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_Job 板


LINE

※ 引述《cgfan (carryme)》之铭言: https://imgur.com/a/Wts3bqr 来看看他第一篇怎麽说啦 (我贴出来他又会删文了吧?) 他说:他跑到一半问人永宁捷运站在哪 路人:你快到海山了啦! 然後他就坐捷运走了。 来 大家直接看地图 https://imgur.com/a/RzVFSQD 海你妈啦,顶埔跑到板桥 来看比例尺: https://imgur.com/a/EplvUGw 照他所说,一路上都看到戴着鸿海员工证的人 代表他说他们追着他跑到海山 一整个公司跟你一个人 路跑跑1小时 半个台北哦? 那里是主干道,一路上都是公车站牌和计程车等候区 3分钟一台公车、5分钟一台计程车,要不要做车比较快阿。 掰这麽假的故事,派一堆假帐号推嘘文一样没用啦。 (这系列文,只要出来讲这故事太可笑的人,就被网军人身攻击+乱喷嘘爆了) 选举年要到了是吧,开喷中不忘插几句露出马脚的话。 : ※ 引述《cgfan (carryme)》之铭言: : https://imgur.com/a/1sSRcsJ : 土城工业区 鸿海占二区 都在工业区左边最末端 : 土城交流道 在工业区最右边 (如图所见) : 地图特别拉远,显示整个地图比例 : 从顶埔跑到快土城?   : 这麽会跑? : 骑车都嫌远,想必你体能很好吧? : 整个公司追着你,一起路跑,这干无可能。 : 是在跑什麽 你要不要一次说清楚 : 不要讲些没意义的片段 : 你这一看 就摆明要抹黑 才会选这种描述手法阿 @@ : 有心要闹事,才会造成警察、警卫、法院拿你没办法 : 因为你就是存心要闹事阿。 : 真的要告,照你描述的,有录影、录音, : 正当程序告下去,一路追到最高法院,早就成了。 : 为什麽搞这麽乱?这麽迷离? : 因为你就存心要闹事,到处看谁衰小被你堵到 : 你就要放大妖魔化来讲 : 事情才会破破碎碎 : 为什麽你要这样? : 因为你就是要闹事阿。 : : 好假 : : 整篇描述东拼西凑 不合逻辑 : : 什麽被追着跑 跑整个工业区 差点跑上土城交流道 : : 鸿海到土城交流道,骑机车都要10分钟的距离 : : 整个公司追着你跑哦? 掰也掰个正常点的逻辑 : : 追你干嘛? 追到又能干嘛? 为什麽要追你? : : 根本没讲 : : 笑死,2018年,老板下令员工抓人,员工还怕犯法呢 : : 在现实民情下根本不可能发生 : : 然後照你说的 跑了20几个公里 : : 台湾摄影机密度这麽高 : : 强制罪直接告,法院有权调证据,不服可以上诉到更高等法院 : : 然後整篇妈祖显灵 灵光保佑 : : 这种文可以被推爆哦? : : 看来是有人在运作整件事阿,不清不楚的抹黑 : : 郭董名声太好 新北发展太快 某些人觉得该下手了是吧 : : 还派这麽多ID,分段PO文。 : : 内文怎麽看也不想科技业工作的人会写的。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60.2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ech_Job/M.1525224982.A.C57.html ※ 编辑: cgfan (118.150.160.219), 05/02/2018 09:42:28
1F:→ spath: 唯一支持鸿海开吉,以正视听 05/02 09:42
而且故事还会变耶。 跑到海山,後来修正成跑到快土城交流道。 XD 世风日下阿!
2F:推 andy3391: 你突破盲肠了,等会网军来嘘,先补 05/02 09:46
3F:嘘 catvsdog: 废文是要发几篇? 没看过钓鱼功力这麽弱的 05/02 09:52
4F:→ yolasiku: 喝喝 不然投给国民党 05/02 09:56
5F:嘘 Esuny: 你自己去跑跑看吧 身为鸿海人 这些路线很合理 05/02 10:02
6F:→ Esuny: 而且长期派驻的会跑错跑到交流道也很合理 交流道离工业区 05/02 10:02
7F:→ Esuny: 不远 05/02 10:02
8F:嘘 tonyd: 当事人内文都说不熟工业区 反而某人在那边抓支微末节就要 05/02 10:04
9F:→ tonyd: 推翻整个故事 被打脸就删文?不忍QQ 05/02 10:04
10F:→ cgfan: 故事前後不一耶,前面说跑到海山坐捷运走 05/02 10:07
11F:→ cgfan: 後面说跑到快土城交流道,没有然後。 路程差三倍 05/02 10:08
12F:→ cgfan: 故事变来变去 XD 还剪接。 05/02 10:08
13F:嘘 crazyha: 喔 05/02 10:09
14F:嘘 tonyd: 往海山方向本来就会经过交流道旁的十字路口 甚至那边一整 05/02 10:13
15F:→ tonyd: 条高架直接上高速公路(原文说差点跑上交流道 不是真的跑上 05/02 10:13
16F:→ tonyd: 去 你回去重看再来瞎) 一个外派n年 一年没进过几次办公室 05/02 10:13
17F:→ tonyd: 述职(每次返台顶多一天述职 一年少少几次返台还被拖 等於 05/02 10:13
18F:→ tonyd: 一年进不了总部3~5次) 你拿这点去否定整个情节 真的颇呵 05/02 10:13
19F:嘘 latin0126: X6自删重发XDD可怜 05/02 10:13
20F:嘘 NTUTW: https://i.imgur.com/xmHLn6h.jpg 05/02 10:15
21F:嘘 doveplus: 顶埔到海山叫"半个台北"喔? 真厉害 05/02 10:15
22F:→ NTUTW: 护航狗开始秀下限,50公里 呵呵 05/02 10:15
23F:→ HAIWEI: 我比较想知道上一篇删文的写了啥 05/02 10:17
24F:嘘 NTUTW: 请看一下我贴的,鸿海总部跑到交流道发现跑错又跑中山路到 05/02 10:17
25F:→ NTUTW: 海山,路线再合理不过 05/02 10:17
26F:→ NTUTW: 上一篇删文嘲笑原po跑了50公里 05/02 10:18
27F:→ doveplus: 这样有50公里? 不会看地图就不要出来丢脸了... 05/02 10:19
28F:嘘 NTUTW: 侯友宜最该被检讨,身为警政专业这一路居然找不到一支摄影 05/02 10:20
29F:→ NTUTW: 机 05/02 10:20
30F:→ NTUTW: 而且还在跟郭董开心聊妈祖... 05/02 10:21
31F:嘘 tonyd: 对一年没去过几次总部的外派干部 甚至非台北人(or在新北土 05/02 10:23
32F:→ tonyd: 城待过的) 对那边不熟很合理 想当年我开车进总部都搞不清 05/02 10:23
33F:→ tonyd: 楚东南西北 你在那边瞎扯什麽"有团队在弄"?不忍QQ 05/02 10:23
34F:嘘 doveplus: 拉最远 顶埔到海山好了 骑车要20min? 你骑给我看啦XDDD 05/02 10:24
35F:嘘 NTUTW: https://i.imgur.com/PuVxHMb.jpg 05/02 10:25
36F:→ NTUTW: 先学好地理好吗?交流道到永宁捷运还有1.1公里,正常人都会 05/02 10:26
37F:→ NTUTW: 沿着中山路继续往前跑,中山路是那边的大路 05/02 10:26
38F:嘘 sh961206: 我是觉得你乖乖滚回LOL版好了 这头脑要考资工QQ 05/02 10:26
39F:→ demo1: 拜托这样才4.7km好吗 走用的顶多1小时 05/02 10:26
40F:嘘 iverson0991: 是要跑多久??是要跑多久??是要跑多久??是要跑 05/02 10:31
41F:→ iverson0991: 多久??是要跑多久??是要跑多久??是要跑多久? 05/02 10:31
42F:→ iverson0991: ?是要跑多久??是要跑多久?? 05/02 10:31
43F:嘘 tonyd: 你怎麽样关别人什麽事?不忍QQ只好再嘘 05/02 10:31
44F:嘘 NTUTW: 合理路线:中山路到中央路三段,中间会错过永宁捷运站,你 05/02 10:32
45F:→ NTUTW: 还是滚回去女版吧,地理这麽差 05/02 10:32
46F:嘘 sa90517: 阿要不要顺便跟你说海山站在土城,干板桥屁事阿 05/02 10:33
47F:推 SCLEE5566: 鸿海就是废,垃圾才去。 05/02 10:34
48F:嘘 MoAB: 一个连鸿海都没去过的人质疑鸿海员工怎麽跑也是满搞笑的 05/02 10:42
49F:嘘 doveplus: 刚刚还说自己天天经过勒 干嘛修文? 05/02 10:43
50F:→ doveplus: 干嘛修文? 干嘛修文? 干嘛修文? 干嘛修文? 05/02 10:44
51F:→ doveplus: 要不要先回答你怎麽会觉得要骑20min? 05/02 10:44
52F:嘘 doveplus: 好奇罗。对你的逻辑觉得很希有很奇观。SO 05/02 10:48
53F:嘘 tonyd: 你那个15秒到捷运站是哪个厂区啊?土城里面这麽多单位好几 05/02 10:54
54F:→ tonyd: 个厂区 你在跳针哪个? 05/02 10:54
55F:嘘 iamjojo: 半个台北? 05/02 11:00
56F:嘘 sorryla: 钓鱼罗 05/02 11:03
57F:→ lazarus1121: 根本搞错重点吧XD 05/02 11:06
58F:→ lazarus1121: 大概就是被捉奸在床,结果在吵着垃圾桶有几个保险套 05/02 11:08
59F:→ lazarus1121: 保险套数量和证词不符 所以通奸一定是抹黑XD 05/02 11:09
60F:嘘 ruthertw: 海公公表示欣慰! 05/02 11:10
61F:→ lazarus1121: 以鸿海之前告记者的事蹟,这真的是抹黑早被告到脱裤 05/02 11:12
62F:→ doveplus: 讲难听一点, 这要是团队操作的抹黑 也太弱了 05/02 11:18
63F:嘘 yamax: 振振有词何必自删,水桶测试? 05/02 11:19
64F:→ rainlover: 既然造谣成这样,支持鸿海提告啊! 05/02 11:25
65F:嘘 pnsboy: 中国豪棒棒 05/02 11:26
66F:嘘 tonybin: 落井下石 与众不同得意的呢 05/02 11:30
67F:嘘 thesun0731: 备...备份! 05/02 11:31
68F:嘘 handsomepig: 下 05/02 11:34
69F:嘘 huokei: ? 05/02 11:35
70F:嘘 gmoz: 感谢帮忙炒热度 05/02 11:39
71F:嘘 cococat1028: lol帐号被锁吗 05/02 11:39
72F:嘘 rachel789852: 钓鱼喽~ 05/02 11:41
73F:嘘 chenga: 推 05/02 11:45
74F:嘘 immortal: 唱反调钓鱼 可拨 05/02 11:49
75F:嘘 GUMIGUMI: 嘘一个 05/02 11:51
76F:推 Dnight: 土城工业区就不用从顶埔站出发喔,而且最多就5公里 05/02 11:53
鸿海就在顶埔站哦 map上 箭头的起点就是,鸿海在工业区有二个地方。 故事蠢到太可笑。
77F:嘘 yolasiku: 尬嘛删文喇 会怕? 05/02 11:54
78F:嘘 s678131: ? 05/02 12:07
79F:推 motan: 鸿海加油,告死他 05/02 12:19
80F:嘘 mico409: 被人当狗使唤 还那麽高兴帮主人舔脚趾 05/02 12:21
81F:嘘 GSWA: 想个好理由来护航吧!这理由没考量到人性慌张时会有什麽反 05/02 12:23
82F:→ GSWA: 应 05/02 12:23
83F:嘘 doveplus: 所以我才问你骑车顶埔到海山为什麽要20分钟阿? 05/02 12:25
84F:嘘 PiGold: 你到底有没有看故事啊!追着跑要录影逼他离职啊! 05/02 12:26
85F:嘘 xz7320829: 嘘 05/02 12:26
86F:→ PiGold: 土城交流道跟海山捷运都在同一条大线上,这样跑有什麽不 05/02 12:26
87F:→ PiGold: 对 05/02 12:26
那一路上都是公车站牌、计程车候客区。 土城工业区公车与计程车非常多。 3分钟一台计程车不夸张
88F:嘘 Dino14124: 可怜 舔成这样 有钱拿吗 05/02 12:27
89F:嘘 ASUSboy: 欸 杠麻删文 还有很多人没笑到欸 05/02 12:29
90F:嘘 iosian: 想红 05/02 12:29
91F:嘘 tonyd: 里面巷子一堆又超小是要怎麽计程车追啦 随便钻两个巷子(小 05/02 12:37
92F:→ tonyd: 停车场)或红绿灯 你车子就准备哭哭惹 到底有没有待过呀? 05/02 12:37
93F:→ tonyd: 不忍QQ 05/02 12:37
94F:→ tonyd: 还有啊 鬼岛人出外要互相照应互相帮忙 我最看不起那种出去 05/02 12:39
95F:→ tonyd: 还捅自己人的啦 05/02 12:39
96F:推 pj9999123: 既然有争议,人资高层应该着手调查几个主管连带责任处份 05/02 12:45
97F:嘘 PiGold: 我等着看你贴出跑50公里的证明,不然chbank可以去告你毁 05/02 12:46
98F:→ PiGold: 谤 05/02 12:46
99F:→ pj9999123: 不然包庇只会让公司名誉扫地,公司愈来愈黑暗 05/02 12:46
100F:推 pj9999123: 今天不处理,明天依然如故,不会进步,低毁公司企业招 05/02 12:49
101F:推 Luos: 光是看地图 你的台北真小… 05/02 12:50
102F:嘘 myloveis1314: 嘘嘘乐 05/02 12:50
103F:推 pj9999123: 还是那些人都有特权?人资高层想要一手遮天? 05/02 12:51
104F:→ pj9999123: 不然就寄@foxconn.com 郭老板的信箱 05/02 12:52
105F:→ pj9999123: 我相信他知道绝对会处理 05/02 12:53
106F:嘘 Sirctal: 在软体板贴废文的家伙不意外 05/02 12:53
107F:嘘 apeng52: 海边人别再出来丢人现眼好吗? 05/02 12:54
108F:推 rattrapante: 反串给推 05/02 12:55
109F:推 SCLEE5566: 鸿海狗狗吃屎罗 05/02 13:05
110F:嘘 burza: 专发废文,每篇都被嘘爆 05/02 13:09
111F:嘘 r833123: 你是不是被嘘到话都不会讲了 05/02 13:23
112F:嘘 PoloHuang: 可怜 05/02 13:31
113F:嘘 pnsboy: 你是不是马克绿帽 05/02 13:41
※ 编辑: cgfan (118.150.160.219), 05/02/2018 13:49:07
114F:嘘 tonyd: 都说搭计程车是要在红绿灯/车阵里堵车惹吗?你等会484要问 05/02 13:45
115F:→ tonyd: 怎麽不搭邮轮飞机呀?不忍QQ 05/02 13:45
116F:嘘 sanXSD: 海边需要你 ,进去後记得分享几张股票。 05/02 13:46
117F:嘘 sanXSD: 我不是网军 ,你一定是想红 05/02 13:58
118F:嘘 cococat1028: 颗颗 05/02 14:01
119F:嘘 xyz30317: 比文组的逻辑还惨 05/02 14:05
120F:→ yolasiku: 不用一直编辑回推文了喇 废到笑 05/02 14:16
121F:嘘 robinson: 好啊 那交出监视器影像看跑的路线对不对阿 05/02 14:52
122F:推 kingof303: 9.2不用再来带风向了,当乡民跟你们一样脑? 05/02 14:55
123F:推 sean12345678: 推 05/02 15:02
124F:嘘 APPiiER: 一定是冥进洞的阴谋,想陷害侯有宜,怎麽可能工业区没有 05/02 15:08
125F:→ APPiiER: 摄影机 05/02 15:08
126F:嘘 sofaboy24: 给你2 05/02 15:22
127F:嘘 kingbing: 护航文版主都不删的,还好有乡民都很聪明。 05/02 15:35
128F:嘘 ruthertw: 不来儿今晚能睡个好觉,还能做好梦了~ 05/02 15:40
129F:嘘 APPiiER: https://i.imgur.com/ON3KasL.jpg 真刀真枪 05/02 16:10
130F:嘘 chouvincent: 哇哇哇 你逻辑好棒棒 05/02 16:44
131F:嘘 doveplus: 你知道你那个箭头指的是亚东医院吗? 我真的被你打败... 05/02 17:01
132F:嘘 juijuijuijui: 发了3篇都ㄧ直被嘘,是否该想想为何这样呢 05/02 17:25
133F:嘘 sanXSD: 海边需要你这种人才赞赞赞 05/02 17:50
134F:嘘 cerwvk: 讨海人? 05/02 17:52
135F:嘘 chunfo: 看到人资就是嘘 05/02 18:22
136F:嘘 ASUSboy: 真的hen想知道你智力测验的分数呢~ 05/02 18:32
137F:嘘 hpo14: 你好可悲 05/02 18:34
138F:嘘 stitchris: 一堆理盲滥情的人在挺 鸿海才这麽不知长进 台湾拌脚石 05/02 18:56
139F:嘘 AlbumXimals: Test 05/02 19:37
140F:嘘 windlll: 算算过了一段时间,所以出来洗风向了吗? 05/02 20:07
141F:嘘 chuegou: 删文重发笑人剪接ww 05/02 20:23
142F:嘘 ken52011219: 看上面说你要读资工? 不要吧 05/02 20:23
143F:嘘 labdog: 可悲的人必有可恶之处,就是在说你这种人 05/02 20:27
144F:→ Roderickey: 说别人假帐号 好好笑 05/02 20:30
145F:→ Roderickey: 上站次数才366 94篇 还敢呛人假帐号 05/02 20:30
146F:嘘 catvsdog: 这篇还没被删喔? 路过再来嘘一次 05/02 21:16
147F:嘘 chocomaro: 乾顶埔到海山才5km你说是半个台北 你学了缩地功? 05/02 21:55
148F:嘘 iamgyfan: 05/02 21:57
149F:嘘 CE9A: 嘘................... 05/02 22:01
150F:→ sanXSD: 快报名海边可以吗 拜托去查明真相 05/02 22:07
151F:嘘 zames0625: 海边需要你 05/02 22:12
152F:嘘 yolasiku: 你看看你 废文连发 还不快滚回中国? 05/02 22:21
153F:嘘 s3f4e9g6aa7: 不嘘不行 05/02 22:47
154F:嘘 MapleWings: 帮嘘 05/02 22:56
155F:嘘 physicsdk: 可笑是因为公司可笑 05/02 23:05
156F:推 Foxxconn: 这不赞不行!从顶埔跑到海山跑50公里怎麽跑, 你教一下 05/02 23:30
157F:→ Foxxconn: 我 05/02 23:30
158F:嘘 handsomepig: 什麽时候到XX啊 比想像中慢 05/02 23:58
159F:嘘 runningboy: 还没删? 05/03 01:08
160F:推 hj00: 同一篇故事发这麽多段本身就很奇怪,搞得像是创作 05/03 07:26
161F:嘘 yolasiku: 那些证据图档都是创作? 跳楼当作跳箱腻 05/03 08:20
162F:嘘 apeng52: 你是不是虾皮高? 05/03 08:59
163F:嘘 NCTUEEE: hj.visa.bb不是都是固定帮海边护航的帐号吗 05/03 09:06
164F:→ NCTUEEE: 你要说鸿海总经理助理留言表示加害者他都认识 这也是创作 05/03 09:07
165F:→ NCTUEEE: ? 05/03 09:07
166F:嘘 doveplus: 大费周章冒伪造文书的风险弄创作? 逻辑跟价值观颇呵 05/03 09:09
167F:嘘 richard730: 你这样只是让大家觉得你很可笑而已 何必出来当小丑? 05/03 12:31
168F:嘘 elesai0956: 原来自删重发喔 火人王 05/03 12:51
169F:嘘 bmmbmmbmm: 帮补 05/03 13:42
170F:嘘 GoYoYo: 海边或侯副并不会因为这样而感谢你,因为你写的实在是惨 05/03 14:17
171F:→ GoYoYo: 不忍睹 05/03 14:17
172F:嘘 PSDC1997: 惨不忍睹 05/03 15:03
173F:嘘 a22122212: 哈哈哈 05/03 18:31
174F:嘘 wallacetop: 休休休... 05/03 19:15
175F:→ sharku: 乖乖去打LOL啦 05/03 19:20
176F:嘘 NTUTW: 去海边应徵保全啦 05/03 19:22
177F:→ cococat1028: X9 05/03 20:46
178F:嘘 cococat1028: X9 05/03 20:50
179F:→ handsomepig: 嘘 05/03 22:08
180F:嘘 yamax: XX测试版主视力 05/03 23:07
181F:嘘 Esuny: XX 05/03 23:13
182F:嘘 Esuny: XXX 05/03 23:14
183F:嘘 NTUTW: 我觉得不行 05/03 23:15
184F:嘘 NTUTW: 送你XX 05/03 23:16
185F:嘘 rechargeable: 阅 05/03 23:34
186F:→ yolasiku: 楼上错惹 海边不徵垃圾 05/04 08:32
187F:嘘 cococat1028: 哦 05/04 08:36
188F:嘘 ohmygod0707: 人资出来洗地了唷 05/04 11:08
189F:嘘 chung928: 安安 05/04 12:19
190F:嘘 bluewindwmg: … 05/04 13:21
191F:嘘 vincehuang: 废到笑 05/04 14:01
192F:→ cococat1028: XX 05/04 15:14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