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都找不到好玩的游戏所以又重新来玩神魔了 组队是之前朋友帮我组的 如果有人有推荐的组队也可以跟我说一下 因为我现在不知道要练哪个角色呜呜 有问还有在玩的朋友他说 伊邪那岐跟桃乐丝 (我以前一直都玩火队而且把亚巴顿放队长 其他队员就按照攻击力顺序哈哈哈哈) 两年过去完全连哪个牌是垃圾都忘记的程度 只记得伊邪那岐那个系列 除了他还有天照跟月读是好的(因为一次就抽到所以我朋友大 骂脏话哈哈哈) 我上网看了推荐的影片 第一次抽到弗爱MAX 但那个影片说弗爱还好 我就再抽别的 然後看了别的影片 他推荐弗爱 我整个?????? 所以希望版上各位可以帮我解惑呜呜 https://i.imgur.com/BFTe4Ka.jpg
https://i.imgur.com/1zOlM7Y.jpg
https://i.imgur.com/KoN8P09.jpg
https://i.imgur.com/qb8qZ9j.jpg
https://i.imgur.com/SaJsAS9.jpg
https://i.imgur.com/vgHvbeH.jpg
https://i.imgur.com/fnPWyz0.jpg
https://i.imgur.com/tVs9D8R.jpg
https://i.imgur.com/1IdmpKa.jpg
https://i.imgur.com/V11F6z9.jpg
https://i.imgur.com/Rb55IOr.jpg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31.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oS/M.1600278172.A.58A.html
1F:推 usojapan: 感觉你的包包没有什麽值得留恋的绝版卡 09/17 01:52
2F:→ usojapan: 看你是要重玩发展比较快速且良好 09/17 01:52
3F:→ usojapan: 还是重感情想要继续努力 09/17 01:52
4F:推 NgJovi: 你这里面最强队长月读吧 新手抽要看影片时代背景 09/17 01:52
5F:→ usojapan: 如果想要继续努力就有很长一段阵痛期 09/17 01:52
6F:→ NgJovi: 天照可以等等看 但失望机会高 要继续玩短期要抽神魔审判 09/17 01:53
7F:→ usojapan: 可以的话先农出五色希腊至少还算当期好用队长 09/17 01:53
8F:推 NgJovi: 其他还有曹操 那岐能当队长 然後去打张以诺 夏马西 凯拉 09/17 01:56
9F:→ NgJovi: 地狱列车精选 搞 白龙 姑获鸟 含羞草 西施 09/17 01:58
10F:推 NgJovi: 吕布+貂蝉可成一队 / 光常驻界王 狮子座 姜子牙 09/17 02:01
11F:推 biggest1983: 资源留着,打主线、旅人挖矿存石头等黑金或合作一次 09/17 02:11
12F:→ biggest1983: 到位 09/17 02:11
13F:推 s859012: 建议忍一两个月,先抽免费活动卡,石头留到合作一次喷发 09/17 02:34
14F:→ s859012: ,运气差至少能保底。 09/17 02:34
15F:推 hahahaha5566: 建议不要玩 09/17 04:07
16F:推 mihono: 不建议回锅 09/17 06:09
17F:推 nccu0911: 存石等合作 不然不要碰 09/17 07:00
18F:推 ShaEric63ck: 这个帐号现在回锅有点无力... 09/17 07:13
19F:推 imbj: 看你主线任务过到哪? 09/17 07:18
20F:推 taotiehs: 新手玩很痛苦吧 现在地狱难的要命 没特定队伍都难打 09/17 07:43
21F:推 biggest1983: 已经有大和解放後可以玩一下,应该能屌虐旧关卡,新 09/17 08:04
22F:→ biggest1983: 的地狱可能还是要用新卡片比较适合 09/17 08:04
23F:推 blessme: 看你这背包表示之前也没认真玩建议退坑 09/17 08:22
24F:→ rockyegg: 石头存着 等像钢链 天元这种合作出来抽一抽就好打多了 09/17 08:35
25F:推 joeliu1015: 不要回来 09/17 08:43
26F:推 SsinAndy: 给回锅女性玩家的建议: 09/17 10:15
27F:→ SsinAndy: 一:每天登入(5~10分钟) 09/17 10:15
28F:→ SsinAndy: 1.领石。2.万年10张。3.公会任务。 09/17 10:15
29F:→ SsinAndy: 二:耗体(100体/每日,送5万年) 09/17 10:15
30F:→ SsinAndy: 1.双周成就优先。2.复刻地狱。3.旅人的记忆(右上)。4.虚 09/17 10:15
31F:→ SsinAndy: 影世界(上一页)。5.主线 09/17 10:15
32F:→ SsinAndy: 不管什麽关卡,失败超过二次就跳过。 09/17 10:15
33F:→ SsinAndy: 转珠再强都只是辅助,解盾功能卡才是必须。 09/17 10:15
34F:→ SsinAndy: 三:投资新合作 09/17 10:15
35F:→ SsinAndy: 把全部资源注入好评的合作系列,并以整套为目标。 09/17 10:15
36F:→ SsinAndy: 对新手、回锅玩家来说, 09/17 10:15
37F:→ SsinAndy: 旧卡的培养太吃资源,耗时费力效益低。 09/17 10:15
38F:→ SsinAndy: 新系列通常有练技小怪,拆卡又有灵魂奖励。 09/17 10:15
39F:→ SsinAndy: 建议跟上目前进度後,再回头完成特定功能卡。 09/17 10:15
40F:→ SsinAndy: 当然, 09/17 10:15
41F:→ SsinAndy: 首要还是先找男友,游戏啥的只是消遣... 09/17 10:15
42F:→ SsinAndy: 供参 09/17 10:15
43F:推 Khatru: 现在好好存食,都不要抽,应该下次合作能抽好抽满 09/17 10:23
44F:推 BPineApple: 登入领石等合作 其他就上来打公会任务灵魂石耗体 09/17 10:27
45F:→ ozaki621205: 不抽新卡很难打 每次改版都是一样循环 回锅请三思 09/17 10:31
46F:推 ya123yo: 现在敌方血量膨胀太快 又很多作文盾 对回锅或新手玩家会 09/17 10:49
47F:→ ya123yo: 比较吃力 建议存石头等合作再抽 通常合作抽满一套 八九成 09/17 10:49
48F:→ ya123yo: 的关卡都能过 09/17 10:49
49F:推 uar9590: 等下一档的动画合作吧,至少可以开心玩一个月,之後建议 09/17 10:53
50F:→ uar9590: 退坑 09/17 10:53
51F:推 ethan14152: 26楼已经可以发一篇了 笑死 09/17 11:08
52F:推 echochrome: 这次独立系列放弃 用月读暗队推进度存石等合作或黑金 09/17 11:09
53F:→ ethan14152: 原Po是看什麽推荐影片 09/17 11:11
54F:→ ethan14152: 时代不一样当然推荐程度也不同 09/17 11:11
55F:→ yaes111: 坏朋友 09/17 11:25
56F:→ R10K: 不要玩,省得被蠢头气死 09/17 12:32
57F:→ vicshinhwa: 新手召唤不是不用石头吗哈哈哈哈 09/17 12:44
58F:→ vicshinhwa: 还是是不用抽新手召唤的意思~ 09/17 12:44
59F:推 Khatru: 推弗爱,大概是看很久之前的影片了,不然天元跟兄弟,根 09/17 12:46
60F:→ Khatru: 本用不上,之前初音我还有用过几次 09/17 12:46
61F:推 barry750128: 建议等PS5 09/17 13:35
62F:推 lee85313xd: 神魔审判不用抽 留着等合作 09/17 13:41
63F:→ echochrome: 自家系列不用拚 大奖在抽古币会意外的补齐... 09/17 13:43
64F:推 stocktonty: 不如开新帐号存175颗等新合作吧 09/17 13:47
65F:推 fatpig87: 建议不要回锅 09/17 15:17
66F:推 va2475: 自家关卡还能pass 没到不能玩 打打能打的就好 存石等强卡 09/17 15:30
67F:推 lemonblue: 多想两分钟 09/17 15:49
68F:推 kyle1101: 有给回锅男玩家的建议吗 09/17 15:55
69F:推 sunday0226: 存石等合作 09/17 16:29
70F:推 i90186: 重玩存石头比较快 09/17 17:26
71F:推 jerboaa: 存石等合作卡片 09/17 19:45
72F:推 ringal: 存钱抽黑金(疑 09/18 09:33
73F:推 f22313467: 回锅还好啦 我都是砸钱升级战力和牛棚 09/18 11:21
74F:→ f22313467: 如果对帐号有留念还是可以这样玩 09/18 11:21
75F:推 john0628: 反正大家攻略还是都拿绝版卡拉 (认真 09/19 09:23
76F:推 s513181318: 随便练一队顶一下 存石等合作 09/19 18:07
77F:→ s513181318: 把你有的希腊神练起来当队长 撑一下吧 09/19 18:08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