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tSports 板


LINE

※ 引述《VWilliams (年世兰)》之铭言: : 本案案主在公告文下之嘘文内容中,除此三句: : 嘘 roywow : 原来这边人都认为猩猩=黑人? 这样也叫歧视 真的是有 12/23 22:32 : → roywow : 够会连想的 厉害厉害 12/23 22:32 : → roywow : BG也有挂过篮框 那白人算是种族歧视吗? 呵呵 12/23 22:37 : 本人认为尚在针对判决争议之合理议论范围外 : 嘘 roywow : 果然颜色对了 说你歧视就是歧视 12/23 22:35 : 嘘 roywow : 呵呵 说错就会被扣一日仔的帽子 12/23 22:44 : 此二句有开地图炮之引战嫌疑 上面两句是回 推 namie810303 : BG是黑人也不知道 哪来的一日仔 12/23 22:43 我是不太懂你的标准啦,原来直接扣别人一日仔不算引战, 反而被扣帽子的人被判引战,你是不是该去质疑你的判决了? : → roywow : 可悲 12/23 23:02 : → roywow : 原来这版版规可以随意自由心证 上次被桶不EY 12/23 23:03 : 嘘 roywow : 这就证明你们从以前就是随意的滥用版规而已 12/23 23:05 : 嘘 roywow : 既然发文无关意义 推嘘箭头有差吗? 12/23 23:22 : → roywow : 那我推荐版规可以删一删了 改成由版皇判决 12/24 08:25 : → roywow : 反正依照这逻辑 根本不需要 12/24 08:25 : 经板友提醒有违规之虞後,上六嘘文更是趁乱无来由指控板主滥用公权力, : 并藉机挑战板规,造成板主管理看板秩序困难。 : 该文中各有其他推嘘文分别支持或反对板主原判决, : 但皆未如本案案主这般发表具挑衅言论经板友提醒後转而攻击板规、前板主、板主, : 实已脱离一般良善使用者之讨论范畴, : 且有意欲以攻击板规与执法者为自己行为开脱之嫌, : 故本人认定有闹板事实。 这边连版主都跟我道歉说版规不明确 还更改版规从无意义3次嘘文,改成3次嘘文(这是後来改的) 我质疑的有错吗? 事後都承认错误了 还要故意应找理由,断章取义文章来水桶我 後面说 → roywow : 那我推荐版规可以删一删了 改成由版皇判决 这句话明明的意思就是,如果版主能故意更改版规随意水桶人,何不改成帝王制 反正想水桶就水桶,没再管版规的。 你说经过版友提醒,请问这位版友是谁? 一个路人的话我要听吗? 事後不是证明版主的判决是错误的? 还发公告道歉,更改完整的公告? 无故发言,突然被一个"骗子"版友说,嘘文3次,你准备进桶吧 居然连反驳都不行啊 再次声明啦:" 嘘文3次恶意水桶,版主都道歉了" 後面说什麽大家都维持在在原判决的讨论? 当别人瞎子吗???????? 那篇谈不是W的歧视水桶的推文 依照我这个案例 是不是该全部水桶了? 而且还是一堆说谎者骗我说嘘文3次会水桶 说谎的人帮版主开脱不会被桶 说正确的事情人,反而被水桶 影片版白色恐怖吗? 如果你硬要说我是骂你版皇 另外你如果说版皇这词挑衅版主? 那为何一堆下面打版皇的都没水桶? #1S8qMLy8 (NBA_Film) 这篇下面, 不只一个说吧 就没有事情 真的厉害罗~~~~~ 最後整理: 1. 一日仔的部分,明明是其他人先挑衅说出来的,反而水桶我 个人觉得不合理 反而我去检举那个人,版主居然没有作为,不懂办案标准 2. 经过一群骗子唬烂後,我力争权益,嘘文3次的确没有违规,版主道歉, 那群说谎者是否才是需要进桶的人? 现在道歉之後,随便扣个帽子说我乱版?????? 乱版的人不应该是,随意撷取版规"部分"的人来执行版规,来解释版规的人吗? 在判决文我也有提出,嘘文3次未被水桶的 3. 说我经过提醒後继续嘘文,这边版主也公告道歉罗,我并未违反这边的版规, 因为那并非"无意义"嘘文,这边之後判决是无违规,你到这边还故意提出来,是否是要 拖延时间啊? 故意跳针是不是? 4. 说我攻击版规,事後证明,你们版规故意做出漏洞来让版主可以水桶人, 事後判决我嘘文无罪,还去更新版规,这边不需要多讨论了吧? 我是不太懂你还围绕着我嘘文的地方绕圈圈干嘛? s版主都已经去更新版规了,一堆骗子骗我说嘘文3次会水桶,事後证明也没有 骗人的无罪,我被判闹版,???????????????????????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38.1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ourtSports/M.1547347216.A.700.html
1F:推 sckennytang : 该板友似乎对於判决有诸多误解,请 49.217.145.195 01/13 10:57
2F:→ sckennytang : 问群组长能否补充说明? 49.217.145.195 01/13 10:57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