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nius (否鸡)
看板joke
标题[猜谜] 东吴为什麽在台北?
时间Mon May 4 14:55:04 2026
因为台北一堆鼠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127.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oke/M.1777877708.A.423.html
※ 编辑: forgenius (1.165.127.41 台湾), 05/04/2026 14:56:07
1F:推 z6261708: 云长你一世英名,竟死於鼠辈之手 05/04 18:07
我二弟天下无敌!!
2F:→ SakuraHana: 楼主不要被侧翼误导了,台北老鼠根本不严重 05/04 23:15
3F:→ cloudeda: 不严重,只是满坑满谷05/05 07:07
4F:推 Birdy: 台北鼠患满严重的喔......只比台南的蟑螂老鼠少一点、高雄05/05 08:44
5F:→ Birdy: 的老鼠问题轻一点而已05/05 08:44
6F:推 Thaichonburi: 没严重 只是市长买十吨老鼠药全面投放而已啦05/05 09:00
7F:推 Birdy: 不放老鼠药那怎麽办呢 QQ05/05 09:23
8F:推 nomo0411: 水桶!05/05 10:39
9F:推 Magic0312: 我没看到半只,去台南高雄还看到比较多05/05 10:55
10F:→ kappastar: 蒋万安是团宠捏,怎麽可能会有错,一定是老鼠的错05/05 12:55
11F:→ romeogigli: 选举完就没鼠患了05/06 10:02
12F:推 Birdy: 台北老鼠这麽多,最高行长机构总统府怎麽一点反应都没有!05/06 13:35
玩梗而已怎麽一堆SB这麽敏感....
就可版已经这麽没幽默感了吗
※ 编辑: forgenius (42.76.127.45 台湾), 05/06/2026 20:13:36
13F:→ bl0418: 以地理位置来说 台湾在中原东部 也是能说成江东鼠辈啦 05/07 15:36
14F:→ bl0418: 只是这江 大了点 05/07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