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_Job 板


LINE

有监於某公司徵才文连发 自此篇公告起 没有附上公司信箱连结者 ex. [email protected] 一律删文 水桶三个月 请自行注意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86.141 ※ 编辑: mmkntust 来自: 118.233.86.141 (06/29 12:49)
1F:推 solarcells:如何判别真伪~~搞不好乱申请的阿 06/29 12:51
2F:推 jason12308:mmk对tsms有意见 06/29 13:10
3F:推 jason12308: c 06/29 13:17
4F:→ mmkntust:没禁止阿..想徵才请用原公司信箱 表示负责 06/29 13:20
5F:推 sux0116:那大家不就知道他是谁了 科科 应该没人敢吧 06/29 13:22
6F:→ asdfghjklasd:不然是猎人头还是骗个资的谁知道 06/29 13:34
7F:推 abcdeffg:徵才文要附公司信箱 这个板规9.e老早就规定好了 06/29 13:43
8F:→ abcdeffg:板主过往都没有确实执行而已 06/29 13:43
9F:推 LeonardoPika:企业徵才还怕别人知道你是谁..? 为何会不敢 06/29 13:49
10F:推 wj1009:本该如此。推版主 06/29 14:30
11F:推 YOHOpig: 06/29 14:41
12F:推 nctuuser:+1 06/29 14:53
13F:推 no64b:GOOD 06/29 15:17
14F:推 cloud7515:记得当初加这条版规的时候还有人说这样会被同业看到 06/29 15:46
15F:→ cloud7515:所以抗议 不过板主结果讨论还是加上去了 06/29 15:46
16F:→ cloud7515:当了两年多科技业板主 出社会半年多却逃离科技业… 06/29 15:48
17F:→ cloud7515:我没脸见大家了(炸) 06/29 15:48
18F:→ mmkntust:推用心的旧版主~要回锅吗XD 06/29 15:53
19F:推 cloud7515:不好吧 我已经打定主意要离开科技业了说… 06/29 15:56
20F:→ cloud7515:如果回锅我会不自觉一直拿现在的工作去跟科技业比 囧 06/29 15:56
21F:→ atomic:所以前版主目前要回锅的话是要当哪个版版主? XD 06/29 15:58
22F:→ cloud7515:会是个超冷门的板主吧…通常不到10个人 06/29 16:00
23F:→ cloud7515:科技业真的热门多了 有阵子假日都破千的呢 06/29 16:01
24F:推 patear:+1 06/29 16:16
25F:→ WonderH2O:不是该公司的员工 最好可以申请或拥有该公司的信箱啦 06/29 16:49
26F:推 ganninian:推版主...徵才不附公司信箱风险太大了...诈骗猖獗啊 06/29 16:50
27F:→ ganninian:不爽就不要在这边徵才... 06/29 16:50
28F:推 Unstable:我猜应该会有人钻 在推文里徵才漏洞! 06/29 21:46
29F:推 lovewsc:推推 06/30 12:52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