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Newhand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PttNewhand2025-08-19T05:23:25+08:00[問題] 請問板務站長還有誰?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82473707.A.082.html2026-06-26T19:35:07+08:002026-06-27T09:54:31+08:00aika5512308<pre>今日在BoardCourt因警告兩次遭龍包站長水桶30日,想向龍包站長私信發表「不申訴聲明」及
「對站務請益」時發現沒辦法私信給他,於水桶公告文末有提示可以向其他兩位板務站長請
益,請問除了龍包站長以外,我還可以向哪兩位板務站長提出站務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2.3 (臺灣)
</pre>[建議] 高中板最新一篇文章該如何處理?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81594931.A.919.html2026-06-16T15:28:51+08:002026-06-27T07:49:09+08:00KXI0125<pre>如題
高中板最新一篇文章在徵AI語音的聲音採集者
明顯非高中相關事務
但板主上站是三個月前,沒法請板主刪
這篇文章只能就這樣放著嗎?
</pre>[問題] 新手不太會操作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80476587.A.0E0.html2026-06-03T16:49:47+08:002026-06-24T08:44:15+08:00bluehrv<pre>新手不太會操作,有哪裡裡比較全面教學的版嗎
板主曰:請善用 / 爬文,謝謝合作。
這邊不提供手機APP相關操作解答。
------------------------------------------
--
</pre>[問題]要怎麼處理這種亂桶人的組務?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78386567.A.8FC.html2026-05-10T12:16:07+08:002026-06-27T19:54:33+08:00hunng5<pre>發個建議文,組務怪鄉民說為什麼自己不選版主
發個牢騷,組務就不爽亂桶人
還限制我發案子
怎樣!怕我檢舉罷免你嗎?
不要做不想做不要做就整組汰換掉
</pre>[問題] 要怎麼解除發言限制?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77865300.A.808.html2026-05-04T11:28:20+08:002026-05-04T15:44:04+08:00tzu1006<pre> 請問爲什麼我都不能發文,我已經等了2年,我以爲被禁言只是ㄧ下子,系統顯示
被退文一篇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pre>[問題] 請問我想停止帳號,應如何申請?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77802265.A.A79.html2026-05-03T17:57:45+08:002026-05-14T10:10:35+08:00april6662001<pre>如何停止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0.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77802265.A.A79.html
推 BigCat: 不要上線放著就好 05/03 21:25
</pre>[問題]不是已經被罰32張罰單+停權怎麼還可發文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76895200.A.FEB.html2026-04-23T06:00:00+08:002026-05-15T23:10:11+08:00hunng5<pre>我看violation 有人
不是已經罰單32張了嗎
而且停權了嗎
他怎麼還可以在violation一直洗檢舉文?
也沒看到站方有相關的處分作為
</pre>[問題] 被板主退文申訴成功要等多久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73132042.A.A53.html2026-03-10T16:40:42+08:002026-03-10T19:32:38+08:00ez910115<pre> 板主曰:請善用 / 爬文,謝謝合作。
這邊不提供手機APP相關操作解答。
------------------------------------------
上週不小心違規
被退文,個人印象中是生平第二次
</pre>[問題] 轉寄到gmail還有解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71698837.A.745.html2026-02-22T02:33:57+08:002026-02-22T13:05:00+08:00qwefghiop1<pre>最近轉寄到gmail都出現異常。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M.1769088391.A.478.html
根據此篇應該是google今年停止支援,
請問會有解決方案嗎?
This is a MIME-encapsulated message.
</pre>[問題] 登入次數根本在逼人別用....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9419854.A.AD8.html2026-01-26T17:30:54+08:002026-06-06T15:12:34+08:00Sam1221<pre> 原始帳號因為一陣子忙碌直接被刪掉(從國1到研所唸完...再到當兵完出來工作9年..)
重瓣帳號歸零乾脆直接換個ID,結果到處都限制登入次數,連要參與話題都有問題..
也看了之前一堆文章說被網軍攻擊怎樣的...
個人看法...每個論壇都有被攻擊過...但沒聽過要講話還要天天登入當看板在看的..
要這樣怎不乾脆實名制就好了,論壇是拿來討論參與的,
</pre>[問題] 已經註冊但突然無法發文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9359069.A.8DD.html2026-01-26T00:37:49+08:002026-01-26T08:08:19+08:00sherry202<pre>各位大大好
我是好幾年前就在雙和版註冊的在地人
但不確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沒有辦法發文和推文
問過雙和版的版大,確定沒有被水桶或是犯版規
所以版大請我過來問問各位大大,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
</pre>[問題] 高中班板問題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9243560.A.E9A.html2026-01-24T16:32:40+08:002026-03-24T15:00:23+08:00FeChaos<pre>我之前是高中班板cksh80th319的板主
後來太久沒使用帳號,板主職位被自動卸除
有些關於個人資料的文章有被板主(當初的我)m標記,我現在想要刪除卻無法
請問我要怎麼重新申請當沒人使用的板的版主?
--
</pre>[問題] 退文如何查詢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8631120.A.944.html2026-01-17T14:25:20+08:002026-01-18T01:09:21+08:00auditjp<pre> 板主曰:請善用 / 爬文,謝謝合作。
這邊不提供手機APP相關操作解答。
------------------------------------------
不好意思
真的不知道曾經的退文在哪裡
</pre>[問題] 手機用什麼方式給別人轉P幣呢?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7444427.A.A03.html2026-01-03T20:47:07+08:002026-01-03T20:55:51+08:00wamng<pre>難道只能用電腦才能轉送P幣
求解答
看手機哪個APP可以轉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2.171.164.205 (美國)
</pre>[問題] 如何使用Anonymous發文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6064349.A.441.html2025-12-18T21:25:49+08:002025-12-27T01:11:22+08:00Uranus20<pre>看到八卦檢舉版裡面都是Anonymous發文
請問要如何使用Anonymous做檢舉呢?
有沒有相關的教學?
謝謝
--
</pre>[問題] 發表文章之後,有人回文,可否通知?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1899079.A.C88.html2025-10-31T16:24:39+08:002025-10-31T16:33:12+08:00newsamwang<pre>發表文章之後,有人回文,可否通知?
手機,這邊無法提供支援。
但...
如果有人願意教學的話,
前3位,
</pre>[問題] FTV組務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1576908.A.4F2.html2025-10-27T22:55:08+08:002025-10-27T22:55:07+08:00Rain<pre>找FTV組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61576908.A.4F2.html
</pre>[問題]請問到底要怎麼發文格式才不會跑掉?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59285922.A.8D6.html2025-10-01T10:32:02+08:002025-10-29T23:13:16+08:00Stimpy<pre>自從有手機版開始我就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發文格式才不會跑掉了... 用 term.ptt.cc 發會
跑掉, 用手機 app 發還是會跑掉. 請問到底要如何發文或是要用那個 app 發文格式才不會
跑掉?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7.183.208.237 (美國)
</pre>[情報] 42屆小天使招考(9/8~9/17)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57381701.A.E5F.html2025-09-09T09:35:01+08:001970-01-01T08:00:00+08:00HWBA<pre> ◣ ◢ ▊ ▊ ▊ ◣ ◤▎▊0◤▄▆ ▄ ▂▄ ▄◢
◥◣◤◤◣ ▌▏▌ ▍ ▎ ◢ ◣◤ ▃▅▄▆ ▄◢ 《批踢踢天使隊》
▁▃▂▁ ▋▏▊ ▌ ▊ |◥0◣ ▁▂◤▃▅ ▄◢ 小天使招生中!
▍ ◣ ◣▊ ▉ ∥ ◣▃▆◤ ▔▁▂▃ ▃◢▂▄ ◢────────
◣ ﹨ ╱◣ ◣ ◣ ▎▊ ▉ ▅▃/ ▃▆ ◤▂▄◣_ ◤ ◤▂▄◤◤ 日期:9/8~9/17
</pre>[問題] ptt可以防止某些帳號留言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PttNewhand/M.1755552205.A.137.html2025-08-19T05:23:25+08:002025-12-17T15:47:44+08:00catqing<pre>如題,想詢問一下如果不喜歡某些帳號的留言,是否可以禁止它在自己的發文中留言?目
前已嘗試過黑名單,但它還是可以留言,只不過文字顏色變淡而已。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29.138 (臺灣)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