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Jeans2026-02-18T14:36:18+08:00[問題] Diesel為什麼品牌價值殞落的幅度這麼大?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81610646.A.201.html2026-06-16T19:50:46+08:002026-06-22T14:52:30+08:00kuluma<pre>最近整理衣櫃有感 大學的時候Diesel或稱柴油褲,一件都是上萬的 當時收了幾條(出社會過後就漸漸少穿了) 現在有小孩了,他們跟女生出去玩會來我衣櫃拿一些出去穿 但牛仔褲永遠都不會被動過XD </pre>[卡號] 卡號 徵求evisu 會員卡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81597694.A.290.html2026-06-16T16:14:54+08:002026-06-16T16:15:39+08:00denny0220<pre>最近想買一件褲子,希望能徵求會員9折或85折,剛好有北部6、7月壽星,星巴克咖啡蛋糕 組合答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pre>[分享] SDA 小豬 D1820 HINODE色落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80419211.A.AF7.html2026-06-03T00:53:31+08:002026-06-08T21:50:34+08:00mats0816<pre>當初5年前入坑丹寧世界的第一條牛 平時大多辦公室內著用,穿著次數約300次 每著用10來次就洗,想洗就洗派~ 由於近幾年失心瘋陸續入手ONI、桃太郎、 Big John、Graph Zero、Samurai…等等 </pre>[分享] Momotaro 2105SP-2 刺繡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9647046.A.286.html2026-05-25T02:24:06+08:002026-06-06T10:12:28+08:00StephCurry<pre>先上圖: https://i.mopix.cc/Zqd85S.jpg https://i.mopix.cc/4ZcHcU.jpg https://i.mopix.cc/6nlIis.jpg https://i.mopix.cc/2KhVHL.jpg </pre>[問題] 買限量Levi’s 詢問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9618136.A.682.html2026-05-24T18:22:16+08:002026-05-25T23:12:46+08:00a0955834587<pre>以前有買過新光門市賣的type3 牛仔外套但當時不懂也不知道會縮 買了一件差不多來洗 過就不太常穿了 之前被木村穿燒到 4月去日本岡山買了momotaro 跟Japan blue jean 的外套 回來又被大 戰系列影片推播燒到又入手一件Levi’s 大戰系列 自己脫漿上漿 有看煤爐上的大戰款501xx 百貨公司的1944沒我的尺寸 </pre>Re: [分享] Resolute 710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8339678.A.96E.html2026-05-09T23:14:38+08:002026-05-21T00:07:32+08:00simuckbc<pre>上回說到希望之後能夠嘗試Resolute 712,剛好有位朋友去日本出差,於是厚著臉皮請他 幫忙,跑一趟當地的合作選物店。 712是Resolute推出唯一一款拉鍊款式。老實說,在穿慣了710後,著用712在脫下時都會 下意識用拽的(穿慣排扣的人一定懂),希望拉鍊不會被拉壞... 這次拿跟710一樣的W32L31,簡單附上版型的比較圖: </pre>Re: [問題] 多久洗一次牛仔褲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8146797.A.CF1.html2026-05-07T17:39:57+08:002026-05-09T11:21:24+08:00how6410<pre>不洗才是減少壽命 清洗也是保養的一環 以前的褲子會主打縮漿 但現在大部分都不太會有這個問題 (原色褲可能還是會縮短一點點) </pre>[分享] 日本購入二手APC & Japan Blue Jeans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7707398.A.112.html2026-05-02T15:36:38+08:002026-05-10T22:07:03+08:00ha820<pre>分享兩件,前幾天在日本2nd Street挖到的寶。 一件是APC的Petit Standard,養褲成果很美。 另一件是,狀態還很新的Japan Blue Jeans。 當時看到價格甜,尺寸也適合,馬上就去試穿。 試穿後沒問題,還剛好可能是黃金週,又有額外的折扣活動。 </pre>[分享] Resolute 710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6531443.A.D1C.html2026-04-19T00:57:23+08:002026-05-07T11:21:00+08:00simuckbc<pre>隨著近來年歲漸長,Dsquared2之類的褲子穿起來越顯突兀,而大多原色褲品牌動輒80公 分起跳的褲長,對於不愛修改及反折的我來說也是難以下手。 這時,想起牛仔褲巨匠林芳亨那融合美式復古及歐式優雅的穿著、剪裁合宜的牛仔褲搭配 件襯衫或西外,顯得隨興又耐看。 於是,趁著四月連假仙台旅遊,特別查詢了當地與Resolute合作販售的店鋪-Feels。該店 </pre>[分享] Yoshida Porter 藍染郵差包 (Spinner)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6429575.A.7EE.html2026-04-17T20:39:35+08:002026-04-18T23:40:20+08:00centiyan<pre>如題 簡單來說就是日po啦 (以下都直接稱porter) Porter對於產品的布料選用乃至於嘗試 有著特殊的想法與見解 </pre>[問題] 日本東京買日牛問題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4416273.A.479.html2026-03-25T13:24:33+08:002026-04-02T19:14:01+08:00puppylove118<pre>小弟最近要去東京逛逛 幾個買日牛的問題想和各位大大請教 1. Momotaro 銅丹 銀丹 出陣的日文怎講? 2. 喜歡有點顆粒感(棉絮感?) 且重磅的牛仔布 有推薦什麼品牌? </pre>[問題] 沖繩 牛仔褲/單寧推薦去處請益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4403797.A.DA0.html2026-03-25T09:56:37+08:002026-04-03T05:58:29+08:00gothic1103<pre>大家好! 近日預計要去沖繩踏青,想問問大家是否有推薦可以尋寶的二手店或者牛仔褲/單寧相關 的店? 目前做了功課大概是Jeans shop U、Blue first star、A little store會去走走XD 古著店的話就沒特別看… </pre>[分享] Fullcount S2107SSW/LVC S506XX 大戰外套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2872272.A.A99.html2026-03-07T16:31:12+08:002026-05-23T14:16:07+08:00jaccl<pre>本來看似沉寂的丹寧穿搭,這幾年有慢慢回春的趨勢 不僅各大時尚精品品牌開始也著重在丹寧的布料與款式上 幾個過去只有圈子熟知的日系品牌也開始慢慢出現在大眾視野前 在這之中,要說這一兩年來能見度、甚至可以說詢問度最高的版型 我想 WWII 大戰版型絕對是名列前茅。 </pre>[情報] EDWIN x EVANGELION系列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2501151.A.4F9.html2026-03-03T09:25:51+08:002026-04-07T15:06:57+08:00edge123456<pre>個人是在玩具人看到這個系列的消息 查了一下zozotown 似乎是不能直送台灣的 如果真的想買大概要透過轉運業者或代購吧 外套 </pre>[閒聊] LVC和70506/71506怎麼選?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2078845.A.A4E.html2026-02-26T12:07:25+08:002026-03-08T22:58:55+08:00Gourmet<pre>由於我手邊只有一條橘標Levis 517,兩條LVC褲子又剛好都是1936年前的款 式,所以沒有經典的小紅旗,滿希望補進一件有小紅旗的LVC外套,但每件 都嚴重溢價,有點買不下手,我不追求戰版這種特殊款式,目前已有一件桃 太郎二代外套了,所以應該會鎖定LVC 506XX,逛完日本的拍賣覺得70506或 71506也滿好看的,和二手現行版LVC價差也不大,不知道大家會怎麼選呢? </pre>[分享] DENHAM type2刷色牛仔外套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2029222.A.D17.html2026-02-25T22:20:22+08:002026-02-26T08:57:29+08:00dadabo<pre>代官山購入。必須說這一次去日本之前我根本沒有聽過這個牌子,我是在代官山逛街突然 看到這個很有趣的店舖,門口直接曬牛仔褲和手染的桶子,買完查詢才知道是荷蘭的品牌 ,但使用MIJ布料設計。以下先借用Google Maps的照片我當時忘了拍。 https://i.mopix.cc/6Kbxre.jpg 接著就來分享照片吧。我知道原色丹寧現在才是主流,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預先刷色展現廠 </pre>[問題] 求問 Levi's X Barbour 聯名外套的心得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1993920.A.5BC.html2026-02-25T12:32:00+08:002026-02-25T12:32:42+08:00grantchiue<pre>上個月才注意到原來去年有兩大品牌聯名的衣著,對於綠色油布外套的 type2 超有興趣, 無奈原來開賣即完售,日本的二手平臺接近原價的也都被秒殺,只剩下溢價超多的賣家。 偶然看到臺灣也有人賣S,日本還有XS,但沒有試穿過,很難盲狙下手,聽說這次做成較寬 的版型非常吸引我。 原本穿 Levi's 本家的外套,袖長、衣長都偏長(三代外套尺寸合身的,卻胸腰太窄),看 </pre>Re: [問題] 高雄鎖鏈車改短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1872816.A.FF5.html2026-02-24T02:53:36+08:002026-05-10T13:09:11+08:00luder553<pre>借這篇詢問,不然已經過很久了 剛買了一件Nudie 褲長想要改短 想請教板上的達人,高雄還有哪裡可以改短鎖鏈車的褲子 一樣是素蘭嗎? ---- </pre>[問題] 岡山找得到Oni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1648153.A.339.html2026-02-21T12:29:13+08:002026-02-25T09:34:16+08:00CrowChes<pre>如題 下個月要去岡山,也會去倉敷和兒島 那邊找得到Oni嗎,還是也要碰運氣呢 感謝 -- </pre>[分享] RESOLUTE 714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71396578.A.300.html2026-02-18T14:36:18+08:002026-03-01T00:35:59+08:00MrG<pre>Hi 各位 新年快樂 前一件Denime的Big E也穿了19個月 https://i.mopix.cc/6O2SWK.jpg https://i.mopix.cc/CjKf46.jpg 手癢開始搜尋Resolute的褲子,發現有適合我的尺寸就入手了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