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_Match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Mix_Match2025-12-16T11:21:47+08:00[男問] 好看的雨衣外套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81364367.A.56F.html2026-06-13T23:26:07+08:002026-06-19T22:41:12+08:00lovecute04<pre>前陣子去日本買一件montbell的雨衣外套 每次下暴雨時,裡面的T恤跟包包都會濕掉 想說再買一件可以完全防水 麻煩推薦5000以內的雨衣外套,感謝 -- </pre>[男搭] 三四月穿搭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8936086.A.C83.html2026-05-16T20:54:46+08:002026-06-13T12:30:43+08:00GUDU<pre>好在三四月還有冷個幾天,四月開始變夏天了/_\ 1.簡單外套休閒 https://i.mopix.cc/d0xjyp.jpg 2.迷彩粗獷 https://i.mopix.cc/tkerof.jpg </pre>[女問] 一個N標誌,是哪個品牌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8414264.A.F05.html2026-05-10T19:57:44+08:002026-05-16T15:13:11+08:00DineDine<pre>今天在外面看到一個女生穿一件灰色棉質長褲 左大腿的地方有一個黑色的N N還有白色描邊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呢? ----- </pre>Re: [問卷] 消費者購物行為研究(男鞋 女包)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5306696.A.514.html2026-04-04T20:44:56+08:002026-04-04T20:44:55+08:00jrwu<pre>大家好~ 首先,再次感謝大家撥空參與本研究【消費者購物行為研究】的學術問卷填寫,謝謝大家 對本研究的支持與協助!!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目前已透過線上抽籤系統,抽出所有獎項的得獎名單,並已寄出 中獎通知函。 </pre>[男搭] 好久沒更新之韓國幾日穿搭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4678235.A.0FD.html2026-03-28T14:10:35+08:002026-05-18T10:01:24+08:00peachrian<pre>好久不見,按照慣例市場好的時候我都會消失 主要也是沒什麼好買,我去年整整一年沒買衣服 分享一下這兩年飛韓國的幾套穿搭吧 1. https://i.mopix.cc/pvXyeR.jpg </pre>[問卷] 消費者購物行為研究(男鞋 女包)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3813979.A.64A.html2026-03-18T14:06:19+08:002026-04-01T10:17:32+08:00jrwu<pre>(已徵得板主同意) 大家好~ 祝 恭喜發財! 我是國立中興大學行銷系的研究生,目前在做消費者購物行為的研究,希望能請大家幫忙 協助填寫,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pre>[情報] 服飾消費者座談會(車馬費2400元)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3217223.A.7D8.html2026-03-11T16:20:23+08:002026-03-11T16:20:22+08:00broshin<pre>本人同意並願意遵守現行法律、本站使用者條款、本站各級規定、本板所有規範,本人願 意為本文內容負責,並保証本文內容皆詳盡屬實,若違反相關規範,願受處分。 研究主題:服飾消費者座談會 研究目的:了解消費者購買服飾之考量與偏好 研究單位: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pre>[男搭] 一二月穿搭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2368168.A.B92.html2026-03-01T20:29:28+08:002026-04-02T13:32:12+08:00GUDU<pre>今年冬天不太冷,只能簡單搭了(嘆氣) 1.簡單黑色搭 https://i.mopix.cc/h4ENHS.jpg 2.照例的丹寧x丹寧 https://i.mopix.cc/rxifEx.jpg </pre>[男搭] 過年紅色喜氣穿搭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1763053.A.586.html2026-02-22T20:24:13+08:002026-04-10T22:37:06+08:00GUDU<pre>總之又是把紅色單品配件拿出來穿一遍的時節,可惜氣溫不夠低,過年期間無法著用禦寒 單品。簡單穿穿,大部分都是懶人紅黑配。 1.紅格紋單品肯定是必備的 https://i.mopix.cc/bk9nEH.jpg 2.街頭休閒紅色單品 </pre>[男問] 有兩萬內的獵裝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70895578.A.D6E.html2026-02-12T19:26:18+08:002026-03-20T14:13:28+08:00VScode<pre>https://i.imgur.com/LayeL3a.jpeg 看到這件外套很喜歡 但是版型不符,訂做的話要五萬塊 覺得成衣很難找到版型適合的 想問有推薦的品牌嗎 </pre>[男問] 鏡片選擇障礙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9267123.A.A13.html2026-01-24T23:05:23+08:002026-02-07T16:05:28+08:00salaen<pre>有一副粗膠鏡框,顏色是黑綠大理石紋路。 想要選偏光鏡片,當成太陽眼鏡戴... 灰色鏡片:最百搭的黑白灰不容易出錯 茶色鏡片:大地色系,有種迷彩的風格? 想請問大家會覺得那一種搭配比較出色? </pre>[男搭] 帶點年味的Cityboy隨手拍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9061396.A.4AA.html2026-01-22T13:56:36+08:002026-02-15T01:56:59+08:00wtpto556<pre>想著要過年了,身上又沒有比較喜氣的衣服可以穿,我也懶得去買 所以就來試試搭出比較有年味感的City boy 搭了兩套我蠻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 https://i.meee.com.tw/5QoHEc9.png https://i.meee.com.tw/FVr7sVo.png </pre>[男搭] 2025 購入的二手服飾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8550571.A.204.html2026-01-16T16:02:51+08:002026-03-13T10:08:54+08:00BoyoRo<pre>嗨,大家 2025 年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德州,週末常和老婆去逛當地古著店或是 Estate Sale,這次分 享的東西就有好幾樣是從這些管道購入。 網誌版:https://arsenekuo.blogspot.com/2026/01/2025.html --- </pre>[女搭] 北海道穿搭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8026548.A.D60.html2026-01-10T14:29:08+08:002026-01-10T14:29:07+08:00whywhy0625<pre>有感回台還比較冷 Day1 https://i.imgur.com/d8I9CCu.jpeg 到達第一天都是戶外行程 高領內搭外搭了一件短版毛衣外套跟大衣 </pre>[男搭] 十一十二月穿搭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7788309.A.E35.html2026-01-07T20:18:29+08:002026-01-28T16:10:11+08:00GUDU<pre>總算進入冬日時節了:D 1.簡單短袖 https://i.mopix.cc/F2UT1B.jpg 2.一身黑x亮藍配件 https://i.mopix.cc/qFToZc.jpg </pre>[男搭] 2021->2025 的小變化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7111135.A.ABA.html2025-12-31T00:12:15+08:002026-01-13T21:11:09+08:00Murphymind<pre>2025年底對於自己在穿著上的小回顧,我覺得大概可以用這兩套衣服做一個總結,上面這 件是2021年剛接觸YOHJI的時候,嘗試了很久的組合,下面這件則是2025年底隨手十分鐘 出門的搭配,這兩套或許在視覺廓型是接近的,但細節與核心卻已出現差異。 https://i.mopix.cc/udu1T7.jpg https://i.mopix.cc/R4VMyi.jpg </pre>Re: [男問] 兩穿褲好穿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6897769.A.2B1.html2025-12-28T12:56:09+08:002026-01-03T22:12:06+08:00PLTGS<pre>它適合溫差與情境轉換頻繁的人;不適合追求俐落比例、或對摩擦與操作細節敏感的人。買 不買的關鍵不在潮不潮,而在你是否真的會用到「途中切換」。 產業把「可拆」翻譯成「可調度」,讓消費者相信一件就能跨多個場景。這種敘事有效,但 也提高期待:你會用城市審美、登山耐用、夏季透氣、旅行好洗同時檢驗它,於是翻車的可 能性也更高。 </pre>[男問] 兩穿褲好穿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6546663.A.207.html2025-12-24T11:24:23+08:002026-01-22T16:07:19+08:00kuso40100<pre>今天逛街第一次看到這種兩穿褲 https://i.meee.com.tw/FjRWXMP.png 可以變換長短似乎很方便 但可拆式的褲管感覺就很容易用丟XD(跟襪子差不多概念?) 而且不知道接縫處會不會有什麼使用上的缺點 </pre>[男問] 不易發臭的懶人鞋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6026965.A.465.html2025-12-18T11:02:45+08:002026-01-23T10:51:20+08:00zxcv4566822<pre>大家安安 小弟住中南部 以騎車通勤為主 因為趕時間常常覺得穿襪子稍嫌麻煩 喜歡不穿襪子直接套了就走 </pre>[男問] 想找兩件式的外套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x_Match/M.1765855307.A.A95.html2025-12-16T11:21:47+08:002026-01-02T10:07:35+08:00i23421713<pre>想找這種內襯可以跟外衣拆開來穿的外套 https://i.meee.com.tw/lTCTqyp.jpg 希望內襯是類似這種刷毛的材質 Google了一下不知道是關鍵字不對還是其他原因 雖然有找到相似的,但從廣告圖來看比較像是兩件外套一起穿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