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MakeUp2026-04-29T19:08:12+08:00[心得] 毛戈平無瑕雙色遮瑕膏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1914382.A.6D6.html2026-06-20T08:13:02+08:002026-06-24T21:27:26+08:00frankiehaha<pre>很淺很淺卻可以遮好我瑕疵的毛戈平無瑕雙色遮瑕膏。[FrankieLaz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hlzICA9bs4U
毛戈平無瑕雙色遮瑕膏M01
</pre>[情報] 黛珂遮瑕盤要出新色啦!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1801733.A.F27.html2026-06-19T00:55:33+08:002026-06-23T01:07:27+08:00smi1e<pre>我很不幸才剛下單買了02
之前在南西靠櫃,櫃姐推薦01真的太淺了
新色03感覺很適合重度黑眼圈
https://i.imgur.com/o87IQoH.jpeg
目前是說8/21日本會開始發售
</pre>[問題] 尋找iwe 修容相似款顏色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1759819.A.27F.html2026-06-18T13:16:59+08:002026-06-24T17:01:48+08:00penguinbb<pre>在十幾年以前曾經用過I W E的修容
網路找到的圖,左下角的修容
https://i.verb.tw/JuR9oh5I.jpg
幾年前用完後就一直尋尋覓覓
相似款的顏色,在我膚色上是完美的修容
</pre>[問題] 遮毛孔的底妝推薦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1512661.A.3C1.html2026-06-15T16:37:41+08:002026-06-21T18:37:48+08:00silence214<pre>最近因爲老化 發現上完妝後 兩頰的毛孔還是看得出來
除了會保養加強之外
想請版友推薦 遮毛孔 的妝前乳或粉底液 或粉餅給我
剛爬文 有搜集到GA的粉底 似乎蠻多人推
會去櫃上試ㄧ下
</pre>[心得] 植村秀彩妝課強制消費1500元產品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1347692.A.055.html2026-06-13T18:48:12+08:002026-06-23T20:40:30+08:00ricoricoyan<pre>幾個月前Sogo 櫃姐告知了植村秀有彩妝課的活動。
需繳納500元訂金,並告知我活動當天消費會折抵掉,若沒有消費則會退還。
(我當下有跟櫃姐確定那個活動是不需要消費的,否則我才不會花自己的時間參加勒!!!
後來活動的體驗也不是很好,報名時原本說是會讓你自己動手畫在意的部位,但後來也沒有
然後櫃姐化妝的當下,我只覺得她很討厭我的五官,一直在我臉上疊加超深不自然的鼻影,
</pre>[閒聊] MUF新粉底+新色號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1202865.A.049.html2026-06-12T02:34:25+08:002026-06-22T14:14:22+08:00lunairecat<pre>之前的命定粉底是零粉感B-02,結果一個改版變的超級黃,
要自己+藍色遮瑕調色,每天這樣實在太麻煩,只能重新尋找
之前跟AI聊很多次,照他建議結果都蠻好的,這次也問了AI,
但NARS跟粉持久都不建議我用,說色調不是太粉就是太黃,
即使是中性色調裡面也都帶紅色,或許NARS最白的中性色調L0
</pre>[情報] nars試用送到家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1086000.A.9E7.html2026-06-10T18:06:40+08:002026-06-12T05:33:19+08:00perhapshaha<pre>先上網址
https://www.narscosmetics.com.tw/zh/paysampling100
https://i.mopix.cc/wrcgnO.jpg
https://i.mopix.cc/BWOq23.jpg
共有6個組合,但中間小ml數粉底的組合已經沒有了
</pre>[心得] 兩款日系開架眼線液筆3650. 1day tattoo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0809964.A.838.html2026-06-07T13:26:04+08:002026-06-15T01:49:41+08:00countD<pre>身為一個三心二意的女人,雖然kiss me很好用
但還是一直尋找有沒有更好用的眼線液筆
這兩款都看過不少討論
考慮太麻煩了,直接一起買!
https://i.mopix.cc/urOE7a.jpg
</pre>[閒聊] 直接挑戰用眼線液筆畫眉毛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0748392.A.D73.html2026-06-06T20:19:52+08:002026-06-09T17:27:40+08:00frankiehaha<pre>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SeTdG1LtER4
我從國中開始畫眉毛,因為本身眉毛條件很不好,所以我一直追求持久不會掉的眉毛畫法
,最近畫眉毛的方式,我認為是究極版本了!
</pre>[心得] 到底誰現在還在發2025年度愛用?我!XD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0579985.A.E5C.html2026-06-04T21:33:05+08:002026-06-10T13:32:16+08:00mayshinwind<pre>嗨大家好,我是卡卡~~
倒底有誰現在還在發年度愛用啦!!!!
但是呢我知道我遲到很久了,可是我一定會到,
畢竟年度愛用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主題啊!
今年的名單啊真的是這幾年品牌和國籍最多元的一次了!
</pre>[閒聊] 2026/6月 置底美妝閒聊區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0294017.A.77B.html2026-06-01T14:06:57+08:002026-06-04T01:32:31+08:00juliannekoll<pre>有時候
只想分享一張妝容照
或者只想分享一點簡單的產品心得
又或者只是想打屁閒聊幾句但怕佔了版面
置底打屁閒聊區歡迎您!
</pre>[閒聊] 大沛品牌公關危機(?)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80028628.A.6F8.html2026-05-29T12:23:48+08:002026-06-11T14:05:42+08:00mortalwings<pre>從昨天小編^_^開始延燒的公關危機到今天還是沒辦法平息粉絲的負面情緒
所以最終決定是把社群關掉
沒想到經營了七年的品牌還是這樣
想想當初那個差點倒閉要大家支持的影片
真是不勝唏噓
</pre>[閒聊] 單顆眼影不寂寞,來當腮紅擦好美喔!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9634157.A.E90.html2026-05-24T22:49:17+08:002026-06-05T23:25:04+08:00frankiehaha<pre>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H2Qz4QzySgs
搬家東西很亂,還在慢慢整理,這陣子我翻出很久以前買的Etude單顆眼影。
一顆是棕感比較重的顏色、另外一顆是紅棕色像是楓葉紅那樣。
</pre>[選擇] 扛得住南部夏天的清爽防曬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9040722.A.7C7.html2026-05-18T01:58:42+08:002026-06-25T01:53:19+08:00jjru228<pre>大家好
最近改了早C晚A的保養方式
所以白天都有乖乖做好防曬
早上上完保養後就單擦防曬+口罩出門(未使用蜜粉)
但發現自己手邊的防曬,扛不住已經算是夏天?的高雄了
</pre>[問題] chanel 精華噴霧適用的噴瓶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8736719.A.BF4.html2026-05-14T13:31:59+08:002026-06-12T22:07:50+08:00jasica<pre>手上有Chanel精華噴霧的補充瓶
但本身原先的噴瓶已經不見
請問有可代替的噴瓶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EZi5lKN.jpeg
</pre>[問題] 求推薦男生新手遮瑕的產品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8046438.A.24C.html2026-05-06T13:47:18+08:002026-06-01T05:28:16+08:00qskingq<pre>各位前輩們好
我是化妝完全新手
目前是想要簡單遮瑕遮痘疤之類的
最近一直有滑到某o牌的遮瑕棒
但完全看不出來到底好不好用…
</pre>[閒聊] 2026/5月 置底美妝閒聊區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7873602.A.52E.html2026-05-04T13:46:42+08:002026-05-22T23:22:59+08:00juliannekoll<pre>有時候
只想分享一張妝容照
或者只想分享一點簡單的產品心得
又或者只是想打屁閒聊幾句但怕佔了版面
置底打屁閒聊區歡迎您!
</pre>[心得] 塞尚CEZANNE金管101和粉管101不專業試色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7772071.A.24B.html2026-05-03T09:34:31+08:002026-05-11T12:35:08+08:00volvoxD<pre>這是一篇很不專業的試色文,
純粹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找不到這兩個的比較,
最後都買了就乾脆拍一下,
拍照好難,謝謝願意拍試色文的大家。
塞尚的金管101一直說要停產,
</pre>[閒聊] 買過最貴又最後悔的彩妝品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7573618.A.12B.html2026-05-01T02:26:58+08:002026-06-13T20:57:20+08:00tw01152003<pre>睡不著來聊天(x)
我的話絕對是去年衝動消費的一支五張小朋友的LV唇膏...
真的好貴也真的好後悔
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價值在哪除了品牌價值啦QQ
顏色很無聊不說 質地也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
</pre>[閒聊] 唇頰霜還有哪些好用牌子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keUp/M.1777460892.A.E0D.html2026-04-29T19:08:12+08:002026-06-03T16:59:52+08:00tigerly<pre>以前都覺得兩用的東西偏雞肋> <
比較少買哈哈哈
但現在看到兩用又覺得好像很划算
最近開架試色蠻喜歡就買回來的唇頰霜
https://meee.com.tw/9EB64O0.jpg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