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Office2025-12-11T07:57:07+08:00[問題] 網頁版excel用數字鍵盤疑問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81895200.A.31F.html2026-06-20T02:53:20+08:002026-06-22T15:42:18+08:00stevenbafa<pre>昨天以前還正常 今天使用網頁版excel 中打的狀況下 輸入數字每個都要按兩次才會出現數字 例如:打2026要按22002266 </pre>Re: [算表] Excel公式問題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7806807.A.288.html2026-05-03T19:13:27+08:002026-05-03T19:13:26+08:00windknife18<pre>D3 =UNIQUE(FILTER($A$3:$A$100,$A$3:$A$100<>"")) E3 =IFERROR(INDEX(FILTER($B$3:$B$100,$A$3:$A$100=D3),3),"") 往下複製 </pre>[算表] Excel公式問題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7802534.A.4AD.html2026-05-03T18:02:14+08:002026-05-03T18:02:13+08:00stag011<pre>軟體:EXCEL 版本:2021 「整理資料」欄已有姓名,「整理資料」中的數字, 要從「原始資料」每個姓名的第3列抓取數字, 目前只能用手動複製, </pre>[文件] 可從Word的Print Layout暫關工具及狀態列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7781126.A.FA9.html2026-05-03T12:05:26+08:002026-05-04T04:24:55+08:00drkh<pre>軟體: Word 版本: 2024 想在 Word 的 Print Layout view (我用英文版), 暫時關閉 Toolbar 與 Status bar, 卻找不到方法. 後來發現, 可循下列途徑辦到: </pre>[算表] VBA 執行迴圈問題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5457013.A.CD9.html2026-04-06T14:30:13+08:002026-04-06T22:17:03+08:00ppopzj<pre>軟體: 啟巨集的工作表(.xlsm) 版本: excel 2021 按GPT的方式寫了一個VBA,執行貼照片的工作,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能貼1-15張,第16-37 </pre>Fw: [問題] 桌面版onedrive無法登入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5359820.A.EB2.html2026-04-05T11:30:20+08:001970-01-01T08:00:00+08:00ddora<pre>作者: ddora (ddora) 看板: Windows 標題: [問題] 桌面版onedrive無法登入 時間: Sun Apr 5 11:30:03 2026 請問一下,我的筆電一直無法登入桌面版的onedrive 網頁版可以正常運作及登入 </pre>[算表] 我想要在Office365的Excel進行插空白ROW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2722333.A.5BE.html2026-03-05T22:52:13+08:002026-03-06T16:51:21+08:00easterday<pre>軟體: Office 365的Excel 版本: (也許是最新的吧) 我想要設定一個快捷鍵(例如F3) </pre>[算表] excel公式無法向下填滿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0772718.A.A21.html2026-02-11T09:18:38+08:002026-02-11T09:59:04+08:00nl0121<pre>軟體:excel 版本:2016 excel公式連簡單的+1無法向下填滿,儲存格下拉也未出現十字標記,想請問這種狀況 該如何改善 -- </pre>[問題] 顯示本月使用量大於上月使用量超過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70358286.A.821.html2026-02-06T14:11:26+08:002026-03-19T19:17:34+08:00ayudow912<pre>(若是和其他不同軟體互動之問題 請記得一併填寫) 軟體: 版本: https://i.mopix.cc/CWTDPB.jpg https://i.mopix.cc/mX3jLo.jpg </pre>[算表]三列資料,若下次輸入依一定順序則……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9955213.A.5DD.html2026-02-01T22:13:33+08:002026-04-02T13:51:38+08:00ddqueen<pre>軟體: Google Sheet 版本: 大家好, 目前我遇到一個難題。 目前有三列資料,舉例如下: </pre>[問題] ODF處理試算表(Calc)的工作表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9162152.A.F0B.html2026-01-23T17:55:52+08:002026-02-02T04:33:50+08:00Uranus20<pre>(若是和其他不同軟體互動之問題 請記得一併填寫) 軟體:ODF處理試算表(Calc).ods 版本: 如果忘記密碼的話要如何解除ods的保護工作表呢? 按照網路上EXCEL的VBA程式碼貼上去按F5 </pre>[文件] word 2024列印PDF問題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8382086.A.AEC.html2026-01-14T17:14:46+08:002026-01-20T19:53:57+08:00EOSyu<pre>軟體:2024 版本:2512 我WORD文件打完畢後,列印那邊我選擇"Adobe PDF" 自型WORD預設 新細明體 跑出來檔案是.log </pre>[算表] excel2024功能列跟快速存取列的距離?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8010352.A.AE7.html2026-01-10T09:59:12+08:002026-01-10T09:59:11+08:00ckingsu<pre>軟體:excel 版本:2024 excel 2024功能列跟快速存取列的距離較excel 2021寬 https://od.lk/s/MTNfMzQzNTc0MDhf/aaaa.jpg 圖 上面為2021 下面2024 </pre>[問題] office 2024 word 視窗最大化問題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7684766.A.233.html2026-01-06T15:32:46+08:002026-01-10T16:36:45+08:00EOSyu<pre>軟體: office 2024中小企業版 版本:2511 每次開啟檔案~都不會最大化~(視窗邊界) 請問要怎樣設定可以開檔案時!最大化視窗呢@@? 謝謝 </pre>Re: [問題] 多行資料整理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7584014.A.7A0.html2026-01-05T11:33:34+08:002026-01-05T11:33:33+08:00windknife18<pre>如果你有office 365,就比較簡單,office 2021可以參考 首先先清除所有的預設答案 F2 =FILTER(A2:A100000,A2:A100000<>"") G2 </pre>[問題] 多行資料整理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7577584.A.116.html2026-01-05T09:46:24+08:002026-01-05T09:46:23+08:00z2oiidxii<pre>(若是和其他不同軟體互動之問題 請記得一併填寫) 軟體:excel 版本:2021 我有一份上萬筆的資料要整理 每筆資料每一列都有1~4的列數 </pre>[問題] outlook 版面異常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7089235.A.BC0.html2025-12-30T18:07:15+08:002025-12-30T18:07:14+08:00sk2fish<pre>軟體:outlook 版本: 不知道按到什麼,結果回覆跟新增MAIL都有點像word方式, 如下照片,有機會改回來嗎? https://lurl.cc/2ECEr </pre>Re: [問題] excel特定時間的平均值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6998822.A.D1A.html2025-12-29T17:00:22+08:002025-12-30T10:11:04+08:00freePrester<pre>https://i.meee.com.tw/KdC1ig7.png 如上圖參考 F2=E2+0.5 G2=AVERAGEIFS($B$2:$B$10000,$A$2:$A$10000,">="&$E2,$A$2:$A$10000,"<"&$F2) H2=AVERAGEIFS($C$2:$C$10000,$A$2:$A$10000,">="&$E2,$A$2:$A$10000,"<"&$F2) </pre>[問題] excel特定時間的平均值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6995769.A.456.html2025-12-29T16:09:29+08:002025-12-29T20:43:10+08:00likeyao<pre>(若是和其他不同軟體互動之問題 請記得一併填寫) 軟體:excel 版本:2021 目前會用溫濕度紀錄器去記錄每一天,每一小時的溫濕度. 然後一個月將記錄器的記錄下載下來,所以一個月大約會有4百多筆資料 </pre>[問題] 設定公司信箱接的簡訊錢算誰的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765411027.A.15A.html2025-12-11T07:57:07+08:002025-12-11T07:57:06+08:00naohcl<pre>(若是和其他不同軟體互動之問題 請記得一併填寫) 軟體:outlook 版本: https://i.mopix.cc/CxJ7zM.jpg 接驗證碼登入公司信箱的簡訊費用算誰的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