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板


LINE

看板 WOW  RSS
[问题/现行] <-- 问现行版本问题请用这个 肥宅上礼拜乱选 选到一个主动饰品 没选220烂属性的手腕 (有点後悔选了装等+20) 这礼拜又出一次 同时出饰品(排名最高)又出武器(现在武器200装等) 一个纠结不知道该怎麽选 乡民能给个建议吗? 认识玩武僧的人有够少..都不知道要问谁 现在装备 https://imgur.com/a/h7jpLpx 本周开到 https://imgur.com/a/gOxoVli 感激不尽 -- 卑怯戦队 __ _ ▍▍▎▎▏▏ψquetzal ◤ ◥ ▇▇▇ ▇▇▇ ◢◢ ◤◥ ▇▇▇ ▉▇▇ ▉▇▇ __★ ★ ____◥◥ ﹣ —▼ ▁▁ ξ● ● '" ██◣ ;" ▇▇ █▇ ◢◤★ ★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7.1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W/M.1610592148.A.280.html
1F:推 DEVIN929: 物理一律先武器吧 01/14 10:47
2F:推 henry1234562: 武器吧 没啥比武器提升高的 01/14 10:47
3F:推 SWU: 那个尾王饰品........不香吗? 01/14 10:57
我有个???盒子跟另外一个都是主动饰品.. 武僧好像没什麽人在装双主动? 所以感觉选饰品好像有点亏
4F:推 herosan: 武器或饰品 01/14 10:58
5F:→ herosan: 我会选武器啦 01/14 10:59
※ 编辑: tga123 (114.25.17.108 台湾), 01/14/2021 11:07:15
6F:推 cliffwun1027: 武器+1 01/14 11:08
7F:推 summerinsect: 还有武器以外的选项吗 01/14 11:09
8F:推 john29908: 现有饰品也不错吧?我会选武器 01/14 11:09
9F:推 a19820901: 装等高的优先吧 没啥好选的 01/14 11:10
10F:→ setom: 有武器选武器rrr 01/14 11:21
https://imgur.com/nWJMBYA
看来只能武器了,感谢乡民,不过那个委王饰品XD 当初真的超想要不过那是好几个礼拜前了.. 这周出给我吧QQ ※ 编辑: tga123 (114.25.17.108 台湾), 01/14/2021 11:26:43
11F:推 wraith1215: 请问上面这个是什麽呀? 01/14 11:30
12F:→ tga123: 感谢乡民建议 01/14 11:35
13F:推 SWU: 上面那个应该是raidbots 可以模拟装备提升的DPS 01/14 11:38
14F:→ SWU: 不过我很好奇 王妈香菜炒面是啥? 01/14 11:39
15F:→ SWU: 你的ID喔 XDD 01/14 11:40
16F:→ steven869200: 出武器还比身上的高 想都不用想啊 01/14 11:52
17F:→ steven869200: 饰品根本没影响多少 有些还只活在模拟里 01/14 11:53
18F:推 steve8625: 以你装备来说武器饰品护腕提升单体目测都差不多,模拟 01/14 11:57
19F:→ steve8625: 也是这样显示,但是武器比其他部位难取得而且风僧还要 01/14 11:57
20F:→ steve8625: 凑双持,先拿一把起来比较稳。 01/14 11:57
21F:→ cat05joy: 武器拉 超讨厌主动饰品 01/14 11:58
22F:推 evan700607: 武器吧 至少主手装等要高 01/14 12:00
23F:推 ji2my: 这礼拜该打的先打完再来问 不然重复就亏爆了 01/14 12:10
24F:→ enchyi: 重复的可以给队友啊 01/14 12:22
25F:推 DEVIN929: 你有两只手啊 01/14 12:31
26F:推 coldman12345: raidbots可以算宝库的分数 跑看看 01/14 13:07
27F:推 oldriver: 武器的好处是你有两只手 迟早要一只的 01/14 14:14
28F:推 deenband: 从第一周 从没看过武器跟饰品路过QQ 01/14 14:21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