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leo96628 (帅柯基角哥)》之铭言: : 被稀释的剧情 : 日益淡薄的角色形象 : 咦原来你有这一招其实我也还有这一招的打斗 : 永远记不起来的配角名称 : 究竟 这十分钟会然尾田仔拖几个礼拜的戏呢 : 我们只能继续看下去… 史上最长的不是那颗三分球 也不是某星球在五分钟就爆炸 也不会是这十分钟 有一个作家创造了无人能突破的典范 "距离入侵,还剩下十分钟。"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218.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uckcomic/M.1431622604.A.EBC.html
1F:推 bvckk: 然後休刊 05/15 01:04
2F:→ ciafbi007: 100字 05/15 01:20
3F:推 s87269x: 然後等了将近两年! 05/15 02:13
4F:→ HuangJ: 停刊是为了休更长远的刊 05/15 02:22
5F:推 mc12355: 说好不提261... 05/15 02:22
6F:→ j3307002: 结果该作家还不是被捧上天XD 05/15 02:48
7F:推 brad850402: 推啊这好笑 05/15 03:17
8F:推 focoket12: 有谁有猎人的消息吗?赶快去新大路啦 05/15 03:43
9F:推 jeff860109: 猎人的消息 就是没有消息 05/15 06:48
10F:推 chi12345678: 书店全集出清中 05/15 06:54
11F:推 h45279802: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05/15 06:59
12F:推 baigyatsh: 你把五星和强殖装甲放哪边 05/15 08:32
13F:推 serval623: 笑了 05/15 09:35
14F:推 vergilmir: 猎人就完结了阿 都找到老爸了 05/15 10:02
15F:推 qscgg: 我在大都等你 05/15 10:07
16F:推 abc881216: 推经典名言 05/15 10:19
17F:推 hyuchi0202: 那个是脱稿不是拖戏 XD 05/15 10:45
18F:→ KerryKing: 富坚果然传授很多密技给尾田 05/15 11:16
19F:推 matrox323: 10分钟漫画里面没拖很长阿..连载再开时剧情推很快..... 05/15 11:17
20F:→ j3307002: 但现实时间拖很长 05/15 11:37
21F:→ matrox323: 说好不提........ 05/15 11:54
22F:推 Poke5566: 靠北XDDDDDD 05/15 11:57
23F:推 jack19931993: 这篇无法吐槽啊 05/15 12:27
24F:推 ros: 干 我也想到这个 05/15 12:53
25F:推 theoage: XDDDD 05/15 13:38
26F:→ ccs95209: XDDDDDDD 05/15 13:39
27F:推 lovelibear: 哈哈这个突破盲点 难怪杂鱼王永远追不上休刊王 05/15 15:31
28F:推 c8c812345678: 这超强 05/15 19:23
29F:推 WeinoVi: 说好不提... 05/15 20:31
30F:推 ghjk410: 诺布一行人一蹲就蹲了两年~~~~~~~~~~~~ 05/15 20:34
31F:推 jonneth: 只有经历过的才懂,现在一堆菜逼八 05/15 21:22
32F:推 akila08539: 富奸连载完结日 家祭勿忘告乃翁 05/15 23:26
33F:推 parkblack: 说好不提的 05/15 23:56
34F:推 sam682097: 说好不提的 05/16 00:49
35F:→ frozenstar: 让我们来回想冨坚休刊的原因...腰痛! 竟然是腰痛!! 05/16 21:07
36F:→ matrox323: 腰痛有可能是长时间盘腿坐着打电动,腰部会微向前弯 05/17 09:20
37F:→ matrox323: 这时候腰支撑上半身的重量,干我到底在说甚麽阿XD 05/17 09:21
38F:推 frozenstar: 伍这款情形 请卡 控八控控 控九X 控XX 05/17 11:28
39F:推 Zeroye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8 15:47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