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 [本文转录自 Pistons 看板] 作者: SHB (森里萤一) 看板: Pistons 标题: Re: [心得] 真是受不了糗爷.... 时间: Wed Jun 9 17:23:02 2004 ※ 引述《jiaherwu (smallriver)》之铭言: : ※ 引述《RabbifaN (恶男坊)》之铭言: : 请R网友不要有双重标准,活塞与溜马的低得分比赛就是叫做防守战, : 篮网与马刺的低得分比赛就是在打烂仗比烂?这是什麽道理,可以请R网友再说清楚一 : 点吗?还是你觉得今年东区第二轮,NETS对上活塞的低得分也是在打烂仗比烂,只不过 : NETS比较烂一点,活塞比较不烂一点,所以让活塞胜出?大姑娘可以打防守战? : 那麽被大姑娘的防守战打败的不就成了小姑娘?请容我提醒,今年活塞对马刺的例行 : 赛也只不过打成1比1平手。 冷静^^|| 冷静^^|| 活塞第一战胜利後,Phil Jackson对记者表示活塞拿下第一场胜利的原因是  「They control the tempo!」,第一战的比赛节奏的确是掌握在活塞手里  的,至少这类低比分强调防守的比赛不会是湖人希望看到的。但活塞倒是非  常熟悉这样的节奏。说真的,要比得分能力,活塞不会是湖人的对手,但要  是和对手比防守至上的割喉战,那活塞可就足以当湖人们的老师。  尤其经历了和篮网,溜马浴血苦战二系列的防守大战,每一场比赛,每一个 进攻都是在对手死命的防守下才有取分的机会,和湖人第一战的防守强度比 较起来,感觉就像来洛城渡假,无怪乎活塞突然变得像是只人人都是得分点 的进攻球队了。  湖人想赢,除了防守要确实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拿出他们无坚不催的进攻来  ,而活塞呢,除了得分外,最基本的还是要回到防守战上。  再说一次,比得分,活塞很难有赢过湖人的机会,谁能把比赛导向自己擅长  的风格,谁就有较大的机会拿下胜利。  所以一开始活塞虽然落後,但其实并不让人那麽担心,因此比赛仍然在活塞  的基调下进行,但之後比数虽然慢慢拉近,但比赛基本上是以双方互攻的型  式在进行,一直到最後活塞取得了领先,但我看到双方是你一颗三分我一颗  三分回敬时,心里就觉得不妙。说实话,活塞在双方强悍防守的情况下仍能  稳定取分,这也是活塞最常见的胜利模式;但若是要和对手飙起得分,那活  塞的马力就没有那麽大了。  把对手拉进沼泽里,在对手举步维艰的同时,活塞依然仍稳定前进;但若是  要和对手到陆上跑百米,那结果就.......。  说实话,这场比赛真是以最烂的方式输掉了,不仅未能以2:0 的光荣战绩回  到底特律,还让湖人打出士气,让 Kobe 再次成功自我催眠自己:”我是无 敌的-我是无敌的-我是无敌的”,下场想必又更加难打。  唉,真糟糕的一场败战,希望活塞能从这场败仗中确实获得些什麽。 --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 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 相思意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8.122
1F:推 kunda:kobe自认无敌的话 结果会比较像第一场吧 140.112.252.153 06/09
2F:推 kinghasging:叫班蛙来唱"无敌铁金刚吧".... 61.230.9.215 06/09
3F:推 DNP:对掌握节奏的比喻很妙很生动 :) 140.120.208.4 06/09
4F:推 timothytw:KOBE那球三分必定留名可恶啊! 203.67.14.33 06/09
5F:推 iwannacry:可以问一下...糗爷是曲自立吗?..歹势 218.170.7.84 06/09
6F:推 calvinhuu:不...是李亦申 140.112.249.89 06/10
7F:推 Price:转 NBA 板~ ^^ 谢谢少女杀手 SHB 61.228.205.190 06/10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5.190
8F:推 AmdsLancelot:推後面...好好笑喔.... 61.59.44.77 06/10
9F:推 lingjj :2013/04/18到此一游 事後证明狗鼻自我催眠(自我膨胀? 04/18 21:11
10F:→ lingjj :)是活塞的致胜关键。 04/18 21:12
11F:嘘 pptsodog :z 10/23 14:22
12F:推 n111333 : 两个人都播的好卡... 04/06 07:37
13F:推 hihi01190 : MVB!!! 04/22 09:53
14F:推 LinNereus : 麻烦检举一下侮辱球员的好吗? 06/13 13:52
15F:推 abeiaxel : 都是they的错 06/17 19:23
16F:推 ACEFUCK : 迷迷真是执迷不悟一堆杂鱼也可以打出一片天重点还 11/04 16:47
17F:→ ACEFUCK : 有那麽多潜力股 11/04 16:47
18F:推 Raskolnikov : AW......根本假货...去年还算勉强符合众人期望 11/06 11:51
19F:推 pig721 : 你NBA版止兀? 12/01 21:21
20F:推 ppo7741 : 什麽啊......为何都上这麽少人,诺鬼拉也不给上 12/21 09:36
21F:推 a222317168 : Beal好像脚又伤了 12/27 17:13
22F:推 ppo7741 : 卡斯匹威一场限定,咖喱表示:? 12/31 13:41
23F:推 ppo7741 : Smith 真的蛮猛的啊! 01/05 10:42
24F:推 jerry761031 : 黑人像巴克利XDDD 01/10 02:20
25F:推 Raskolnikov : LaVine感觉得分能力不错~像Mo will 01/28 11:35
26F:推 a222317168 : 还不是靠胜文 01/30 15:38
27F:嘘 daniel0721 : 骇豆还有脸说罚球少啧啧 03/04 11:56
28F:嘘 lt5114 : 老实说我看不到腿迷到底哪里崩溃欸 03/04 21:51
29F:推 p890089 : 猛 03/26 12:56
30F:推 a222317168 : 为什麽Zaza沦落到板凳咖了 03/31 11:05
31F:推 jdlpings : 豪爽没被糗到 04/28 10:35
32F:推 evif : 骑士跟勇士长程差不多? 05/13 16:49
33F:推 meigenuine : 如果罚球会倒扣,欧尼尔生涯总得分剩下17962 06/01 17:50
34F:→ skyoo00 : 6 07/19 16:46
35F:嘘 alex53001 : 87暑假文 08/08 01:43
36F:推 alternate : 从来不觉得KT跟胡子可以比 11/02 12:26
37F:推 davidWG5566 : 狗贝6锅 真的扯 12/11 12:31
38F:→ goodesign : https://goo.gl/eRfChu SD 12/14 08:49
39F:→ goodesign : https://goo.gl/lVAjQt SD 12/14 08:49
40F:嘘 kenness1019 : 没林变炉主?某迷是不是忘了他复出帮球队6连败阿 01/01 20:49
41F:推 klagalas : 水鸟快换教练吧 02/24 09:20
42F:推 hinagiku0531: TEST 03/12 22:56
43F:推 FeiWenKing : 硬刷出来的大三元 一堆人挺 到底是为了数据打球还是 04/15 13:02
44F:→ FeiWenKing : 为了赢球 04/15 13:02
45F:推 kent0398 : 老鹰加油啊! 04/27 08:35
46F:推 poscal : 49:44 05/02 07:56
47F:嘘 xxlinusNeD : D调 06/02 13:47
48F:推 yuchun0530 : 阿里山王再厕所吗 06/13 14:48
49F:推 y3qo4 : 龟酸进厕所会遇到很多腿迷要挤一下喔辛苦了 06/27 12:51
50F:推 Leaflock : 芬兰司机感觉不错啊 10/20 09:53
51F:→ ppo7741 : 里拉德那三小....3-16 10/25 12:36
52F:→ ppo7741 : 一堆老大哥开无双cover穆瑞,慢慢吸经验值成长吧ok 10/26 10:29
53F:→ ppo7741 : 的 10/26 10:29
54F:推 Giannis : Parker回来Snell会到替补吧 跟新人王一起带替补阵容 12/01 19:14
55F:推 ppo7741 : 马妞好扯 01/08 12:27
56F:推 a222317168 : 溜马当初被看虽不是因为教练号称西瓜吗 03/05 19:05
57F:→ atking : Kp受伤後本季没戏再坦ㄧ只啊 教练专业坦的 03/16 10:26
58F:推 tony28728 : 妈我在这 05/17 11:11
59F:推 Angel0724 : 打铁大战 05/20 08:48
60F:推 Acer3000 : 二楼很会 06/05 13:48
61F:→ sinben : 公三小啦干 07/03 11:18
62F:推 chiujay3843 : 这真的超没品 不过还是很好笑 07/06 16:23
63F:推 a0025068 : 太神啦兄day 10/24 08:16
64F:→ ppo7741 : 克拉婶呵呵 10/25 09:26
65F:推 agod10823 : 不过左切 速度有出来 11/04 08:41
66F:嘘 mambaout414 : 猛猛猛 11/19 21:26
67F:推 bighead50405: Shumpert好猛!!! 11/20 11:52
68F:推 cado0824 : 湖人的小将舒适到罚球都不会罚... 12/23 13:47
69F:→ ppo7741 : 撞墙了 01/19 10:31
70F:推 mikemax : 交易LBJ,就真的精彩了 02/08 14:17
71F:嘘 harryguitar : 胡迷出来护航啊 这场黑成这样照样输啦 正义必胜 04/10 13:21
72F:嘘 kobe7610 : 投球进不了 要饭要到老 04/30 15:31
73F:嘘 may60524 : Nba关注就好 07/06 14:21
74F:嘘 ryanwang40 : 抵制......426是你? 08/31 12:42
75F:→ IrvingKyrie : ball好像进两颗了 10/27 09:03
76F:推 turnpoint : 你来之前我们就在赢球,你走之後我们还是在赢球 12/09 06:49
77F:嘘 qwe12133 : 去年就在轮休,暴龙球迷有生气吗? 12/26 22:56
78F:嘘 griffonshen : 原来公牛不算豪门球队 10/12 21:01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