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Girl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Boy-Girl2026-06-22T01:12:29+08:00Re: [分享] 強調非自願單身就可以了吧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314371.A.939.html2026-06-24T23:19:31+08:002026-06-25T08:57:05+08:00wyytwo<pre>非自願單身 我跟你們說 每個單身的人其實都是啦 怎麼說呢? 就是你在徵求男女朋友時 </pre>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301337.A.097.html2026-06-24T19:42:17+08:002026-06-25T09:58:09+08:00nojobman<pre>錢的問題, 一直都是最好解決的, 自己努力多賺點就好了。 人家說小孩帶財, 其實就是你遇到壓力了, </pre>[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272691.A.D44.html2026-06-24T11:44:51+08:002026-06-25T10:43:47+08:00andy89431030<pre>最近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老實說條件不差,工作穩定、個性正常,聊天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有次聊到工作 跟收入,才知道她目前月薪大概3萬多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到他們就說:現在3萬怎麼養家?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怎麼辦? 我自己是覺得收入本來就不是評價一個人的唯一標準,但也不得不承認,到了30歲後好像很 </pre>Re: [討論] 30+後大家都怎麼認識異性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272289.A.4C4.html2026-06-24T11:38:09+08:002026-06-24T16:31:10+08:00qwert231135<pre>:最簡單的就是搭訕啊 以前大學時期,跟朋友組成狩獵 沒事的時候都去其他女生比較多學校 搭訕外表身材不錯的對象 因為同一個學校很小很容易被發現 </pre>Re: [心情] 真正的男人不是高富帥、口才好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271178.A.FC1.html2026-06-24T11:19:38+08:002026-06-25T10:08:25+08:00gsp0309099<pre>為什麼都要把女生冠上 喜歡高富帥的標籤 她們不是只喜歡高富帥好嗎 矮富帥 高富醜 她們也喜歡 -- </pre>Re: [討論] 30+後大家都怎麼認識異性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266163.A.2B0.html2026-06-24T09:56:03+08:002026-06-25T08:46:13+08:00linx210145<pre>最簡單的就是搭訕啊 以前大學時期,跟朋友組成狩獵 沒事的時候都去其他女生比較多學校 搭訕外表身材不錯的對象 因為同一個學校很小很容易被發現 </pre>[分享] 強調非自願單身就可以了吧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189314.A.55E.html2026-06-23T12:35:14+08:002026-06-25T01:00:17+08:00eulbos<pre>米納桑阿 我阿肥啦 就是阿 我們天天檢討自己的長相、金錢、才藝 還是得不到異性的一點青睞 </pre>[閒聊] 強調自願單身可以避免被歧視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124655.A.AF2.html2026-06-22T18:37:35+08:002026-06-24T17:12:37+08:00nojobman<pre>我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如果只有這項條件, 不太會被歧視, 甚至可能被說是富二代。 </pre>Re: [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113256.A.0AE.html2026-06-22T15:27:36+08:002026-06-24T00:32:04+08:00nojobman<pre>我覺得,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不要抱持想追求的心態, 就是和朋友正常出去吃飯, 可以慢慢精進, </pre>Re: [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093224.A.1D6.html2026-06-22T09:53:44+08:002026-06-24T17:43:12+08:00sky2030<pre>年輕人才30幾就唉唉叫 老子42歲還在學越南語跟越南妹妹打情罵俏 。 那等你40,50 豈不是直接扛去種了? 重點是 你是因為無聊孤單想結婚 還是 你真的明白了背負另一個人的因果的代價? 不要到時候結了婚又上來該該叫 </pre>Re: [心情] 要信任男友能成為好隊友&結婚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090429.A.63B.html2026-06-22T09:07:09+08:002026-06-24T00:35:01+08:00nesibe<pre>這裡先畫個重點 因為等下女方就要打臉男方了嘻嘻 : 就一直把這些擔心壓下去,也說服自己 : 既然他們家會讓我害怕,不結婚也沒關係啦 :   : 這幾年我們一起努力工作、一起旅遊、過紀念日、規劃生活 </pre>[分享] 毒雞湯破解1:獨立女人來自失敗男人(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782061949.A.316.html2026-06-22T01:12:29+08:002026-06-25T03:27:42+08:00rabinson<pre>雞湯: 良藥苦口 如果你看到一個女生可以像小孩一樣撒嬌,表示她身邊有一個很穩定的男人。 如果一個女生像媽媽一樣周全,表示她正在和還沒長大的男生交往。 如果一個女生必須像男人一樣堅強,表示她身邊有一個失敗的人。 </pre>