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CATCH2026-02-05T12:51:43+08:00[議題] 戀愛+AI?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82231761.A.810.html2026-06-24T00:22:41+08:002026-06-24T00:22:40+08:00birdjack<pre>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有感於Catch板越來越冷清與台灣這難度日益漸增的環境, 跟父母那一輩在火車上遞個衛生紙就能邂逅的難度完全無法比, 導致不善於讀空氣、有策略性的展示的男生更難找對象, 這個原因在於現代女性尋找下一個潛在對象的成本很低, </pre>[請益] 對提升讀懂女生傳達的社交訊息更敏感的書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81176695.A.4BE.html2026-06-11T19:18:15+08:002026-06-19T20:53:38+08:00cloudy0101<pre>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 自己個性: </pre>[情報] Mr.P 義問義答│公益諮詢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81100815.A.9B8.html2026-06-10T22:13:35+08:002026-06-10T22:13:34+08:00PSONY<pre>謝謝上次參與活動的朋友,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早上。 和先前承諾板友們的一樣,此活動在我力所能及的狀況下,我會繼續服務你們。 【活動詳情】 地點: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9號 時間:6/14(日)14:00-16:00 </pre>Re: [請益] 很想認識滷味店切滷味的姐姐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9929833.A.678.html2026-05-28T08:57:13+08:002026-06-02T00:09:12+08:00birdjack<pre>說真的,尤其到這個年齡層,搭訕閒聊被當噁男的風險相對低了 五十幾可能更年期都快結束了, 大原則就是心態放得開的開場, 就算第一次回應冷淡也無妨, 也不要討聯絡方式, </pre>Re: [請益] 母胎單身的自卑感,該如何改善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9328125.A.1CB.html2026-05-21T09:48:45+08:002026-05-27T10:30:52+08:00weathervane<pre>我快42,曾經待業半年,2次 給你7點建議,你看適不適合 訊息太多的話,總之就往第1,5,6點去努力吧 1.不必相信人生只有固定的路線,只有同一套成功標準 不要著急,多花點時間找找方向 </pre>[請益] 很想認識滷味店切滷味的姐姐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9283983.A.BCB.html2026-05-20T21:33:03+08:002026-06-05T22:00:26+08:00S77<pre>家裡附近有一間我很常去的滷味店 是那種沒有內用 只有外帶的冷滷味 每次去買我都只會注意在後方專門切料備料的一位姐姐 那位姐姐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阿姨(目測年紀約5X) 但對我來說是姐姐 </pre>Re: [請益] 大齡母胎單身是不是直接放棄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9038488.A.7EE.html2026-05-18T01:21:28+08:002026-06-07T01:30:50+08:00birdjack<pre>以前要對這種重症患者深入剖析深層的心理問題非常費力, 拜AI所賜,現在複製貼上就能做得比多數人還要好還要快, 直接讓AI從更高一個層次快速的降維打擊, 讓我們把問題變得具體以及討論更有深度, 而不是繼續讓你用低層次的無能怒吼浪費大家的同情心。 </pre>[請益] 發現自己是壓抑的人該怎麼辦?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7823221.A.8A7.html2026-05-03T23:47:01+08:002026-06-13T12:52:55+08:00buckethunter<pre>我發現自己是壓抑的的人 加上迴避型人格(不是迴避型依戀 具體來說就是會很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現實生活中會甚至社交軟體上也會 偶爾發限動都會想說我這樣發 </pre>Fw: [心得] 壞男人的紅藥丸法則2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7821405.A.4A6.html2026-05-03T23:16:45+08:001970-01-01T08:00:00+08:00saisai9230<pre>作者: saisai9230 (小為) 看板: book 標題: [心得] 壞男人的紅藥丸法則2 時間: Sun May 3 23:15:24 2026 書名:壞男人的紅藥丸法則2 作者:那個奧客 </pre>Re: [請益] 大齡母胎單身是不是直接放棄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7393562.A.240.html2026-04-29T00:26:02+08:002026-04-29T00:47:08+08:00ghghccc<pre>我今年31歲 母胎單身 我滑交友軟體女生都愛回不回 我不只想戀愛 我還很想做愛 我31歲 我比你更老 </pre>[請益] 大齡母胎單身是不是直接放棄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7305660.A.926.html2026-04-28T00:01:00+08:002026-05-16T17:29:59+08:00weeeeeew<pre>今年29歲 沒認識的女生 每次看到以前的同學都有穩定的對象 就覺得自己好爛 會想體驗戀愛交女友的感覺 </pre>Re: [請益] 母胎單身的自卑感,該如何改善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7182323.A.FCC.html2026-04-26T13:45:23+08:002026-05-13T23:02:00+08:00owo0204<pre>我覺得很大一部分這種感覺會是來自: 怎麼只有我 我怎麼跟別人都不一樣 為什麼別人都能xxx ,就我不行 然後就是無窮無盡的焦慮感 </pre>[情報] Mr.P 義問義答│公益諮詢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6952086.A.B60.html2026-04-23T21:48:06+08:002026-04-25T10:02:31+08:00PSONY<pre>各位板友們好,沉寂已久,終於又能浮出水面和大家打招呼了。 首先一樣還是想謝謝 Catch 朋友們長期以來的支持。 這次因為一些因緣,我創立了一個免費的公益活動,開放給有需要的人,可以用現場交談 的方式,和我一對一諮詢。 本活動暫時是無限期的,我想用自身的經驗、專業,協助在人生、情感,或自信上碰到的 </pre>Re: [請益] 能力好令人心動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3151134.A.625.html2026-03-10T21:58:54+08:002026-04-21T06:43:13+08:00oner1022<pre>你好,我是比爾,我有在經營一個Podcast頻道叫做《普信男之愛》 我把我目前所有集數的內容建成了一個提供給AI用的資料庫,然後把你的提問給了它 它提供的回應如下(也是我覺得我會回應的內容),給你參考 ================= 這是一段非常特別且珍貴的經歷!能因為一個貼心的細節而對一個人產生心動的感覺,就 </pre>Re: [分享] 老文章餵給AI的懶人包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2684936.A.171.html2026-03-05T12:28:56+08:002026-04-26T13:35:32+08:00birdjack<pre>上一篇蠻初階的, 這一篇會比較進階,新手很可能會有看沒有懂, 這篇大概適合有異性朋友但遲遲不知道怎麼推進的人。 如果您已經掌握了開場、基本聊天和邀約的 SOP, 那麼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更深層次的「心理戰」與「潛溝通(Sub-communication)」。 </pre>[分享] 老文章餵給AI的懶人包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2641005.A.ECD.html2026-03-05T00:16:45+08:002026-05-03T02:10:00+08:00birdjack<pre>分享原由: 最近整理硬碟發現有備份一些已經不見的大老的文章, 直接貼文章感覺對大老們也不尊重, 所以就去識別化後餵給Gemini整理一套從零認識女生的SOP, 希望能讓過去那些優質的分享用這種形式留下來。 </pre>Re: [請益] 母胎單身的自卑感,該如何改善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1715101.A.CE3.html2026-02-22T07:05:01+08:002026-02-22T14:13:13+08:00beepuffer<pre>八種表現,說明你還沒長大(網路文章) 1、凡事等別人安排 成熟的人從不等別人安排人生,凡事主動出擊,不拖延、不依賴。工作生活有自己的節奏 ,目標清晰,敢做決定,把人生的主動權牢牢握在自己手裏;還沒長大的人像等待投餵的 小孩,不餵就餓著,缺乏自我主體意識。 </pre>[請益] 髮型及交友軟體策略請益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1600646.A.16A.html2026-02-20T23:17:26+08:002026-03-01T02:58:37+08:00ghghccc<pre>如題 想問鄉民朋友 1.髮型建議:留油頭好嗎?是不是有點老氣?(小弟本身有自然捲+白頭髮需染黑) 2.穿搭建議不知道有沒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 3.交友軟體約會策略:小弟我從來沒跟女生約過會,想知道大家通常都聊幾天才約見面、 交換ig、然後假設覺得對方不適合會怎麼退場? </pre>[請益] 母胎單身的自卑感,該如何改善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0900956.A.26E.html2026-02-12T20:55:56+08:002026-06-25T16:37:07+08:00weeeeeew<pre>我待業有些時間了 沒有收入 依舊是個單身 看著跟自己同齡的人 都有穩定的對象 </pre>Re: [請益] 為什麼女生知道被不喜歡的人追會不高興?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CH/M.1770267103.A.CCB.html2026-02-05T12:51:43+08:002026-02-09T22:16:29+08:00PLTGS<pre>讓人放鬆的追求通常具備幾項共通點:節奏舒適,不會突然推進關係;邊界清楚,對方表達 猶豫或不想前進時能被尊重;回應一致,雙方都願意投入,關係便能自然向前。 少了這些,就算真誠,也可能成為壓力。 互動一旦讓人覺得緊繃,最直覺就是先把距離拉開。這種做法很常見,也很正常,不一定是 否定對方的價值,更像是在表達:這段關係目前不太適合。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