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第10使徒 最强的拒绝型使徒】 ★ 第一弹:每天登入魔法石 时间:10 月 26 日 (一)10 月 30 日 (五) ★ 第二弹:全新地狱级『一击穿透的弑杀』 时间:10 月 28 日 (三) 22:0011 月 1 日 (日) 23:59 ★ 第三弹:地狱级重开『黑魅之巨大质量』 时间:10 月 28 日 (三) 22:0011 月 1 日 (日) 23:59 ★ 第四弹:致胜的泉源 时间:10 月 31 日 (六)11 月 1 日 (日) ★ 第五弹:战栗级任务『侵蚀EVA3号机』 时间:10 月 26 日 (一)11 月 1 日 (日) ★ 第六弹:特别活动『欢娱鬼灵』 时间:10 月 31 日 (六)11 月 8 日 (日) ★ 第七弹:行商要塞『惊奇百怪福袋』 时间:10 月 31 日 (六)11 月 8 日 (日) ★ 第八弹:友情封印活动『朋友的力量』 时间:10 月 26 日 (一) 11 月 1 日 (日) 【光天化日的罪行】 https://bit.ly/3nZj8OI ★ 第一弹:每天登入魔法石 时间:10 月 19 日 (一) 10 月 23 日 (日) ★ 第二弹:全新炼狱级『炽热嗜杀』 时间:10 月 22 日 (四) 22:0010 月 25 日 (日) 23:59 ★ 第三弹:复刻地狱级『使人疯狂的高热』 时间:10 月 20 日 (二) 22:00 10 月 22 日 (四) 23:59 ★ 第四弹:致胜的泉源 时间:10 月 24 日 (六) 10 月 25 日 (日) ★ 第五弹:挑战任务『绅士的掠夺』 时间:10 月 24 日 (六)11 月 1 日 (日) ★ 第六弹:魔法石封印活动『EVA活动限界爆发』 时间:10 月 23 日 (五)10 月 24 日 (六) ★ 第七弹:全新双周任务『使徒』系列第5使徒防卫战』 时间:10 月 19 日 (一)11 月 1 日 (日) ★ 第八弹:体力满满 第一段时间:10 月 24 日 (六)10 月 25 日 (日) 第二段时间:10 月 26 日 (一) 至 10 月 27 日 (二) ★ 第九弹:储值活动『EVA 纪念礼包』 时间:10 月 19 日 (一)11 月 8 日 (日) 【注意事项】 开放中的轮回挑战关卡『难逃一睡』,将延长活动时间两周, 至 11 月 8 日 (日) 23:59 结束                  置底闲聊区                              本文为置底闲聊区,请板友多加利用。 ▄▄ ▄▄ ◣ -- . ◢◢ zz.. *. ▃▄▂ |▉▊ ˙ `ㄧ-. .-. .`-. .◥◥ "︼. Tower ◢◤ ` / # ` / `/ `/ ` Of { - ω - } | `ω' } 'ω' } ˙ω˙ } .ω. } Saviors `~._ _./ `~._ _./`~._ _./`~._ _./~._ _./  ̄ ̄  ̄ ̄  ̄ ̄  ̄ ̄  ̄ ̄ ★misaki030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35.182.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oS/M.1603039377.A.A9C.html
1F:推 ccps9550217: 初号机的玩法是不是不要把同步率用到400啊 10/19 05:54
2F:→ ccps9550217: 一直乱放技能QQ 10/19 05:54
3F:→ a25785885: 有复制的话可以400 10/19 06:32
4F:→ qwe20: 所以其实要故意直排不首消水 卡同步率 10/19 09:17
5F:→ qwe20: 变向隐藏的限制转珠 学起来! 10/19 09:18
6F:推 lazycat5: 如果复制人的话,留一只没暴走当保险 10/19 09:30
7F:推 ricky469rick: 头尾队长的话你至少要一只卡同步率 10/19 09:43
8F:→ pippen2002: 为何要卡同步率?? 10/19 10:14
9F:推 gymfantasy: 因为400%会暴走 自动开技 10/19 10:32
10F:推 NgJovi: 打个竞技场一直卡是三小 超火大 两场卡一次 10/19 11:12
11F:推 jimmy80727: 留一只不暴走的存ep可以开零的二技 10/19 11:59
12F:推 Satansblessi: 这暴走真还原啊XDD 10/19 13:13
13F:推 fxm20334: https://imgur.com/a/999tdIm 10/19 13:44
14F:→ fxm20334: 有解吗 10/19 13:44
15F:推 fxm20334: 通关一次也无法 10/19 13:50
16F:推 fxm20334: 喔喔 重新编辑即可 囧 10/19 13:58
17F:推 garfunkel: 故事模式把队伍全解散了干 10/19 14:57
18F:推 pippen2002: 卡甚麽啊? 我没400%过..290%就打爆4567分 10/19 16:00
19F:→ Aaso: 官方是不是会自己把神魔战归0 我们都没在进攻 10/19 16:24
20F:推 sjpro: 是眼花还是又出包 结算不是到今晚12点 多一小时? 10/19 17:10
21F:→ SCLPAL: 过12点可以打吗?我怕就停了给你一小时换东西? 10/19 18:03
22F:推 ck6a83: 结算的时候不知道还能不能换东西 10/19 18:16
23F:推 ck6a83: 剧场版的第九使徒也是入侵3号机吗 10/19 20:07
24F:→ ck6a83: 啊 我记错只了 10/19 20:15
25F:推 mphp: 公会整群搬家 尘埃落定 预知详情...请去隔壁版看 10/19 22:32
26F:推 mphp: 欲 10/19 23:25
27F:→ arabeske: 11点半前 神魔战还剩下1个半小时. 现在再看只剩10分钟 10/19 23:52
28F:→ arabeske: 官方手动调时间..... 10/19 23:53
29F:推 qwe20: 合并追猫咪的孩子啊 那太强大了XD 10/20 01:48
30F:→ excels: 异转2张第6使去找第5使喷喷,结果喷第2张吃屎Orz 10/20 11:24
31F:→ excels: 下周会不会出张喷完後全转非强的卡呀? 10/20 11:27
32F:→ qwe20: 他故意设计不让连喷 10/20 11:50
33F:推 mphp: 是阿 可以找到体质好的公会 很棒! 10/20 12:22
34F:推 cloudxyz: 你可以搭配还原版面使用wwww 10/20 13:09
35F:推 gymfantasy: 只好挑弱转珠无效的喷 10/20 13:34
36F:推 cloudxyz: 转不出强珠应该完全喷不出去吧?? 10/20 14:11
37F:推 gymfantasy: 对耶 那复制人可以清一些了 10/20 15:11
38F:→ excels: 全版强珠可以喷喔,他会换符颜色 10/20 15:37
39F:→ excels: 我帛曳又拿出来喷小兵了QQ两回转到让龙刻亮蛮累的 10/20 15:39
40F:→ excels: 补充~上上楼会喷白色的0 10/20 15:40
41F:推 cloudxyz: 所以不是因为强珠才不喷, 那第二张没喷是什麽原因阿?? 10/20 16:19
42F:→ excels: 因为转0颗强珠,所以喷伤伤0*50万=0 10/20 17:04
43F:→ excels: 你一定没看懂技能的文章 10/20 17:05
44F:→ excels: 第1只喷後,一定全版强珠,第2只续喷就没非强珠转了 10/20 17:06
45F:→ excels: 周五再抽零号看看,零号连喷R6~8才爽 10/20 17:08
46F:推 cloudxyz: 等等, 你上一句不是才说全版强珠可以喷??????? 10/20 17:14
47F:→ cloudxyz: → excels: 全版强珠可以喷喔,他会换符颜色....???? 10/20 17:15
48F:推 cloudxyz: 喔 我懂了 你是说可以喷 但伤害是0 10/20 17:21
49F:推 ck6a83: 现在打旅人还会解散队伍吗 10/20 17:40
50F:推 pippen2002: 喂为何会解散? 我用terry组队打一个多月都没事... 10/20 18:44
51F:推 emuless: 神魔WIKI我看一堆页面都没图 首页关卡列表也看不到 10/20 19:18
52F:→ emuless: 有人看是正常的吗 10/20 19:19
53F:推 YeaPa: 我用第六使徒(魔神战那只) 喷一下 新双周超级的王就死了 10/20 20:08
54F:→ YeaPa: 我查过 wiki 第六喷一次50万 双周超级有1250万的血 10/20 20:09
55F:→ YeaPa: 有人解惑吗? 还是是 bug? 10/20 20:09
56F:→ YeaPa: 喔干 是转珠数量*50万 还是我眼残 10/20 20:11
57F:→ YeaPa: *是我眼残 10/20 20:12
58F:→ mphp: 官网移除 *成功通关 5 次,可获得体力药水 1 支 10/20 23:51
59F:推 joe4643: 魔神战活动官网写到22号,可是现在怎麽不能打了 10/21 02:17
60F:推 careone: 那是结算阶段到22,战斗只到19,我当初也差点被骗... 10/21 03:40
61F:推 emuless: 魔神战点数兑换到哪一天? 找了官网没看到有写 10/21 06:49
62F:→ shuang83: 有写...兑换到明天 10/21 09:24
63F:推 a9075a9075: 版标是什麽啦笑死 10/21 09:53
64F:→ qwe20: 魔神战 讨伐大成功的印章图案 想说好面熟 10/21 10:28
65F:→ qwe20: 这是之前美好世界的模板 直接干来用的吧 10/21 10:29
66F:推 TabrisXVII: 垃圾异空转生关卡 10/21 11:13
67F:推 updowner: 今天会发布gnn吗? 10/21 11:34
68F:推 shuang83: 今天会挤牙膏 10/21 11:44
69F:推 sky1314193: gnn不都礼拜四吗 礼拜三就是挤牙膏阿 10/21 12:21
70F:推 lu3yao: 超无聊的一周 除了等周五抽卡以外没事可做 10/21 12:38
71F:推 updowner: 谢谢回覆! 10/21 13:13
72F:推 kimisawa: 三号机跟力天使赶快出来啦 10/21 13:17
73F:推 SamFuld: 很久没玩,请问一下,动能兵系列是干嘛的? 10/21 13:33
74F:推 coeXist: 这周的无聊就像天元的第二周 直到GNN公布进化整个嗨起来 10/21 13:37
75F:→ afantasy: 动能兵: 没干嘛 10/21 13:41
76F:推 kelon: 今天出牙膏 多半是13号机 10/21 13:41
77F:推 NgJovi: 10/26 第9使徒资讯之前有了吗? 10/21 14:30
78F:推 pippen2002: 为什麽进去买一次第6使徒5张後再进去卡画面? 10/21 15:44
79F:→ qwe20: 我也是买一次卡一次 10/21 18:16
80F:→ garfunkel: 开图,有能力/无聊的可以练一套等它有用 10/21 20:40
81F:推 fiercy: 魔神战只能换到22日吗?游戏内好像都没有标示? 10/21 21:27
82F:→ qwe20: 结算阶段=最後兑换 10/21 22:07
83F:推 WinsunChen: 魔神战公会防守失败 愤而跳槽 然後就领到150钥匙了@@ 10/21 22:42
84F:推 a9075a9075: GNN剩十分钟 10/22 16:51
85F:推 kentau: 吃7只跳2技以上的机率是不是改掉了啊? 10/22 18:52
86F:推 GoingMerry: 运气 10/22 19:08
87F:推 onefish: 跳二技一直都不是100%啊 10/22 20:32
88F:嘘 SsinAndy: 魔神战兑换至今日为止,记得把握时间! 10/22 20:38
89F:推 richard1003: 谘询会讲有两张EVA会进化 10/22 21:11
90F:推 richard1003: 照剧情应该就初号机和二号机兽化? 10/22 21:15
91F:推 PIN0602: 请问一下 登入满50/150/365天送的指定贴图 那是什麽啊? 10/22 21:34
92F:→ PIN0602: 我领了之後不知道要在哪里看 10/22 21:34
93F:推 richard1003: 2剑齿虎复刻在排程了 10/22 21:47
94F:推 richard1003: 3.下版本和主角有关,有机会强化龙兽 10/22 21:53
95F:推 richard1003: 这次没什麽新资讯,奇怪的bug变多他们说是在修底层 10/22 21:59
96F:→ richard1003: 冲突程式码的阵痛期 10/22 21:59
97F:推 Nobody9527: 送的指定贴图是聊天室的贴图吗?不太确定,因为也不晓 10/23 00:31
98F:→ Nobody9527: 得原本有啥贴图 10/23 00:31
99F:嘘 castorhome: 魔神战功勳没换完... 10/23 00:46
100F:→ castorhome: 都不知道截止日标示在哪里 10/23 00:47
101F:嘘 evilaffair: 五抽垃圾+6号机 粪game 10/23 00:48
102F:→ QT1020: 眼残把巫女零分解光了= = 10/23 04:44
103F:推 mess: A帐 零*2 明日香*2 抽不到薰 = = B帐 真嗣*1 薰*3 很烦 10/23 09:22
104F:推 paralux: 不知道有没有美里或是全dm召唤兽 10/23 12:31
105F:→ qwe20: 这种要全齐的卡 之前都是改版就释出了 不然好赶 10/23 14:07
106F:推 nightcrow: 14 抽缺初号,不知道值不值得拼打算龟到下次加倍看风向 10/23 14:52
107F:推 a9075a9075: 请问eva要怎麽打竞技场冲c啊...... 10/23 14:58
108F:推 coeXist: 给我一双翅膀 10/23 15:21
109F:推 TMC850613: EVA怎麽组最能速刷睡神前20关? 10/23 15:32
110F:→ excels: 主帐3抽第二只零,200魂*2,初号无缘了 10/23 15:53
111F:推 davidex: 零的昇华意外的困难 5秒转6C转不出来(死) 10/23 22:33
112F:推 davidex: 问个问题 朗基奴斯长枪除了买礼包外哪边可以刷? 10/23 22:44
113F:推 emuless: 分类的EVA石抽跟EVA驾驶员有什麽不同 还有驾驶员会出? 10/23 23:00
114F:推 kimisawa: 昇华喔 直接付200魂跳过 10/24 00:23
115F:推 jfrma97: https://i.imgur.com/EcWsAwc.jpg 终於上榜 舒服 10/24 01:42
116F:推 parisdog: 初号机要抽第二张吗 差八抽 10/24 07:48
117F:推 kimisawa: 要吧 应该会进化成13号机 另外还有明日香进化兽化2号机 10/24 07:57
118F:推 ck6a83: 差八抽我会抽 10/24 09:08
119F:推 emuless: 看到送50体药水 去看道具箱 发现还有100体的 10/24 13:05
120F:推 NgJovi: 艾德地狱级 打三次送的是技9的喔 没发现还喂他吃小鸟 10/24 13:29
121F:推 emuless: 因为有显示BUG 要重登才会显示技9 10/24 13:41
122F:推 NgJovi: 感谢 原来如此 ... 又中了一招 10/24 13:45
123F:推 TMC850613: 今天开的送技8也是显示技1 10/24 14:36
124F:→ WSzc: 请问多的武装龙刻除了卖钱还有其它用途吗? 好像不能熔合锻造 10/24 17:35
125F:→ reallove: 卖 不然会卡空间 10/24 18:37
126F:→ WSzc: 好的 感谢您 10/24 19:12
127F:推 ccps9550217: 想问一下 以前双周只有四个关卡 超级是必掉卡 还是高 10/24 19:17
128F:→ ccps9550217: 机率掉卡? 10/24 19:17
129F:→ np8007: 问一下第八使徒地狱会在结束前重开吗 bingo要连线 10/24 19:20
130F:推 richard1003: 超级是机率掉 10/24 19:27
131F:→ richard1003: 第八星期三会重开,可以看庆祝活动 10/24 19:27
132F:推 ccps9550217: 3Q 10/24 20:32
133F:推 chihcsck: 有人艾德地狱级打三次拿到技1吗 应该是要拿到技9的? 10/24 23:12
134F:推 emuless: 重登会显示技9 10/24 23:13
135F:推 chihcsck: ...谢谢^_^ 10/24 23:35
※ 编辑: maxliao (1.160.112.65 台湾), 10/26/2020 11:47:06
136F:推 SBK: 请问要如何关闭攻击特效啊?谢谢 设定里的动画都关了 10/26 23:17
137F:推 TMC850613: 画面效果好像也要关 10/26 23:34
138F:推 qwer3333: 请问朗基努斯之枪还没有除了花钱以外的获得管道吗? 10/27 00:50
139F:→ layu19920414: 画面效果调到off 10/27 06:05
140F:推 SBK: 谢谢回答 10/27 08:59
141F:推 baga711: 请问大家的宾果奖励有顺利入背包吗?刚刚跑去领宾果奖励 10/27 09:24
142F:→ baga711: ,在宾果那边有看到得到什麽奖励,但回背包看好像没实际 10/27 09:24
143F:→ baga711: 入袋,至少没看到龙刻,魔法石也没增加,感觉怪怪的 10/27 09:24
144F:推 baga711: 重开游戏有奖励了 10/27 09:34
145F:推 yasopp: 绫波水巫那什麽智障昇华关卡,队长队伍技都不会考量的吗 10/27 10:16
146F:推 ck6a83: 原来被烧会扣绝对领域 10/27 10:58
147F:推 ck6a83: 说错 是同步率 10/27 11:23
148F:推 pippen2002: 宾果奖励 <--秒闪过画面! 不理她! 无解? 10/27 11:38
149F:推 layu19920414: 第一层要想办法快点存同步率吧 也是打第二次才过QQ 10/27 13:21
150F:→ layu19920414: 浪费10体 10/27 13:21
151F:推 aweara: 现在直接送封印卡有显示吗 前阵子包包会多一张封印卡 10/27 13:24
152F:推 ccps9550217: 好像不会 我是看到公告我才知道有送卡 10/27 15:06
153F:→ ccps9550217: 还好我在有BUG的时候把粪3巫昇华满了 10/27 15:07
154F:→ ccps9550217: 最近的合作昇华是不是开始变难了? 10/27 15:08
155F:→ bluelamb: 三巫的昇华4很难,其他这次的还好吧 10/27 15:14
156F:推 ccps9550217: 好像也是 10/27 15:16
157F:→ bluelamb: 水巫零後来我就放弃直接给他昇华跳过了 10/27 15:19
158F:→ lyk191947: 是不是有送eva啊,包包突然多一张 10/27 15:25
159F:推 mess: 最近回锅发现觉得包包里多了一堆不知道哪来的卡片 10/27 16:01
160F:→ mess: 像有一张满等的智障女神 超神奇 10/27 16:02
161F:推 likeysana: 小精灵帮你练满了 嘻嘻 10/27 16:26
162F:推 ck6a83: 会不会被盗过帐号 帮你练卡XD 10/27 16:45
163F:推 ccps9550217: 请问竞技场用零直接炸会比转一回还高分吗 10/27 19:19
164F:推 qwe20: 满回10回,而且也省时间(1秒150分) 10/27 19:58
165F:→ gasbo: 不会 10/27 20:25
166F:→ fiercy: 巫女的昇华4好难打 10/27 20:51
167F:→ qwe20: 抱歉 我以为问战栗 哈哈哈 10/27 22:07
168F:→ qwe20: 竞技场5回满分,4回合不会加分哦~ 10/27 22:07
169F:推 ccps9550217: 感谢 之前都白开了QQ 10/27 22:16
170F:推 NgJovi: 零能解的盾跟团长差不多吗 还是更强? 10/27 23:56
171F:嘘 Aaso: https://i.imgur.com/xJZ87jM.jpg 10/28 00:59
172F:推 k24719173: 灵魂石没办法打 10/28 01:48
173F:推 TMC850613: 先带要打灵魂石那队进其他关再退出 就可以打了 10/28 02:48
174F:推 yasopp: 之前忘记在哪看到说明日香跟三号机的转属没写限定一张,所 10/28 04:23
175F:→ yasopp: 以可以香三香三这样摆,但界王应该不能同时开这样搞没用吧 10/28 04:24
176F:嘘 dbs11: 试了只有一只会转属! 10/28 06:55
177F:推 qwe20: 原来挑战(20体),不会掉卡,好险背包满了 不然一直刷没注意 10/28 08:56
178F:推 letsnsss: 吃怪升级是不是有问题啊,吃三次都只跳1 10/28 09:17
179F:推 ck6a83: 昨天吃七只技7跳技11 给你参考 10/28 10:05
180F:推 yasopp: 是喔,多谢测试,难怪後来我要找那篇都找不到,大概是自删了 10/28 10:54
181F:嘘 d2x77: 不要每次衰都怪有问题 你乐透没中有去飙台彩吗 10/28 11:10
182F:推 lu3yao: 昨天有测香三香三 会四只都暗属 但重点是没用啊... 10/28 12:18
183F:推 yasopp: ㄟ所以是可以的吗..但放一起也没三围加成,好像真的没啥用 10/28 12:38
184F:→ letsnsss: 抱歉抱歉,我就衰,纯问问而已 10/28 13:47
185F:嘘 vivalavida07: 有没有人吃万圣节50点体力(奖赏限时)吃掉没回? 10/28 13:48
186F:→ vivalavida07: 按到嘘@@ 10/28 13:49
187F:推 gasbo: 昨天强盗关卡吃8 三只都12跳15 舒服 10/28 14:08
188F:嘘 tiaushiwan: 吃8跳1怒嘘 10/28 14:12
189F:推 pippen2002: 掉卡不是很差不用练? 10/28 15:30
190F:推 SUMPO: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该抽几张合作12奖吗? 10/28 15:41
191F:推 mess: 明日香*3 零*2 该换吗? 10/28 15:46
192F:推 a9075a9075: 等情报等到这周好无聊...... 10/28 16:35
193F:推 PIN0602: 看来确定进化的就是明日香跟真理了 10/28 17:37
194F:→ ck6a83: 潜解啊 不是走异转路线 10/28 18:04
195F:推 power2618: 回某楼,我的包包也差不多 莫名其妙有两张智障女神 10/28 19:21
196F:推 ccps9550217: 最大奖居然没有潜解QQ 10/28 20:28
197F:推 a9075a9075: 还有朗枪没出 应该会有13号机吧...... 10/28 20:31
198F:推 ck6a83: 言午:真嗣没机会比现在强 抽复制人的可以回家了 10/28 23:05
199F:推 pippen2002: 这地狱我竟然有3诚就队五! 感恩~~ 10/29 09:54
200F:推 mess: 请问 第8使徒 有需要练吗? @@ 刚回锅对卡片技能不是很懂 10/29 10:25
201F:推 coeXist: 有资源就练 缺资源就先打一张留着 10/29 10:59
202F:推 mess: 因为我只打了三场,有三只 在想要不要多打5场吃一次7只 10/29 11:06
203F:推 coeXist: 这只可炸火珠外整版并掉强化 回锅卡不多者是可以练的 10/29 11:08
204F:推 mess: 感谢楼上,使徒感觉强度都很微妙,双周跟地狱要全练有点累XD 10/29 11:13
205F:→ mess: 只有战栗最人性,一开始就送技10 QQ 10/29 11:13
206F:推 coeXist: 现在神魔有几千张卡 这种卡虽好用但因有替代性 出场可能 10/29 11:18
207F:→ coeXist: 不高 但如果你神族有缺炸版卡 就能帮助自己不少 10/29 11:19
208F:推 mess: 我现在主要队伍只有希腊跟EVA,其他包括黑金都是美姐之前的 10/29 11:23
209F:推 ck6a83: 轮回R15-1的印记带到R15-2 变成打不死...应该是黑科技造 10/29 11:28
210F:→ ck6a83: 成的 10/29 11:28
211F:推 a9075a9075: 今天的GNN会不会延(ry 10/29 13:26
212F:嘘 parisdog: 战栗打不到7万 我超烂 10/29 14:08
213F:推 mess: 请问一下真嗣暴走了以後是不是就开不了给我一双翅膀了.. 10/29 15:33
214F:推 mphp: 一击穿透的弑杀【地狱级】碇真嗣 极速稳刷 神魔查尔斯の文字 10/29 16:13
215F:→ mphp: https://0rz.tw/aQtQJ 好刷 10/29 16:15
216F:→ qwe20: 查尔斯好用心 10/29 16:56
217F:→ wugigi: 回楼上上上 如果你头尾都400%了 那基本就是对的 没救了 10/29 22:10
218F:→ wugigi: 除非有办法8回合都没暴走 但每回合都有50%的机率会暴走 10/29 22:11
219F:→ wugigi: 所以 这个机率是0.5^8次方 而且要每回合都有消到水珠 才会 10/29 22:11
220F:→ wugigi: 回初号机的1ep 所以底数 还有可能会大於8 要开真的不太可 10/29 22:13
221F:→ wugigi: 能了 请节哀XDD 10/29 22:13
222F:→ wugigi: 干 文组素质 讲错了 是平方很可能会超过8才对QQ 10/29 22:16
223F:推 a9075a9075: 看完GNN超香 10/29 22:33
224F:→ a9075a9075: EVA版本几乎每个都有队员价值也太有诚意 10/29 22:33
225F:推 ccps9550217: 1ep也会爆走发动技能吗 如果不会的话还是有50%可以 10/29 23:37
226F:→ ccps9550217: 发动? 10/29 23:37
227F:推 ya123yo: 爆走的话 ep剩0也会开技 10/30 00:18
228F:推 sukimaki: 今天没有加倍吗? 10/30 00:45
229F:推 ccps9550217: 原来如此 是下礼拜加倍 10/30 00:57
230F:推 davidex: 回复逆行真的很靠北 能解的卡非常少 10/30 01:59
231F:推 ya123yo: 不知道哪个天才想到这个敌技 10/30 08:40
232F:推 a2156700: 立刻解放水巫XD 10/30 12:07
233F:推 LoserLee: 竞技场摆第六使徒超靠北XD攻击动画超久 10/30 12:58
234F:→ qwe20: 竞技场记得关特效~ 10/30 13:02
235F:推 a9075a9075: 13号机会能装粒子刀吗 10/30 14:18
236F:→ excels: 第10使徙好78,技8吃两次5都没多跳,补2鸟改刷第8使徙QQ 10/30 15:46
237F:推 tiaushiwan: 吃5本来就难跳 10/30 16:26
238F:→ xeriok40364: #1TmuITPs 练技吃几只看一下这篇优文 10/30 16:30
239F:嘘 ToTo0306: 手印符石也太机车,连续两次一移出去就直接碰到,为什 10/30 16:35
240F:→ ToTo0306: 麽不能用成像之前风化转那种==有够智障的设计 10/30 16:35
241F:推 likeysana: 如果是在说战栗级的话是固定那四个位置喔 10/30 16:44
242F:→ likeysana: 不然不可能第一步就中的 10/30 16:47
243F:推 mphp: 风化符石上位版,另外可以先长按一颗符石 会显示哪边有手印 10/30 16:49
244F:推 gymfantasy: 我现在才想到那四个手印是在还原掐脖子的意思 10/30 16:51
245F:→ NgJovi: 还原MH对玩家的恨意 10/30 19:47
246F:推 pin3250: 忘了。。全反击会被无法控制杀死吗ㄇ 10/30 21:05
247F:推 mess: 请问没有阳电子炮,也没有攻前龙刻,这次地狱只能吃石吗? 10/30 22:21
248F:→ qwe20: 有巨蟹吗 10/30 22:25
249F:→ reallove: ?? 会打死人的攻前很常出吧 硬扛、闪过都行呀 10/30 22:27
250F:推 mess: 有,没练,刚回锅不太清楚状况 10/30 22:45
251F:推 mess: 自己回自己,後来我用真理闪避过了 10/31 00:14
252F:→ mess: 零 明日香 真嗣 真理 暗昧 10/31 00:14
253F:→ mess: 但自己的真嗣没用XD 10/31 00:15
254F:→ bluelamb: 真嗣配零 如果AT力场有满应该是可以硬扛攻前那一下 10/31 00:48
255F:推 sukicolo: 伺服器爆炸了吗~各种无法连结至伺服器 @@ 10/31 01:39
256F:推 Ppqp: 爆炸+1 10/31 01:40
257F:推 coga4712: 友抽抽到一半 = = 10/31 01:40
258F:推 seeyou24: 错误代码都不同1001,1007,1008都看过 10/31 01:40
259F:推 RKO771022: 超卡 一直错误 看来伺服器爆炸了... 10/31 01:43
260F:嘘 f92174: 搞毛啊 10/31 01:44
261F:推 leo911344: 我还以为是我网路烂 原来又是疯头的问题== 10/31 01:44
262F:→ leo911344: 奇怪我怎麽说又呢:) 10/31 01:44
263F:推 pearMA: 伺服器又爆炸惹 10/31 01:44
264F:推 highwo: 这次都没动态喔XD 10/31 02:32
265F:推 coeXist: 暴走初号机没动态真是可惜QQ 10/31 08:08
266F:嘘 kavengany: 天照不是拿错图吗 新造型继续用错的图? 10/31 08:48
267F:推 parisdog: 我怎麽好像常常滑到一半断掉 有人有同样情形吗 10/31 09:02
268F:嘘 highwo: 解放前明日香当队长配解放後战友无视燃烧 解放後当队长 10/31 13:06
269F:→ highwo: 反而没有QQ 10/31 13:06
270F:推 yasopp: 第10使徒当队长是不是娱乐性居多啊,开技才有光兼具 10/31 17:28
271F:→ qwe20: 你们粒子刀打几个啊 感觉需要开一篇讨论 10/31 19:28
272F:→ qwe20: 武装关卡剩一天而已了 感觉很多人会错过 10/31 19:28
273F:推 cloudxyz: 3符3璃2印,AM自选3刃,不用讨论啦,要用的早就打完了 10/31 19:45
274F:→ asqwer: 3纹3印3咒3符3璃 龙刃龙丸没刷 因为不常用 10/31 19:59
275F:→ qwe20: 好齐全喔XD 我之前合作武装都只有用印/符 10/31 20:25
276F:→ NgJovi: 潜解後明日香到底能不能带? 10/31 20:30
277F:推 asdf403: 我都打符印而已 其他除了璃结都用不太顺手 10/31 21:26
278F:推 yasopp: 我的栗子刀打了好几个只有1个龙印,在想要多几个还是刷片片 11/01 01:56
279F:→ yasopp: 想顺便问一下目前加音符有两香一真理,等加倍拼多香二真理 11/01 09:16
280F:→ yasopp: 跟没加倍多拉个一真理就打住是不是後者保险一点... 11/01 09:17
281F:→ qwe20: 你应该是这次抽不多张 所以真理只有1 11/01 09:59
282F:→ qwe20: 真理解放前2只可以无限回避 11/01 09:59
283F:推 emuless: 原来商船有万圣包 有一星期能买还是先买起来 11/01 10:01
284F:推 yasopp: 噢不...还有无限回避可以用... 11/01 10:30
285F:推 emuless: 有限种族跟回避1下 关卡都出其他种族或连击的 也是被克 11/01 10:36
286F:→ qwe20: https://i.imgur.com/TiwxiRu.jpg 分身沉积多年的友情点 11/01 11:22
287F:→ qwe20: 来猜猜看这样几只雏鸟? 11/01 11:23
288F:推 JamesSun: 600 11/01 11:31
289F:→ qwe20: 应该差不多 之前都是平均10抽3只雏鸟 11/01 11:43
290F:→ qwe20: 总结38.8万点=>602只 11/01 12:08
291F:→ xdgogogo: 有人跟我一样刷了好几场才惊觉挑战不掉普奇吗... 11/01 14:40
292F:→ xdgogogo: 简直就跟设了梦靥结果只有地狱会掉卡一样低能... 11/01 14:41
293F:→ xdgogogo: 另外,普奇其实严格的说不会锁到队友放技(最後再开技就 11/01 14:42
294F:→ xdgogogo: 好),是先上锁防对方锁的概念吗?感觉未来有用 11/01 14:42
295F:→ ddir: 问一下合作bingo 开到7号 可是2个地域只到今天 11/01 15:46
296F:→ ddir: 就是跟bingo开到今天差不多意思? 11/01 15:46
297F:推 yasopp: 可能昇华或是公会任务、竞技场那些可以多一周时间吧 11/01 16:06
298F:嘘 cycler: 机车,为了练技吃了7+7+7+6,都只升一技也太夸张 11/01 16:15
299F:推 GoingMerry: 拍拍 11/01 17:08
300F:推 asdf403: 梦魇地狱都是50体 挑战跟困难体力有一样吗@@ 之前一堆关 11/01 17:21
301F:→ asdf403: 卡也是只有最简单的第一关会掉卡 11/01 17:21
302F:→ pippen2002: 因为那些活动Bingo地域只到今天啊! 快打! 11/01 19:44
303F:→ pippen2002: 真理解放前2只可以无限回避?这麽强? 11/01 19:45
304F:→ pippen2002: 原来第8 打三次没有技7? 重登过了... 11/01 21:04
305F:→ qwe20: 真靠北 17场才给我掉转动武装 11/01 21:57
306F:推 yasopp: 刚开始刷都不觉得怎样,刷到剩缺一个龙璃真的马的是给不给 11/01 23:31
307F:推 Monstrum: 粒子刀是不是刻意掉玩家少用的龙刻 刷两条体死不掉印符\ 11/01 23:57
308F:→ Monstrum: 废物龙纹掉了一堆 11/01 23:58
309F:→ WSzc: 现在买碎片会当掉卡死@@ 11/02 00:05
310F:推 NgJovi: 画面豪可怕 XD https://i.imgur.com/uBtwBNq.gif 11/02 00:05
311F:推 NgJovi: 真的耶一买就当 11/02 00:07
312F:推 a9075a9075: 首页是第三次冲击!!!干真香QQ 11/02 00:10
313F:推 a9075a9075: 讨伐......王关......超香 11/02 00:19
314F:推 a9075a9075: 还有碇源堂也换造型了 11/02 00:20
315F:推 ccps9550217: 原来是真的叫绫波零 (暂称) 我还以为啥时会觉定好 11/02 00:21
316F:→ ccps9550217: 叫啥XD 11/02 00:21
317F:推 parisdog: 原来真的是暂称 厉害 11/02 00:38
318F:推 raxtm: 暂称是跟剧情有关,这边就不暴雷了! 11/02 01:23
319F:→ raxtm: 其实这MH真的有认真做,有看动漫的人应该有同感吧! 11/02 01:24
320F:推 k22015987: 赵云等了快两年终於可以换拉 龙族元年! 11/02 02:08
321F:推 Aaso: 明日香是中午才能解放吗? 11/02 02:09
322F:推 parisdog: 是1200 11/02 03:04
323F:推 NgJovi: 忽然发现 碇源堂只换到中午前 11/02 03:14
324F:推 Jayson21128: 请问现在有活动是送贤者的吗 刚刚登入包包突然多一 11/02 06:39
325F:→ Jayson21128: 个枯木贤者 11/02 06:39
326F:推 emuless: 登入21天送大卡池1抽抽到的吧 11/02 06:50
327F:推 Jayson21128: 刚刚才出现的耶... 11/02 07:06
328F:→ Jayson21128: 大卡池的卡我有拿到了 11/02 07:06
329F:嘘 echochrome: 那个讨罚站尾王动画有够拖 干你MH 11/02 09:05
330F:推 pippen2002: 我怎麽觉得我没拿到? 算了!大多50魂! 11/02 10:31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