還好。 07/11 16:25
56F:推 kiniyus : 一開始買combi但可能兒子們頭髮太硬(?,沒多久前 07/11 20:13
57F:→ kiniyus : 面配件就斷了。後來換奧本家庭的覺得蠻好用 07/11 20:13
58F:推 luke1415 : 我們家買奧本,聲音很大,小孩超級怕,剪著剪著… 07/12 17:53
59F:→ luke1415 : 還是沒習慣(現在三歲) 07/12 17:53
60F:推 jjbb12356 : 我也是買奧本,我覺得用起來ok耶!不知道負評是哪 07/18 03:42
61F:→ jjbb12356 : 方面不好用?連剪刀也一起買!不過最近退役了,因 07/18 03:42
62F:→ jjbb12356 : 為大寶終於願意去外面理髮了 07/18 03: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