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loyee 板


LINE

首先呢 我今天有去开调解会了 主持人是李克欣先生 说真的 他很帮劳方啦 因为也是讲一堆罚款给资方打脸 首先呢 真心觉得不要怕老板威胁.... 我先前有先跟老板私下谈 他一直跟我说他不一定会输 刚开始我其实蛮害怕的 之後越想越不对 为什麽我要怕你 我又没违法 今天是你违法欸 先前我跟老板谈的是37万的加班费 老板当初提说 要给我一个月35000 照劳基法时数走 希望我不要跟他要加班费 可是这是二码子的事耶 然後我当然不能接受阿 之後跟老板谈到27万 我坚持要32万 想当然尔 他也没给我 就开调解会啦 开会之前一定要先做功课 比如说加班费是多少啦 老板没给你记得自己算 还有记得去查一下劳保看该保的有没有保 其实今天这场战蛮刺激的 为什麽呢! 首先 我在那间店任职了4年 打卡纪录是这1年多以来才有 剩下都是老板自己看出缺勤的 所以这部分其实很难要到 我仔细算算.....有打卡的部分只有15万左右 剩下的部分争议很大 一刚开始开会 他请双方写各自的需求 我看到我前老板上面写到说:本来想好好谈 劳方一直提高金额。 天公伯哦 我只是拿回我想要的阿! 搞的我是讨债公司一样 然後老板还说 我是瞎米喔 监督及管理人员 我职称是副店长 可是我没有面试过人 我也没有权利开除人 只是挂名而已 也没有只单纯「监视」为主 我只是要跑腿 会咬人的狗我洗 然後公司帐表我也碰不到 然後还要留下来等客人 所以我不是责任制唷 当然又被打脸了 最後合解金额是30万 虽然跟当初实际金额差很多 实际算到快60万了 不过基於算感谢他们有教我东西 顺便积阴德 (人家有小孩要养 新开的店又要收掉) 就这样吧 别为难人家 之後走出去 调解人还问我你们老板赚很多齁 加班也加的太夸张 害我好尴尬 不过最後还是得签断尾条款 (这点其实蛮怪的 因为完全不合法 你都知道了 还强迫人家不能检举) 总之自己的权益自己争 别怕东怕西的 很多劳工都傻傻不敢争取 吵才有糖吃呀 而且是人家少给你的 别客气 接下来是题外话 我原本是做宠物美容的 其实我们这行工时都很夸张 周休一日 时间都至少10小时的 薪水也不高 当然也有少数店家薪水跟时数很合理 所以大家也别太为难宠物美容师了 都蛮惨的 唉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47.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mployee/M.1476437191.A.614.html
1F:推 azukitw: 赞!!自己的权益自己救 有更多连劳资争议都不敢去的 10/18 07:08


2F:→ azukitw: 希望大家能勇於站出来调解 调解不成就告 10/18 07:09
3F:→ azukitw: 让惯老板们无法再侵害更多後进新人们的权益 10/18 07:09
4F:推 kaede712: 调解会是很关键的角色,只要他的立场偏掉,後面就很难 10/19 23:05
5F:→ kaede712: 继续下去了。尤其如果还要第二次、三次,公司会拿前面 10/19 23:05
6F:→ kaede712: 调解记录出来说嘴,精神与体力的花费也不是盖的。 10/19 23:05
7F:推 howard20033: 请问你是直接丢存证信函後开调解会吗 11/22 19:44



like 热门文章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正妹] 小妖精-木南日菜
icon.png[赠送] 国考用书(国英法等 9本)
icon.png[请益]电机机械变压器问题
icon.png[问题] 有哪些手上套着玩偶的角色?
icon.png[情报]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人物介绍:康娜
icon.png[公告] 禁言处分
icon.pngRe: [新闻] 想陪孩子长大 他拚1年上榜
icon.png[课业] 99 检察事务官 电子学与电路学
icon.png[课业] 一题互感电路
icon.png[正妹] 泰大啦
icon.png[Live] 甘味人生 第202集
icon.png[心得] CHIFURE口红替芯简单手部试色+549
icon.png [ANSI] 施工中 - WEB批踢踢(PTT) - webptt.com
icon.pngRe: [闲聊] C90 那本传奇的GuP本 Zwei登场~
icon.png[问题] 带第二只猫咪回家,原猫一直吃醋
icon.png[问题] 文竹长得特长的两根浅绿
icon.png[闲聊] 雷姆智乃 智乃雷姆 都几?
icon.png[帅哥] 本日最帅
icon.png[心得] Lulus很爱气质花花中长裙
icon.png[问题] 台北市永吉路有人走失小虎班猫嘛?
icon.png[新闻] H奶清水蓝里又长大 比基尼爆乳又卖萌
icon.png[认养/台北市] 超亲人虎斑阿橘找一个避风港
icon.png[交易/饲料] 二手GO淡水鳟鱼无谷猫粮
icon.png[16夏] (7/1)魔装学园 HxH『第01话』
icon.png[17冬] CHAOS;CHILD 04
icon.png[问题/猫食] kiwisafe主食罐好油
icon.png[问题] 喵咪睡户外,如何防蚊呢?
icon.png[徵求] 捕猫网/善心人士 in 文山区
icon.png[闲聊] 脑袋在晃动到底是什麽感觉?
icon.png[洽特] [新堂エル] 変身 正式完结(图透)
icon.png[认养/中市] 灰色虎斑母猫成猫
icon.pngFw: [情报] 斗阵特攻动画第三集「双龙」- 中文
icon.png[交易/买卖] 纽崔宝主食罐/淡水
icon.png[闲聊] 三国志13:蜀汉解体工业之130天统一
icon.png[徵求] 求救援,高雄有小猫在水沟里 更新小猫叫
icon.png[心得] TENGA FLIP ZERO开箱
icon.png[问题/猫物] 这件衣服哪里买得到?XD
icon.png[闲聊] 兽王猎神器任务:全新发明,海缚秘法师
icon.png[2ch] 来聊聊喜欢的国中生成员吧
icon.png[认养/台北市] 超可爱的妙鼻贴姐妹求包养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