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gf (大度山之恋)
看板WomenTalk
标题Re: [讨论] 不参加同学会的原因
时间Wed May 6 20:30:35 2026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话通常不好听懂吗)》之铭言:
: 大家好
: 请问大家毕业後不参加同学会的原因是什麽
: 有八卦吗?
: 是因为事业不顺 还是婚姻不顺
: 别人嫁得好 自己先生丑又没钱 呜呜
: 还是小孩笨笨的 可是同学小孩考上建中呢
: 还是不想看到以前讨人厌的同学?
同学,故名思义就是以前一起念书的朋友
这个就是因缘和合下的产物,当时候时空背景相同,加上有缘,所以聚在一起。毕业之後
,有缘仍会在一起联络,缘分到了,就会散。
已经散掉的东西,你还要故意把它聚在一起,这不就是攀缘,讲难听一点就是伪善,但华
人会把它伪装成感情好。
让过去这段美好的记忆停留在当时,不只有同学会,任何人事物都一样,不要执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245.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menTalk/M.1778070637.A.C62.html
1F:推 cool34 : 没错 123.192.161.84 05/07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