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teacher 板


LINE

109新北市立樟树国际实创高中正式教师甄选 正式 高中英文科 1 高中国文科 1 高中数学科 1 高中地理科 1 高中资讯科 1 高中特殊教育 身心障碍类科 1 高中多媒体动画科 1 一、 初试: (一)报名方式: 一律采现场亲自报名或委托报名( 受委托者须有委托书,通讯报名不 予受理。 (二) 报名 日期及时间: 109 年 3 月 13 日(星期五) 09: 00 起至 16: 00 止及 109 年 3 月 14 日(星期六) 09: 00 起至 16: 00 止。 (三) 报名地点: 本校勤学楼四楼会议室( 地址:新北市汐止区樟树二路 135号)。 http://www.ctjhs.ntpc.edu.tw/nss/p/teacherselect 简章公告日期2020/2/27 报名截止日期2020/3/14 考试开始日期2020/3/29 录取公告日期2020/4/14 学校性质公立 学校电话(02)26430686分机500 学校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区樟树二路 135 号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32.79.1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teacher/M.1582780084.A.9B9.html
1F:推 ksjksj: 谢谢老师! 02/27 13:27
2F:推 advlll: 谢谢老师!感谢! 02/27 13:31
3F:推 iclaire: 终於来了! 02/27 13:36
4F:→ a84172543: 战争开始了 02/27 14:00
5F:推 taristocrat: 樟树 之前满多状况 02/27 14:11
6F:→ taristocrat: 现场亲自报名或委托报名 02/27 14:11
7F:推 riddickwu: 特教口试30分钟?是什麽形式?有考过的人可以分享吗 02/27 14:31
8F:推 taristocrat: 106年~109年 4年缺额合计47名 02/27 14:38
9F:推 wray: 加油! 02/27 16:01
10F:推 dogayo: 这麽快? 02/27 16:40
11F:推 Rizzi: 樟树好像连续几年都是抢第一个开考,而且都不给网路报名 = = 02/27 16:46
12F:推 timothy0207: 帮朋友推! 02/27 17:03
13F:推 a84172543: 是那个发票事件吗? 02/27 17:19
14F:推 YOPOYOPO: #1QhwrWDF (studyteacher) 02/27 17:30
15F:→ YOPOYOPO: #1QjFkhLw (studyteacher) 02/27 17:31
16F:→ an123456781: 为什麽原po校名不打出来!!!!??? 02/27 21:20
17F:→ an123456781: 校名「樟树」呢? 02/27 21:21
18F:推 oook: 打出全名歪楼可能性就高了。原PO本意应该是不希望大家看到 02/27 21:52
19F:→ oook: 樟树高中马上联想到发票吧,希望大家专注讨论正题。可惜的 02/27 21:52
20F:→ oook: 是大家记忆太好了,哈哈。 02/27 21:52
21F:推 yudeifish: 推,大家加油 02/27 21:54
22F:→ an123456781: 回o大,但是说实在这样不是很尊重学校 ... 02/27 22:20
23F:嘘 satanky: 去年好像有从缺 02/27 23:15
24F:推 AFAINPTT: 记得带发票! 02/28 03:27
25F:嘘 elmer182003: 标题刻意不打校名才是心里有鬼吧 02/28 08:43
26F:推 jame: 开考了喔~ 02/28 11:44
27F:推 Enchia72: 可帮忙代报唷 02/28 12:12
28F:推 yankeeslbj: 可帮忙代报喔喔! 02/28 12:43
29F:推 sda966101: 可以请问数学科的英文教学重要吗? 02/29 00:21
30F:嘘 pttdouble: 作弊 02/29 08:38
31F:推 desion30: 樟树还是要求业界资历? 02/29 19:07
32F:推 surnameyu: 国中部超额耶... 02/29 21:11
33F:→ wen628: 本来就要业界经验 03/01 03:00
34F:→ h13: 是我忘记打校名了! 抱歉! 03/01 17:17
※ 编辑: h13 (27.247.38.165 台湾), 03/01/2020 17:17:47
35F:推 desion30: 不是已经改掉业界资格了 03/01 22:39
36F:推 desion30: 没别的意思 好像有看到新闻 03/02 00:50
37F:推 Behonest: 有谁可以告诉我,现在都2010年了,只接受现场报名跟委托 03/02 16:31
38F:→ Behonest: 报名的用意是? 03/02 16:31
39F:推 Behonest: 更正,现在2020了 03/02 16:32
40F:→ an123456781: 有开放星期六已经不错了 其实就是没人架网路系统吧 03/02 23:13
41F:推 changbaden: 公立名称、私校生活 三思三思! 03/03 20:47
42F:推 shiangyih: 推樟树英文科 认识里面好几个 年轻有活力 相处得也很 03/07 11:27
43F:→ shiangyih: 融洽 03/07 11:27
44F:推 blanchenna: 但是很累 03/15 08:57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